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热门活动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4月9日更新内容 猛爆碎龙激昂金狮子正式登场

2020-04-09 23:37 来源:游侠网

本文导航

 新增其他内容

新增小屋内容

全新的付费DLC包括多种家具和可于点唱机播放的背景音乐。在漫长的狩猎时光后,猎人可返回自己的小屋放松身心。

新聚魔之地道具:投射器撤退弹

在聚魔之地可使用强力道具“投射器撤退弹”,让任何烦人的大型怪物彻底离开整个地区。为了以防万一,前往聚魔之地前还是带上几个撤退弹吧。

不过请注意,只有任务队长才能使用这个道具。

提升大师等级防具的强化上限

突破大师等级防具套装的强化上限!强化上限会根据装备的稀有度而有所不同,稀有度12的防具强化阶段将可以提升至等级20。

武器自定义外观

外观装备可以让猎人在保持原有状态的同时换上喜欢的装备外观,此次更新后,就可以使用“武器自定义外观”更换武器的外观了!

“武器自定义外观”系统将会在接下来的数次游戏更新中推出,首先在4月9日发布的ver.13.01.00游戏更新档中实装,更多内容则会在日后的更新内继续追加。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4月9日更新内容 猛爆碎龙激昂金狮子正式登场

蒸气机关管理所输出切换功能

本次更新为蒸气机关管理带来数项改变,包括可更改输出模式、于突破蒸气力极限后可启动自动模式和可获得到达突破蒸气力极限前一轮的道具。

改善协助猎人系统

协助猎人系统将涵盖更多的猎人,除了协助初阶和高阶猎人之外,还可通过协助大师等级比自己低的猎人以获得协助报酬。大师等级的“任务”容易掉落“刻印的宝珠”,而其他类型的大师等级普通任务则更容易获得“王铠玉”。

其他更新内容

追加更多饰物。

部分强力饰物增加新等级:全开护石5、暴怒护石5、浑身护石3和挑战护石5。

修正细微问题及游戏优化。

(责任编辑:汪思来

上一页12下一页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