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热门活动

Disorder阵容搭配思路 Disorder高强度阵容玩法

2020-06-05 17:23 来源:游侠网

本文导航

 阵容分析

3、阵容分析

团队核心 安妮莫奈

团队的核心当然就是安妮莫奈了。

安妮莫奈的被动热成像可以快速侦查远处的敌人,并且这个技能并没有范围的限制,只要你目光所至(倍镜也算)有敌人就可以立刻发现!

一技能治疗烟雾,这是游戏到目前为止唯一一个群体回血的技能。二技能猎杀标记,给敌人打上标记,并给予标记目标一个debuff效果,可以大幅度提高队友的进攻效率。

控制担当 恩菲尔德

恩菲尔德是游戏中唯一一个群控英雄。她的上限非常高,甚至可以说是游戏中的英雄天花板。但是她的下限也是游戏中最低的,低到下水道都不如。

恩菲尔德被动在击败敌人后可以减少技能CD,非常优秀的战场收割技能(前提是你的队友要可以快速将敌人的血量降下来)。而她的一技能液氮手雷一颗手雷能够冻住范围内的一群敌人,冻住之后队友就是打原地桩了。

肉坦担当 盗火者

作为一个先天回血能力极强的英雄,盗火者完全可以以一打二,他的二技能强化再生也是回血技能,可以增强自己的防御力和回血量。再加上安妮莫奈的回血技能,不受到致命伤害基本不会被秒。

侦查担当 萨璐奇

萨璐奇是队伍中最好用的侦查英雄,她的一技能机器狗不仅能够侦查,还可以自动搜索敌人,省去了侦查的大量时间,让安妮莫奈可以更快地进行定位;而二技能机械蜂鸟提供的免伤效果则提升了萨璐奇的容错率,让她与敌人对战时有更多的生存机会。

指挥官 夜莺

最后一位就是团队指挥官——夜莺。她拥有充满创造性的技能:捷径。该技能能够无视地形,实现快速穿越山坡、上楼,还可以到达到其他英雄上不了的地方,占领制高点绝对能让你的队伍出奇制胜。她在6级时的天赋“鼓舞”,可以让周围友军提升回血效果,边打边回血,谁用谁知道!

(责任编辑:汪思来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