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热门活动

lpl春季赛4月12日 FPX2-1战胜EDG提前锁定季后赛名额

2020-04-13 14:06 来源:中华网

本文导航

 第一场

2020LPL春季赛第六周最后一天的比赛相当精彩,IG和FPX这两个积分榜排名考前的战队都有出战,最终,IG和FPX都获得胜利了,这里说下FPX和EDG的比赛过程,这场比赛一共说那句,FPX对战EDG的比赛如期开始,经过三局精彩的对决,FPX战队2:1战胜了EDG。而FPX也提前锁定了季后赛的名额。

lpl春季赛4月12日 FPX2-1战胜EDG提前锁定季后赛名额

比赛集锦

第一场            

EDG:奥恩、巨魔、妖姬、卡莎、瑟提

FPX:剑魔、盲僧、加里奥、厄斐琉斯、锤石

盲僧判断巨魔已经回家,直接入侵到下半区石头人处,但没想到巨魔就在附近,EDG下路包夹过来后,留下了盲僧,巨魔拿到一血。            

前期野区节奏的中断给FPX带来了很大影响,盲僧频频心急入侵野区想要夺回资源,但是EDG的防守非常迅速果断,使得FPX不断受挫,中下野都陷入了一定的困境中。不过虽然中下都不太顺利,但上路剑魔成功地压制了奥恩,对线取得了较大优势。

有剑魔的强力点存在,FPX中期争夺资源多了一份底气,EDG原本想抓住剑魔不在的时间快速打出人数差,但被FPX完美的躲避了攻势。等到剑魔推完线TP到河道后,FPX打出一波完美的控制链,将妖姬和瑟提击杀在河道,从而控到了土龙,扳回了前期的劣势。

FPX想要控制资源扩大优势,而EDG也想通过妖姬的收割能力打回局面,双方在上半区爆发了一波漫长的战斗,FPX利用大龙迫使EDG仓促接团,最终又连续击杀了EDG四人。25分钟,锤石在河道草丛又一次钩中卡莎,FPX集火将其秒杀后,轻松拿到了第一条大龙。            

双方的下一个争夺焦点变成了FPX方的第四条小龙,为了阻止FPX拿到火龙龙魂,EDG在河道牵扯许久,终于抓住一个好的开团角度发起了团战。虽然巨魔闪现抢到了火龙,但厄斐琉斯的伤害完全五人限制,FPX还是打出1换3并且推掉了EDG的中路高地。

回家补给状态后,FPX转而推进上路,守塔的奥恩因为位置太过靠前被留住击杀。FPX趁妖姬在下路单带无法立刻回城的机会,直接推掉了上路高地,厄斐琉斯的荧焰隔着小兵直接将卡莎打残,失去了正面战斗力的EDG竭力防守,但还是被FPX团灭。恭喜FPX先下一城,1:0领先!

EDG人手两个真眼,在野区获得了完全的视野碾压优势,FPX想要抓边线来拖延节奏的计划因此频频被破解,反而是FPX队员连续在边路被EDG抱团围剿。FPX只能放掉第一条大龙,抓紧时间打掉了又一条火龙,来给自己尽量争取止损。            

带着大龙兵线的EDG果断决策,卡住大龙Buff时间结束的最后几秒终于推掉了FPX的下路高地,没有白白浪费这波大龙攻势。FPX的生存空间受到进一步压缩,但也只能继续苦苦防守,拖延比赛的进程。

EDG继续求稳,不给FPX任何机会,最终在野区先后击杀FPX的中辅后拿到第二条的大龙。想要抢龙的剑魔和盲僧也都被击杀。回家补满状态后,EDG直接抱团推进高地,团灭FPX后拿下比赛胜利。恭喜EDG将比分扳平。

(责任编辑:珂珂

上一页12下一页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