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热门活动

骑马与砍杀2全兵种分析讲解 骑砍2全兵种强度一览

2020-03-31 10:58 来源:游侠网

本文导航

 雇佣兵系列

雇佣兵系列

农民

每天被各种人欺负的食物链低端,战力忽略不计,武器无力又短小,唯一有威胁的时候是你在收税时候出来的愤怒的农民。

雇佣哨兵

类似斯瓦迪亚民兵,装备混杂,有矛有锄,部分人有弩,总体战力差强人意,但是酒馆里已经会出现这种佣兵了。

雇佣弩手

还算有点输出的弩手,装备也是千奇百怪但是至少全员配弩。有些人有盾牌甚至是罗多克大盾。

商队护卫

全员骑兵,战力很一般的轻骑。不论用剑还是短矛都很弱,唯一的大杀器长柄砍刀在骑兵手里只能刺。是爱打劫商队的玩家的老朋友。

雇佣剑士

还不错的步兵,统一长摆链甲和剑盾,头盔多样,属性还行,至少对得起自己的价格了。

职业杀手

雇佣剑士升级版,属性还行,但是拿重型手半剑持盾...头盔可以。

雇佣骑兵

部分人有骑枪和骏马,有时候可以制造惊喜,装甲一般。有些人会穿兽皮靴是槽点,作为骑兵脚部防御太低可是要命的。

雇佣骑士

比斯骑还是差点,装甲可以,武器还是手半剑持盾...部分人有骑枪,除此之外也都是剑,破甲无力。总之算是个合格的重骑兵,虽然工资太贵。某些人还穿着兽皮靴导致十分脆弱。

农妇

与农民组成患难夫妻们,毫无战斗力。经常和农民们一起被强盗们俘虏又被各种领主解救最后留在军队里...不知道干什么,总之出场率还不低。

随营妇女

部分有弩,武器还是很烂的斧头棍棒为主。大概是军妓或者普通士兵的配偶之类的,或者随军的小商贩和护士,或者以上都有。

女猎手

仍然是部分有弩,不过多了头盔,有些有皮甲可穿了。类似于部分野蛮地区会打猎参战的女性。

女护卫

有了战斗属性,装备两种海寇链甲,盾弩头盔都是看心情戴的,有些很可怜只有一把小斧头。到这个水平应该是诺德盾女的水平,或者体质强健经历训练的从军妇女。

女剑士

剑骑兵,有些背着弩但是马背上不用。属性还凑合,同一用剑和弯刀,有大概率没头盔,貌似就是来鼓舞军心的花瓶角色,跟骑兵对冲吃亏,经常被骑枪插穿,近战属性也不如顶级兵,但是统一骏马跑的还挺快。统一装备板甲,防御还挺高。这种兵一般可能是受训的贵族女孩儿或者历经磨炼的花木兰型角色。

赏金猎人

比强盗装备好一点,虽然没有战斗属性但是装甲不错还全员骑马。使用凸缘杖和钉头棒,总之就是全钝器配盾。骑驮马速度慢。大地图上会有一些小队来回打野怪,后期基本上就是野怪们的俘虏了。

奴贩押解

装备升级了一点,全员部落勇士服30多防御统一头盔,部分人配盾,全员使用尖头棒这种特殊钝器,可以单双手使用,无奈在马上和持盾会削弱伤害。骑草原马,战斗属性仍然不行。

奴贩猎手

装备升级到了海寇水平,统一骑骏马,部分人会背着大木锤这种双手武器,战斗属性上升,已经挺能打的了但是没有骑枪所以骑战吃亏。

奴贩打手

装备又升级,统一长摆链甲加护脸头盔,战斗属性有提升,全员装备大木锤,统一猎马,部分人还有尖头杖加盾牌,战力很强了。

奴贩首领

顶级钝器士兵,装备军用锤加钢盾或者大锤,统一锁子甲加链甲盔,全员带手套铁护腿和军马,可以说肉的可以,破甲也很强,属性也是顶级兵的水平,除了没有骑枪类武器以外没太多弱点。但是大锤还是步战好使。

(责任编辑:汪思来

上一页第一页34567最后一页下一页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