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热门活动

2020魔兽世界1月16日更新官方公告 恩佐斯的幻象正式上线

2020-01-15 15:15 来源:99单机

本文导航

恩佐斯的幻象 

重新设计的深风峡谷

《恩佐斯的幻象》还会带来深风峡谷战场的视觉效果更新和玩法的重新设计。我们吸取了阿拉希盆地的灵感,全新的深风峡谷将有五个占领点供双方展开争夺。控制点将分别位于市场、农田、遗迹、神龛和采石场,它们都是争取胜利的关键,而率先获得1500分的阵营即宣告获胜!

玩家可以通过团队查找器(默认快捷键:i)的战场标签加入新的深风峡谷战斗队列。

宠物对战

《恩佐斯的幻象》将带来七个新的战斗宠物和八个新的战斗宠物世界任务,此外还为你的萌宠军团准备了新的挑战。

宠物对战地下城:黑石深渊

武装你麾下最强的战斗宠物,指挥它们迈向遍布熔岩的黑石深渊,迎接《恩佐斯的幻象》中普通和挑战难度的全新宠物对战地下城。在普通难地下城证明自己实力的玩家可以获得终极战斗训练石。完成挑战难度的玩家可以获得成就“宠物对战挑战:黑石深渊”以及玩具阴暗伪装,它可以让你变为阴暗的人影,持续15秒。完成挑战难度的宠物地下城会作为每周任务,任务会奖励暗影宝石,这种帐号绑定的货币可以用来兑换未拆封的黑石物资箱,其中包含宠物补给,或者兑换三种全新的宠物——哀鸣的鞭笞者、13号实验品和纳米尖爪。你可以在地下城入口处与伯尔特·马克林交谈,将这些强大的小怪物……呃,是朋友……加入你的收藏。

要开始这趟旅程,你需要完成之前的四个宠物对战地下城任务:“哀嚎的小动物”、“死亡矿井反击战”、“诺莫瑞根新的守护者”以及“斯坦索姆的恐怖”。在普通或挑战难度下完成所有四个任务之后,你就可以在伯拉勒斯的蒂姬·晃轮或达萨罗的雷迪克·线锁那里接到新的任务,开始前往黑石深渊宠物对战地下城的旅程。

全新同盟种族:狐人和机械侏儒

在《恩佐斯的幻象》中,部落将迎来足智多谋的狐人,而勤劳忙碌的机械侏儒将加入联盟。和之前的同盟种族一样,解锁这两个同盟种族可以获得独特的坐骑奖励,而用新建的狐人或机械侏儒从20级升到110级,你就可以获得特别的传承护甲幻化套装。

部落玩家只要完成沃顿的升级故事线并在沃顿奈的声望达到崇拜即可解锁狐人种族。联盟玩家需要在锈栓抵抗军的声望达到崇拜并完成麦卡贡的故事线,才能开始解锁机械侏儒的任务线。

所有种族都可以化身死亡骑士

《恩佐斯的幻象》上线时,购买了《暗影国度》礼包的玩家可以用熊猫人和所有同盟种族创建死亡骑士角色,其中包括最新的狐人和机械侏儒,解锁之后就可以用他们创建死亡骑士角色。

拍卖行重做

我们已经重做了拍卖行,使其运作更加流畅快速,也更加方便使用,并且按照大多数人最常使用拍卖行的方式调整了拍卖行的功能。

商品(可堆叠物品)将不再可以单个售卖。现在你只需要输入你想购买的数量,拍卖行就会自动帮你选出价格最低的拍卖品。因为价格最低的拍卖品会自动出现在顶端,所以你就不用再大海捞针地去找最划算的买卖了。你还可以创建收藏清单,从而快速搜索并购买你经常要找的东西。

