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热门活动

集合啦动物森友会素材岛类型 全素材岛种类出现几率一览

2020-04-02 16:36 来源:游侠网

集合啦动物森友会素材岛有哪些?集合啦动物森友有很多不同的岛屿,其中一个很有趣的内容就是我们使用旅行券可以随机前往的素材岛。游戏里有很多素材,这些素材岛上就可以有很多对应的素材可以获得,那么一共有多少种素材岛呢?下面带来动物森友会素材岛种类一览,希望大家喜欢。

集合啦动物森友会素材岛类型 全素材岛种类出现几率一览

动物森友会素材岛种类一览

普通岛

双层岛,有瀑布,是出现几率最高的素材岛。

岛上水果和花的种类大概率跟玩家岛上的相同,极低概率会出现其它水果。

竹林岛

单层岛,除普通岛外出现率最高的岛。

岛上有大量竹子和几棵椰子树,伐木有机会伐出春笋,竹子下方能挖出竹笋。

大鱼岛

只会刷新出大鱼影,河里只能钓到黑鲈鱼。

海里能钓到皇带鱼,在码头上能钓到旗鱼和鲔鱼。

瀑布岛

三层岛,有悬崖、河流和瀑布。

河流入海口容易钓到鲟鱼等喜欢在入海口产卵的鱼。

旋涡岛

单层岛,岛上有一条漩涡形的河流,在晴天也能钓到矛尾鱼。

杂交花岛

单层岛,中间有池塘,盛开着通过杂交获得的特殊花朵。

会无限刷新大蓝闪蝶,池塘中的鱼大概率是锦鲤和金鱼。

矛尾鱼岛

非常容易钓到矛尾鱼的小岛,而且就算晴天也能钓到只有在雨天出没的矛尾鱼。

集合啦动物森友会素材岛类型 全素材岛种类出现几率一览

山岛

三层岛,长满果树,没有河流或湖泊,顶层有大量的花和5块石头。

金钱岛

单层岛,被水域包围的中间一小片陆地上有5块石头,敲石头只能敲出铃钱。

反季节岛

季节会与玩家设定的半球季节相反,昆虫、鱼类的出没时间将按照对应半球为准。

垃圾岛

双层岛,有田鳖出没,水里钓起的全是垃圾,可以用来刷垃圾系列DIY手册和集里游点数。

蝎子金矿岛

单层岛,有一大片水域,水域中央有一小块陆地,只有蝎子活跃的时期会出现。

岛上会不停刷新出蝎子,最中央的小块陆地上有一块能敲出金矿的石头。

鱼鳍岛

三层岛,一圈河流包围中间一座三层山,只有带背鳍鱼类活跃时期才会出现。

海里能钓起各种带背鳍的鱼类,如鲨鱼、翻车鱼,但河里不会有鱼,用鱼饵也不会刷新。

蝎子 / 狼蛛岛

单层岛,有一条细窄的河流环绕,无需撑杆跳就能跳过,只会在晚上7点到凌晨4点出现。

岛上会不停刷新狼蛛或蝎子,具体出现哪种取决于当时的月份,是刷钱的好地方,不过出现概率很低。

(责任编辑:汪思来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