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热门活动

天涯明月刀手游以心证道奇遇完成技巧

2020-10-12 15:08 来源:游侠网

天涯明月刀手游即将上线,游戏中有很多的奇遇任务,这些奇遇任务怎么做呢,有的奇遇任务比较难,需要一定的条件才可以触发,这里说一下其中的以心证道这个奇遇任务吧,以心证道奇遇怎么完成?天涯明月刀手游中玩家到达48级可以触发以心证道这个奇遇,不少玩家还不知道这个奇遇要怎么完成。

天涯明月刀手游以心证道奇遇完成技巧

天涯明月刀手游以心证道奇遇完成技巧

以心证道奇遇达成攻略

奇遇:以心证道

触发:等级到达48级并且累积星运值等级达到3级

大师首先说了一段让我听不懂的话语:蝼蚁知之,上苍笑之。蝼蚁思之,上苍笑之。蝼蚁争之,上苍笑之。

人非蝼蚁,却有自相残杀,有些人虽不如蝼蚁,但也有行侠仗义之辈。如果是你,你会是哪一种人?

随后司空央引领我进入了梦境中,在梦境中我们见到了三位人士。

一位是二十五岁就升了千夫长的长官,至今为止他杀了许多人,去年他受了重伤不能再战于是退役,转做了悬眼,在潜入目标的宅院时遇到了现在的妻子。

一位是宋兵的妻子,她知道自己是宋兵当年的目标,对我坦言这段时间里宋兵对自己很好,自己没有遗憾,也知道丈夫了结了自己身为恶霸的父亲。

还有一位是宋兵的朋友,他是一位捕快,四处寻找宋兵想告知他了结的恶霸的朋友来要他的命,自己会帮助宋兵躲过此劫,但会在之后与其约战,因为宋兵了结的恶霸是捕快的父亲,娶的妻子是自己的妹妹。

此时司空央大师对少侠提出了一个问题,在这三人都身中剧毒之时,只有一颗解药的我会如何选择。

选项没有固定的,可以随意选择,我们选择不同的人士,星运也会产生不同的变化。

在我们选择后,身后出现了一名少女,司空央又让我再次选择。

原来这位少女得了病,非常痛苦,少女没有勇气自杀因此请求少侠杀了自己,这时跑来了宋兵乙和血衣楼女弟子。

少侠又要进行选择

黑色药:吃下去之后即刻毙命。

白色药:价值不菲,所剩无几,是镇痛之药,由于少女吃得多了因此只能管上几个时辰。

红色药:血衣楼所提供,吃下去即可治愈,但会受血衣楼所控制。

如何选择都在少侠之手,在选择结束后少侠会发现自己的星盘轨迹又发生了一些变化。

司空央再次出现,引领少侠找到与自己星运相似之人。

我的星运相似之人是沈孤鸿,同为破军星命。以天下为念,行侠义之事。沈孤鸿心中有如此愿景:以武林之血肉,换天下之喘息;刺獠首,扶朝廷;启民智,开海运;待等天工昌明,火器成形之日,便是龙飞在天,万世永继之时。

【小贴士】:

少侠在此后的奇遇选择中,都会根据所选择的不同而进行星运的轨迹移动哦。完成奇遇后奖励藏珍-外装道具星星坠。

(责任编辑:珂珂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