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热门活动

DNF14号开服新春道具价格超低 一套时装礼包1200w

2020-01-14 09:37 来源:搜狐

今日dnf春节礼包上线,1.14开服后,玩家都十分期待新春道具,因产量很大,新春装扮已经跌至1200W金币,看来是今年年套销量太大了。比预料的低了非常多。这也是因为本次春节礼包多买多送福利很大,以至于销量太大,市面的新春道具很多。

DNF14号开服新春道具价格超低 一套时装礼包1200w

DNF14号开服新春道具白菜价 一套时装礼包1200w

新春使徒装扮礼包,在开服后,跌至1200W金币。要知道,一套时装礼包,涵盖了9个部位。那么,也就意味着133W金币一件时装,这也太便宜了,对合成天空的玩家,倒是比较舒服!不过,因送了一套天11装扮,合成天空的玩家,却减少了许多,同样是新春使徒装扮礼包跌价的一个因素。

 

此次的使徒特别称号,在拍卖行上,也成为了“白菜价”,因产量较大,才100W金币出头。不过,这些是称号礼盒,没有带宝珠的。倘若附魔了称号宝珠,价格方面的话,就会显得较高。

 

而最便宜的,莫过于是使徒光环装扮自选礼盒,才70W金币。当然,春节版本并非主打光环,便宜也是符合情理。光环70W金币一个,买下来分解,还是蛮不错的选择,万一出白金,可就舒服了。

 

使徒的特别宝物礼盒,应该是最为昂贵的,在跨五的拍卖行上,差不多1500W金币左右。因此,这次的重头戏,就是这个宝物礼盒。其余的新春道具,并不是很值钱,连时装都跌至1200W金币。

 

收集箱宝珠礼盒,在拍卖行上也显得不值钱,一个320W金币。但使徒收集箱,要集齐9个才满属性,也就是说,玩家要花2700W金币。当然,建议多号党,只买一个收集箱,这样能账号转移共享。

 

此外宠物装备也能上架拍卖行,但并不是很昂贵,不到1000W金币。要知道,宠物装备属性可是很强的,才这一点金币,真的是大跌眼镜。宠物装备未完美的玩家,这次算是舒服了,3000W金币左右,三个都能完美!

 

由此可见,这次1.14版本,新春道具物价普遍不高,而且,这还是开服第一天早上,大部队还未上线!一般来说,晚上人最多,那个时候新春礼包销售最高,届时物价会再次的波动!

(责任编辑:珂珂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