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热门活动

阴阳师百闻牌法术破甲流卡组攻略分享

2020-01-10 21:54 来源:九游

阴阳师百闻牌法术破甲流是游戏中比较强的一套卡组了,可以不受敌方战斗区式神的阻碍,对敌方牌手造成大量伤害,爆发高。但是缺点也是有的,式神生命值不高,续航偏弱。那么下面就来一起看下阴阳师百闻牌法术破甲流卡组搭配及玩法解析吧。

鸩 :11600(11602+11602+11603+11604+11604+11605+11608+11608)

以津真天:12300(12302+12302+12309+12309+12303+12303+12304+12308)

凤 凰 火:12400(12401+12401+12402+12403+12403+12404+12404+12408)

清 姬:11500(11501+11501+11502+11502+11507+11503+11504+11504)

卡组式神:鸩、以津真天、凤凰火、清姬

阴阳师百闻牌法术破甲流怎么玩 法术破甲流卡组搭配

卡组代码:

MTAxXzQ3OTYxMjFfMTU3NjE0MTgxNXx6eIIXjRd2F3oXfRciGQoZDRkSGRUZASQJJBYk+iP+I6ElhiWJJY4lkiU=

如果想要使用此阵容,可将阵容码复制到剪贴板,然后在“新建阵容”里点击“使用阵容码”进行粘贴。

式神搭配思路

这是一套“法术破甲流”的卡组,全卡组只有一张ssr,其中24张都为R牌,组建相对比较容易,但是不要因为组建成本低,就忽略他的强度哦。阵容的核心打法是通过“破甲”式神不断给敌方角色造成“破甲”,然后通过以津真天和凤凰火的法术伤害,来触发“破甲”,从而达到击杀敌方角色取得胜利的目的。

卡牌携带推荐

鸩 :致命诱惑 (2) 鸩羽苏生 (2) 寂寥心象 (1) 毒蚀 (2) 觉醒·鸩 (1)

清 姬:无名之毒 (2) 剧毒之盾 (1) 蛇行击 (2) 淬毒 (2) 氤氲蛇姬 (1)

以津真天:不可饶恕 (1) 流浪之羽 (1) 风之舞 (2) 金羽焕生 (2) 金风流羽 (2)

凤 凰 火:觉醒·凤凰火 (1) 凤鸣 (2) 瑞翔 (1) 焚羽 (2) 凤火 (2)

配卡思路

“觉醒·鸩”是唯一的一张ssr,具有和“鸩羽苏生”一样的减“倒计时”的能力,而且会给敌方牌手造成更多的“破甲”,至少带一张。

阴阳师百闻牌法术破甲流怎么玩 法术破甲流卡组搭配

清姬的“蛇行击”是她的核心卡牌,又因为是一级牌,需要尽早的入手,带两张可以增加抽到的这张牌的几率。

以津真天的“鸩羽苏生”不用多说,肯定要满编,而带两张“金风流羽”可以配合“不可饶恕”单回合打出爆发伤害。

凤凰火在这套卡组中主要作用是用来补刀触发破甲和解场,所以“凤鸣”、“凤火”最好满编

实战思路:

鸩对牌手造成破甲,以津真天和凤凰火触发破甲,快速拉低敌方血线,清姬可以成为一个单独核心,通过不停的使用“蛇行击”,达到增强的效果,等修炼到一定强度,就可以配合“淬毒”定向击杀敌方备战区的式神,甚至可以团灭敌方式神,为我方赚取节奏。最后通过一波爆发取得胜利。

阴阳师百闻牌法术破甲流怎么玩 法术破甲流卡组搭配

对局中要注意的三点:

1、蛇行击是用哪一张就增强哪一张,增强效果两张不会共享。

2、要留有“黄金羽”或者“凤鸣”来配合鸩给敌方牌手造成的破甲。

3、想要触发“不可饶恕”的形态能力,必须先化身此形态,再使用“黄金羽”。先试用“黄金羽”再切换形态,是不会触发战斗免疫效果的。

卡组优点:可以不受敌方战斗区式神的阻碍,对敌方牌手造成大量伤害,爆发高,解场能力强,灵活性高。

卡组缺点:式神生命值不高,续航偏弱,站场能力略显不足。

(责任编辑:张珠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