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热门活动

英雄联盟10.8版本更新内容 LOL10.8版本更新公告

2020-04-16 07:30 来源:官方

 英雄改动

英雄

残月之肃 厄斐琉斯

移除了被动技能的额外护甲穿透,添加了穿甲效果。Q技能的技能伤害与冷却时间随技能等级成长曲线延长,伤害加成提升。

当前的厄斐琉斯在职业赛场依然处于统治地位。为了确保改动更侧重于职业赛场而非常规对局,《英雄联盟》团队目前的削弱方式为:调整他的成长曲线;降低厄斐琉斯对于前排坦克英雄的威胁性。

被动技能 - 传知者与真知者

【已移除】厄斐琉斯不再获得3/6/9/12/15/18%额外护甲穿透

【新增】现在,厄斐琉斯获得2/4/6/8/10/12穿甲

Q – 残月兵器

基础伤害与冷却时间随技能等级的成长:厄斐琉斯的武器基础伤害与冷却时间在1-9级时逐步成长 → 在1-13级时逐步成长

【月闪】伤害攻击力加成:0.6额外攻击力 → 0.42-0.6额外攻击力(在1-13级时)

【对影】伤害攻击力加成:0.3额外攻击力 → 0.21-0.3额外攻击力(在1-13级时)

【地霜暗蚀】伤害加成:0.35额外攻击力 → 0.26-0.35额外攻击力(在1-13级时)

【暝涌】伤害加成:0.8额外攻击力 → 0.56-0.8额外攻击力(在1-13级时)

【驻灵】伤害加成:0.5额外攻击力 → 0.35-0.5额外攻击力(在1-13级时)

高玩点评:Q技能伤害在前中期降低,被动移除百分比护甲穿透,后期打坦克能力大大削弱。新增的固定穿甲不高,打坦克没收益。前期被动优先点攻击力和攻速,故整体后期能力较大削弱。

寒冰射手 艾希

Q技能额外攻击速度提升

现在,艾希的攻击更加迅捷了。艾希目前的强度低于《英雄联盟》团队的预期值,因此加强了她的主要伤害技能。

Q - 射手的专注

额外攻击速度:20/25/30/35/40% → 20/30/40/50/60%

高玩点评:开Q攻速提高,中后期输出能力加强。

痛苦之拥 伊芙琳

Q技能伤害提升

《英雄联盟》团队提高了伊芙琳的部分伤害来帮助她在游戏前期能够更稳定地刷野及参与小型团战。

Q - 憎恨之刺

基础鞭刺伤害:25/30/35/40/45 (75/90/105/120/135 最大伤害) → 30/35/40/45/50 (90/105/120/135/150 最大伤害)

高玩点评:Q基础伤害提高,前期刷野和输出能力加强。

复仇之矛 卡莉丝塔

基础护甲值降低。E技能减速效果降低

《英雄联盟》团队削去了卡莉斯塔的一点强度,主要体现于她在游戏前期控制效果的降低,这样在没有后援的情况下,卡莉斯塔便不能肆无忌惮地风筝对手了,将更加依赖于她的辅助。

