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热门活动

骑马与砍杀2全兵种分析讲解 骑砍2全兵种强度一览

2020-03-31 10:58 来源:游侠网

本文导航

 萨兰德兵种

萨兰德兵种

萨兰德新兵

中规中矩的一级兵,武器以短斧和锄子为主,几率配盾,有些人会拿双手大镰刀,统一穿沙漠袍子8点防御,对付对付劫匪还行,打沙漠强盗的话人多点站一起还是勉强呢能砍死不少敌人的,毕竟沙漠强盗不穿鞋。

原型,撒拉逊民兵,装备混杂的各种阿拉伯民族的征召兵,炮灰一样的存在。

萨兰德轻步兵

用萨兰德剑和竹矛,全员配盾的军队,统一装备沙漠甲和头巾,乍一看实力平平的二级兵,但是对付沙漠强盗还是有一定优势的,人多一点站成密集队形,过半装备200长度竹矛的轻步兵可以有效的停住用175长轻型骑枪的沙漠强盗,不错的剑保证砍这些赤脚沙匪还挺疼,总之站在一起反轻骑兵还行(比某国长矛手靠谱)

原型,撒拉逊的受训民兵了,从波斯时代开始东方王朝就喜欢人海战术,因此大量只受过简单训练粗糙装备面黄肌瘦营养不良的民兵经常出现在各种苏丹,酋长的队伍里。(在罗马2里我们叫他们东方伯伯)

萨兰德游击射手

貌似是全游戏唯一一个主打投掷的射手,自带2强掷,用44的短标枪,一标枪下去就是五十多的伤害,堪称凶狠,虽然近战完全不行,但是反沙漠强盗却很行,(沙匪那可怜的装甲和配盾率...)前面一排轻步兵后面一排游击射手,简直是吃完标枪再吃矛墙人仰马翻,部分人有盾牌,扔完两袋标枪就是个没矛病轻步兵。但是这个兵貌似挺克大量罗多克资深长矛手这种稳定双手没盾兵的(虽然是个远程就克...)理论上扔完表情可以打碎好几块盾牌带走好几条人命,但是扔完太没用所以后期也不太有用。

原型,库尔德标枪手?阿拉伯人本身就很会扔标枪,而他们之中的山地亲戚更是技艺精湛,但是职业标枪兵比较少见,更多的是标枪骑兵或者步兵兼任标枪手。

萨兰德弓箭手

射术平平但装备不错,统一装备游牧弓,射手棉甲,有些没头盔有些只有头巾。近战有剑和钉头棒不是很行,总之对射还是差点劲儿但射莫有护甲的沙漠强盗是足够了。

原型,撒拉逊弓箭手,历朝历代的中东大国都很重视弓箭技艺,十字军称撒拉逊人打仗前先用箭矢把战场地面铺满。

萨兰德弓箭大师

射术还行的顶级兵,装备统一但没有近战属性,0强击让其自保能力一般般,但是接近四十的统一链甲和头盔让他很肉,可以多挨几箭,对射有一点用,跟低级步兵缠斗时候也比较吃香。

原型,精锐阿拉伯弓箭手,其实在弓箭技艺上中东的各种民族非常强力,游戏中削弱了其原型的威力和精准度,不论是突厥人还是伊朗人都有着顶尖的射手传统。

萨兰德资深轻步兵

轻步兵的升级版,有了2强击2强掷让其威力大增,除了用矛停骑兵外大约一半的人有短标枪可以制造奇迹,武器多了钉头棒,头盔和皮甲完全统一,没有其他国家的护甲木桶短板,这种兵可以说是完美对应步兵“炮灰”这个属性,站成一群能停骑兵减少冲锋伤害统一配盾可以举盾挡箭,缠斗接战残局时可以丢几根标枪制造制造奇迹,最后伤害还行吧,算是萨兰德体系完备的一个例子。

原型,撒拉逊步兵。步兵客串标枪兵是很常见的例子,但到中世纪后更多是山民海民游牧民在用,罗马军团的辉煌一去不复返。

萨兰德步兵

不明所以的升级版,200竹矛没了换成了普通短矛,装备是更好了投掷是更凶了但是感觉反骑能力下降了...垃圾轻步兵的战术是用竹矛停住骑兵后大家一通狂揍,而步兵就是负责狂揍的那个,比萨资轻多了铁斧,护甲不错,萨兰德的装备真的整齐划一看着舒服。

原型,古拉姆卫队?装备精良的正规军,从奴隶中精训而成,装备精良,马穆鲁克的前身...总得来说只是有点像古拉姆而已。

萨兰德卫士

属性不如其他几家战狂顶级步兵,护甲甚至比步兵的链甲还低,统一装备手套把护甲才勉强加成到四十多。基本上是步兵的升级版,武器变好,有精锐弯刀钉头锤和双手铁斧,貌似还背着轻骑枪能戳一戳骑兵?全员配盾比较抗射但是有些人是双手...但是大量装备标枪并且有强掷加成平衡了护甲和属性的弱势,毕竟是负责跟着马穆鲁克后面收人头的。

原型应该是宫廷古拉姆,专门为酋长贵族效命的精锐守卫,也是马穆鲁克的前身和过渡兵种,穿金戴银装备良好。

萨兰德骑手

比较靠谱的骑兵,统一护甲盾牌,大量装备骑枪,骏马和猎马让其爆发力惊人,武器有骑兵剑,弯刀和钉头锤伤害稳定,比库吉特枪骑兵比只弱在护甲和没有军马上,但输出好很多,萨兰德的良心兵种。

原型应该是各种伊斯兰骑士,伊克塔制度下的受封武士,突厥部落的雇佣骑兵团体,新月沃地的良马和骑兵传统很好得到了很好的还原。

萨兰德马穆鲁克

仅次于斯骑的顶级重骑兵,装甲完全统一稳定装备手套大概能到50左右的防御,精锐骑兵盾,大量骑枪,弯刀骑兵剑都很不错,貌似统一装备双手钉锤,快到40的钝伤加高强击让其在马上也很暴力,下马就更好用了砸穿盾牌能白嫖很多高级兵。基本骑着萨兰德战马,极少骑着萨兰德马(驴)总体来说虽然不如斯骑上限高但是差距也不大(而且萨骑比斯重骑兵能打好升级)工资貌似比斯骑低,总体来说就是冲上去缠斗的兵种,给后面的标枪和弓箭创造机会,自身也很能打。

原型:大名鼎鼎的马穆鲁克,曾经是精锐受训奴隶,后来战功卓越干涉朝政的军事团体,与伊尔汗国和十字军打的有来有回。完备的训练体系和战术思想,优良装备都是招牌。不过马穆鲁克也有很多弓骑兵部队游戏里并没有展现。

主要内容完,谢谢大家点赞和听我瞎说,以后有空补点赏金猎人和雇佣兵的图。

(责任编辑:汪思来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