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热门活动

英雄联盟2月11更新内容一览 LOL10.2&10.3版本全英雄改动汇总

2020-02-11 10:03 来源:官方

本文导航

 下

北地之怒 瑟庄妮

现在,在1级时有了额外的攻击速度。在受到来自所有野怪和英雄的伤害时,冰霜护甲都会被移除。

加强瑟庄妮我们需要保持谨慎。我们移除了她被动技能的一些特性,这些元素多数的玩家并没有直观的感受,也没能充分利用上。鉴于职业玩家也没有在比赛中开发来自这一特性的安全性,如果我们现在就前瞻性地移除这些特性,在未来我们就可以有更多的空间去加强瑟庄妮。

基础属性

1级时的额外攻击速度:0% → 10%

被动技能 - 北地之怒

冰霜护甲的移除:受到来自史诗级野怪和敌方英雄的伤害后 → 受到来自所有野怪和敌方英雄的伤害后

高玩点评:基础攻速减少,被动抗性被所有野怪均可打破,前期打野能力削弱。

涤魂圣枪 赛娜

黑雾灵魂掉落几率调整。现在,【战利品】的被动效果算作补刀,将降低黑雾灵魂的掉落几率。E技能bug修复。

赛娜既可以作为射手也可以作为辅助。虽然我们很喜爱赛娜这一灵活性, 但是她作为射手时有点太强了。我们将调整黑雾灵魂的掉落几率来辅助她打辅助位(有点拗口哦)。

被动技能 - 赦除

黑雾灵魂掉落几率:非赛娜击杀的小兵:20%, 赛娜击杀的炮车兵:100% → 非赛娜击杀的小兵:25%, 赛娜击杀的炮车兵:1.67%

【新增】黑雾灵魂掉落几率(战利品):赛娜用【战利品】效果(【圣物之盾】和【钢铁护肩】的唯一被动)击杀的小兵仍会算作是赛娜所杀,因此灵魂掉率降低至1.67%

E - 黑雾咒附

BUG修复:如果赛娜在技能生效期间死亡,已经通过【黑雾咒附】进入伪装的敌人不再变得不可见

高玩点评:被动收集灵魂数减少,打AD位后期成长能力较大削弱。

腕豪 瑟提

基础生命值回复属性降低。W技能冷却时间提升;后几级基础伤害降低。

瑟提一直在轻轻松松地锤爆他人的头。虽然这很符合他的风格,也很带感,但是他并没有经历真正的考验。我们将给他来一两个削弱,重点在于让瑟提在一次战斗中释放多次【蓄意轰拳】变成一个挑战

基础属性

生命值回复属性:9.25 → 8

W - 蓄意轰拳

冷却时间:16/14/12/10/8秒 → 18/16.5/15/13.5/12秒

基础伤害:90/125/160/195/230 → 90/120/150/180/210

高玩点评:基础伤害减少,冷却时间提升,一次团战无法释放多次W了,较大削弱。

琴瑟仙女 娑娜

现在,E技能对自身移动速度的提升不再随等级改变,且数值提升。

当你把娑娜和其他赋能型辅助英雄做比较时,你会发现娑娜有着提升空间。在过去我们曾削弱过她来防止双辅助装备绝食流,但是由于我们已经缓解了这一问题,现在我们有机会来对她做出一些调整了。这一改动将给予她更多机会来躲避技能,且有能力到达地图各处去帮助她的队友。

E - 迅捷奏鸣曲

(10.2)为自己提供的移动速度加成:10/11/12/13/14% (+0.03每100法术强度) → 25% (+0.04每100法术强度)

(10.3)为自己提供的移动速度加成:25% (+0.04每100法术强度) → 20% (+0.03每100法术强度)

魂锁典狱长 锤石

自10.1之后的额外视觉特效更新。

Q - 死亡判决

视觉特效:为“未来战士 锤石”、“未来战士 锤石 至臻”添加了Q技能宽度指示器

BUG修复:现在,“未来战士 锤石”能正确地使用他新的Q技能施放特效了

E - 厄运钟摆

视觉特效:为所有皮肤添加了新的快捷施法指示器

“未来战士 锤石”视觉特效:为“未来战士 锤石”、“未来战士 锤石 至臻”的E技能添加了环状特效,以匹配其他皮肤特效

巨魔之王 特朗德尔

W技能移动速度提升。E技能减速效果提升

特朗德尔的日子一直不太好过,尤其是当他的队友依赖他去gank的时候。

W - 冰封领域

移动速度:20/25/30/35/40% → 30/35/40/45/50%

E - 寒冰之柱

减速效果:15/25/35/45/55% → 20/30/40/50/60%

高玩点评:W移动速度提升,E减速效果提升,灵活性提高。

机械先驱 维克托

被动技能关于法力值的bug修复

被动技能 - 光荣进化

BUG修复:如果维克托在游戏早期进化【海克斯核心原型】,他将不再失去数额显著可见的法力值了。

魔法猫咪 悠米

强化后的Q技能的伤害降低,且伤害值现在受目标生命值影响;现在,法力值消耗不再随等级改变。沉默效果不再让W技能进入冷却时间按。E技能基础治疗量降低,但加成提升。

悠米将不再只是一个奶瓶(无论如何,猫是无法被训练得粘人的)。即便在游戏中后期,她的Q技能也应该更有所作为了。

Q - 摸鱼飞弹

强化后伤害:50/95/140/185/230/275 (+0.4法术强度) → 45/80/115/150/185/220 (+0.4法术强度) (+0.02-0.08目标当前生命值)

消耗:85/90/95/100/105/110法力值 → 全等级90法力值

W - 悠米出动!

【新增】沉默效果不再算作定身效果,也不再让【悠米出动!】进入5秒的冷却时间

E - 旺盛精力

治疗量:70/110/150/190/230 (+0.3法术强度) → 70/94/118/142/166/190 (+0.4法术强度)

高玩点评:Q伤害减少,蓝耗降低,E基础治疗降低,AP加成提高。前期能力削弱。

爆破鬼才 吉格斯

Q技能基础伤害提升。W技能对敌人的击退距离提升。E技能减速效果提升。

我们让吉格斯有更强力的方式去干扰对手,并且鼓励吉格斯在游戏前期更有存在感。

Q - 弹跳炸弹

伤害:75/120/165/210/255 → 85/130/175/220/265

W - 定点爆破

击退敌人的距离:400 → 500

E - 海克斯爆破雷区

减速效果:20/25/30/35/40% → 30/35/40/45/50%

高玩点评:Q基础伤害提高,W距离提高,E减速效果提高,整体加强。

(责任编辑:汪思来

上一页123下一页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