基础属性

护甲值:23 → 21

E - 撕裂

减速效果:25/30/35/40/45% → 10/18/26/34/42%

高玩点评:基础护甲减少,E减速效果降低,前期对线能力削弱。

无极剑圣 易

R技能额外攻击速度降低

易在游戏前期滚雪球的能力太强了,尤其是在普通玩家手中,因此《英雄联盟》团队通过削弱终极技能的方式对他进行一些限制。

R - 高原血统

额外攻击速度:30/55/80% → 25/45/65%

高玩点评:R攻速降低,小削弱。

发条魔灵 奥莉安娜

W技能在游戏后期对移动速度的影响提升。E技能护盾值加成提升。

《英雄联盟》团队给这位魔像少女的控制技能动了些手脚,让她的步伐更加矫健。

W - 指令:杂音

加速友军/减速敌军:20/25/30/35/40%移动速度 → 30/35/40/45/50%移动速度

E - 指令:保护

护盾值加成:0.4法术强度 → 0.5法术强度

高玩点评:W加速效果提升,更灵活。E护盾增加,整体小加强。

流浪法师 瑞兹

对基础生命值、护甲值及攻击力进行了数值整理。Q技能提供的移动速度加成提升。

谨慎地对瑞兹进行了一点加强,同时清理了一些非整数的属性数值。

基础属性

生命值:570.48 → 575

护甲值:21.552 → 22

攻击力:55.04 → 56

Q - 超负荷

额外移动速度:当带着两层符文施放【Q - 超负荷】时,瑞兹将获得20/25/30/35/40%移动速度 → 28/32/36/40/44%移动速度

高玩点评:Q移动速度提高,机动灵活性加强。

涤魂圣枪 赛娜

被动技能的黑雾生成概率降低

鉴于玩家们对赛娜的熟练度有所提高,《英雄联盟》团队进一步对赛娜的强度进行了打磨。

被动技能 - 赦除

黑雾生成概率:非赛娜击杀的小兵有25%概率生成黑雾 → 非赛娜击杀的小兵有22%概率生成黑雾

腕豪 瑟提

W技能基础伤害降低。

《英雄联盟》团队注意到一个现象,在游戏前期很多玩家会利用W技能来持续地控线。因此《英雄联盟》团队给了瑟提的对手们一些喘息空间,来让他们在瑟提成为BOSS之前能与他扳扳手腕。

W - 蓄意轰拳

基础伤害:90/120/150/180/210 → 80/105/130/155/180

高玩点评:W基础伤害降低,输出能力削弱。

众星之子 索拉卡

基础法力值提升。Q技能消耗降低。

星之守护者们就应该法力多多。这一点非常重要!玩梗结束。玩家们不用再因为法力值不足而受到限制了。通过更激进的技能施放,对线期的索拉卡将更加有存在感。

基础属性

法力值:375 → 425

Q - 流星坠落

消耗:60/65/70/75/80法力值 → 45/50/55/60/65法力值

高玩点评:基础蓝量提高,Q蓝耗减少,前期对线能力加强。

麦林炮手 崔丝塔娜

E技能额外攻击力加成提升。

《英雄联盟》团队对崔丝塔娜进行了一点加强,从而让她的核心爆发技能组合能给对手以持续性的威胁。

E - 爆炸火花

爆炸伤害加成:50/70/90/110/130%额外攻击力 → 50/75/100/125/150%额外攻击力

高玩点评:E伤害提高,输出秒人能力很大加强,推荐使用。

无畏战车 厄加特

E技能bug修复。R技能冷却时间降低。

《英雄联盟》团队修复了一些关于鄙弃的bug,让厄加特获得了更多带来恐惧和死亡的机会。

E - 鄙弃

关于移动速度的BUG修复:修复了一个Bug,该Bug曾导致厄加特在冲锋时没有获得额外的移动速度

关于晕眩效果的BUG修复:现在,厄加特能够输出的控制效果持续时间为1.5秒,包括晕眩效果持续时间,及抛起敌方英雄所消耗的时间,该时长原本为10.6版本的改动目标。(现在,技能说明也将正确地显示上述总控制效果持续时间)。

R - 超越死亡的恐惧

冷却时间:120/95/70秒 → 100/85/70秒

高玩点评:R冷却时间在前中期大幅减少,加强。

惩戒之箭 韦鲁斯

R技能冷却时间提升。

《英雄联盟》团队想要适当抑制韦鲁斯的强度,同时保证韦鲁斯的两种主流出装都可以登场,因此《英雄联盟》团队决定对这两种出装都非常依赖的技能进行削弱,那就是他的终极技能。通过同等程度的削弱来保证出装的多样性,并确保韦鲁斯不会被打入冷宫。

R - 腐败锁链

冷却时间:110/90/70秒 → 130/100/70秒

高玩点评:R前中期冷却时间提高,容易被对手卡R时间对拼,对线能力削弱。

逆羽 霞

E技能每支羽毛提供的伤害提升。

对【倒钩】进行了加强,这样她的羽毛对敌人便更加致命了。

E - 倒钩

额外羽毛的伤害衰减效果:后续每根羽毛造成的伤害减少10% → 后续每根羽毛造成的伤害减少5%

高玩点评:E羽毛伤害提高,输出能力加强。

(责任编辑:汪思来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