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热门活动

只狼DLC更新 只狼DLC更新内容介绍

2020-07-31 16:55 来源:游侠网

只狼影逝二度DLC什么时候出?只狼影逝二度虽然已经发售了一年多,但是依然还是很多玩家游玩,而游戏优秀的质量也让很多玩家都在期待DLC。最近官方正式公布了即将迎来更新内容,这次的DLC更新有哪些呢?想了解的玩家快来看看吧。

只狼DLC更新 只狼DLC更新内容介绍

只狼影逝二度DLC更新时间及内容介绍

自2019年3月上线,目前只狼全球销量已突破500万套。

为回报玩家的支持,游戏将于10月29日进行重大版本更新,引入一些全新功能。

包括:全新难度挑战、全新套装、轨迹残影记录等,带来全新游戏体验。

对新老玩家力量与经验的更强挑战

狼在复仇的旅途中击败了很多敌人,而雕刻师神像不但是回复的地方,也是觉醒的工具,通过神像,他可以获得觉醒、也会记住获胜的荣誉感。

在这次更新中,你可以参加力量的考验,通过神像你可以重新匹配以前击败的Boss,这种考验可以帮你提升试炼的能力,真正的勇士会一条命开始挑战,当然这也可能是愚蠢的选择。

此外,在自定义的试炼挑战中,如果狼在任何一个地方死去,他必须重头开始。

只狼的全新套装

通过雕刻师的神像,玩家将可以获得改变外观的全新套装,这次更新中有3件套装可供使用,其中包括天狗套装和老苇名忍者套装。

这两个套装玩家可以通过试炼解锁,但第三件就只有在完全通关一次游戏后才能解锁。

当然,所有的新套装都是纯粹的饰品:它们是你在只狼中的游戏成就装备。

残影-复活的影像

残影是记录玩家在游戏中所做的事情记录,时间长达30秒,可在游戏教程之后使用。

当玩家记录下残影,无论是史诗般的消灭敌人、还是巧妙的动作、技巧的完美演示,它都可以与书面信息一起上传,以便其他社区成员可以回放。

通过这些残影,你可以帮助其他人获得帮助来克服他们当前的障碍。

对于那些寻求穿越危险地区的终极指导,或寻找隐蔽的凹室或奇怪的小房间的人,这些记录就像是获得了神的祝福。

如果一个社区成员观察并评价了一个残影,那么它的拥有者将会免费恢复他们的HP,不用通过神像或治疗葫芦之类的消耗品回复,从而能更快地回到战斗中。

以上全部将在10月29日免费更新。

(责任编辑:汪思来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