新任务

艾泽拉斯新增了许多精彩的故事和冒险,等你去发掘。

黑龙王子归来

艾泽拉斯正在遭受黑暗帝国的残忍入侵,她急需你的帮助。达到最高等级的玩家可以去寻找拉希奥,开始清除世界中的恩佐斯大军。

恩佐斯的仆从

恩佐斯的低语会腐化全世界的勇猛战士,让他们的心中充满嗜血的欲望,与自己的兄弟姐妹反目成仇。如果玩家选择屈服并接受这个任务,他们就会加入恩佐斯的大军,并遵照他的命令去消灭与自己同一阵营的玩家。如果他们成功击败10位玩家并且没有阵亡,就可以获得新的头衔奖励:恩佐斯的仆从,还有一件让他们可以随时叛逃到恩佐斯阵营的物品,同时获得成就“恩佐斯的仆从”。

全新传承护甲:地精和狼人

身穿地精和狼人的传承护甲,彰显自己角色种族的传承。

拥有满级(120)地精或狼人角色,并且其对应的阵营声望(锈水财阀或吉尔尼斯)达到崇拜的玩家,将能够为两个种族开启全新的任务线,深入了解两个种族的历史。完成任务之后,你将获得一套种族专属的全新传承护甲幻化。

新战争前线:英雄难度黑海岸

和英雄难度的激流堡之战一样,你需要与10至20名玩家预先组队,一同面对无情的敌方大军。与伯拉勒斯或赞达拉港的战时指挥桌互动,和你的团队一同加入战斗。

新乱斗:海岛飓风

这场大规模的战斗将汇集两支由10位玩家组成的队伍,而他们所处的海岛上则到处都是强大的生物。这次的乱斗将为海岛探险的PvP海岸带来额外的挑战,玩家数量也从总共6人增加到20人,而且战斗还将在最大的海岛上展开(湾林镇和约伦达尔)。

乱斗激活时,玩家可以通过打开团队查找器(默认快捷键:i),从PvP页面中选择乱斗并加入队列。

暗月马戏团游乐场

准备好你的游戏代币。最厉害的侏儒工程师已经打造了新的设施,现在就等你来试试自己的胆量了——快来暗月马戏团游乐场吧!你可以玩到从世界任务中汲取灵感的游戏,例如“巫师扫雷”、“欢乐桶”、“图腾迷阵”、“布力”、“记忆游戏”和“符文匹配”。

暗月马戏团开放之后,记得要去看看莉妮什·高难带来的机械奇迹,它就在暗月马戏团过山车的后面。

坐骑

玩家将可以骑乘暗影和虚空主题的新坐骑,穿过奥丹姆和锦绣谷的腐化之地。以下列出了六种新坐骑,还有更多坐骑等你发现!

尼奥罗萨全视者

这个长着触手的梦魇摆出一副令人毛骨悚然的表情,颇有长满眼睛的古神本尊的风采。由史诗难度的腐蚀者恩佐斯掉落。

皎白云端翔龙

皎白云端翔龙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划破长空时,经常被误认为是一道滚雷。幸运的玩家可以在锦绣谷击败这头翔龙并将其收为坐骑。

恩佐斯的黑蟒

恩佐斯的黑蟒是践行他的终极幻象的先锋。只有他的仆人和踏足此地的敌人才有可能驯服它。完成成就“幻象彼岸”即可获得。

亥离之嗣

亥离的族裔乐于在潘达利亚的蓝天翱翔,猎物根本来不及有所反应。在锦绣谷击败亥离就有机会将这个坐骑纳入麾下。

影钩工蜂

现在玩家可以饲养自己的影钩工蜂坐骑了。在奥丹姆的时候可要留意一下虚触之卵,然后就可以开始你的饲养之旅了!

春裘羊驼

羊驼友善的天性使其成为了无畏的冒险者绝佳的伴侣。在奥丹姆完成任务“羊驼密友”即可获得。

节日更新

春节

踏上卡利姆多和东部王国的冒险,完成月之仪式并帮助年迈的德鲁伊为她的月花法杖赐福。作为回报,她会为你的花冠施加魔法,使其永远不会凋零,让你在一整年里都可以幻化它们!

成就

现在拥有雄壮商队雷龙坐骑的玩家将获得成就“炫耀性消费”。

角色外观

现在血精灵、暗夜精灵以及职业为死亡骑士的所有种族的眼睛都有了发光的效果。

拥有《军团再临》灰喉之力神器外观的守护德鲁伊现在有了一个独特的跳舞动画。

(责任编辑:黄一帆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