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热门活动

英雄联盟10.22版本更新内容公告 英雄联盟10.22更新时间一览

2020-10-29 10:29 来源:99游戏

 英雄

英雄

【新英雄】星籁歌姬 萨勒芬妮

明日偶像歌星于10.22版本登台亮相!

星籁歌姬 萨勒芬妮 技能介绍

星籁歌姬 萨勒芬妮 英雄剖析

星籁歌姬 萨勒芬妮 英雄故事

殇之木乃伊 阿木木

现在,R技能也会对敌人造成晕眩效果。

让阿木木的终极技能效果更加清晰,应该可以让召唤师们略微兴奋一些了。

R - 木乃伊之咒

【已更新】禁锢并缴械敌人,持续2秒 → 对敌人造成晕眩效果,持续2秒

黑暗之女 安妮

现在,E技能提供一个护盾而非伤害减免效果;同时,该护盾也可以提供给友方英雄;护盾动画效果更新;消耗与施放距离提升;提伯斯被召唤时将总是获得该护盾。

《英雄联盟》团队让安妮有了更多使用护盾的方法,并且在安妮想自己单干时,它仍然是个简单直观的防御技能。

E - 熔岩护盾

【新增】安妮为自己提供13/17/21/25/29%伤害减免,持续3秒 → 安妮为任一友方英雄提供一个生命值为40/90/140/190/240 (+0.4法术强度) 的护盾,持续3秒 (移动速度加成会提供给获得护盾的目标)

【已更新】现在,安妮的E技能有了有一个新的动画,和更好适应其它英雄的视觉特效

消耗:20法力值 → 40法力值

施放距离:400 (对自己施放) → 800 (对自己或友方英雄施放)

【已更新】如果鼠标位置在友方英雄225范围之内,护盾将提供给最近的友方英雄,否则安妮将给自己提供护盾

【新增】不论E技能的施放目标是谁,提伯斯总会获得护盾

寒冰射手 艾希

现在,W技能齐射出的箭矢数量随技能等级提升。

正在为她的主力技能添加更多爽感和体验方面的多样性,来让技能点的投资变得更有价值。

W - 万箭齐发

每次射出的箭矢数量:全等级9支 → 7/8/9/10/11支

复仇焰魂 布兰德

被动技能爆炸伤害降低。现在,E技能的火焰总会扩散至目标附近的敌人;火焰扩散半径提升;现在,技能指示器将显示扩散半径。现在,R技能的火球可以弹跳返回至布兰德;弹跳优先级更新。

曾几何时,布兰德还是一个中路英雄 – 但在近期的记录中,他已在辅助位上安家落户。为了给他加油,《英雄联盟》团队正在升温他的进攻性,以促成一种更加激进的玩法风格。此外,《英雄联盟》团队也适当对辅助布兰德所仰仗的百分比伤害进行了调整,以平衡其整体强度。总而言之,此次改动应该能让布兰德重回中路舞台,同时保持辅助布兰德的强度不会太高。

被动技能 - 炽热之焰

爆炸伤害:目标最大生命值的12-16% (每100法术强度+0.015) → 目标最大生命值的10-14% (每100法术强度+0.02)

E - 烈火燃烧

【新增】如果目标带有【炽热之焰】效果,那么【E - 烈火燃烧】还会扩散至目标附近的敌人 → 现在,【E - 烈火燃烧】总会扩散至目标附近的敌人

【已更新】如果目标带有【炽热之焰】效果,那么【E - 烈火燃烧】还会扩散至目标附近375码内的敌人 → 【E - 烈火燃烧】还会扩散至目标附近300码内的敌人,如果目标带有【炽热之焰】效果,那么【E - 烈火燃烧】还会扩散至目标附近600码内的敌人

【新增】现在,【E - 烈火燃烧】将有一个简明的距离指示器

R - 烈焰风暴

【新增】现在,火焰之种可以弹跳返回至布兰德 (弹跳返回至布兰德之后,火焰之种将在布兰德身上短暂附着然后继续弹跳,以限制0距离的瞬间爆发)

【已更新】弹跳优先级:敌方英雄 > 布兰德 > 其他有效的弹跳目标

正义巨像 加里奥

现在,E技能有了最短冲锋距离。

这一改动主要是避免玩家们意外的原地冲锋,同时加里奥的敌人有了更多机会来躲避该技能。

E - 正义冲拳

【新增】现在,正义冲拳有了250的最短冲锋距离 (以施放E技能时的位置开始,而非后跳后的位置)

暴走萝莉 金克丝

现在,E技能将立刻造成全额伤害。

让该技能的效果更加明晰,提供了更直观且可观的伤害。

E - 嚼火者手雷!

【已更新】在1.5秒内持续造成伤害 → 立刻造成全额伤害

死亡颂唱者 卡尔萨斯

Q技能基础伤害降低。

不管是打野、中单还是下路,卡尔萨斯的表现都太过稳健了,其清兵与清野的速度飞快,同时几乎无消耗。《英雄联盟》团队将调低他持续造成伤害并获得大幅领先的能力,来让他的对手有机会进行反击。

Q - 荒芜

基础伤害:50/70/90/110/130 → 45/65/85/105/125

诡术妖姬 乐芙兰

E技能消耗降低;E技能基础伤害提升;E技能二段伤害提升

在正常模式下,乐芙兰在各个分段的表现均不佳。此次加强,《英雄联盟》团队主要提升了玩家们经常忽视掉的技能。这个改动应该会鼓励玩家更加依赖她的那个之前经常在前期只点1级的E技能。

E - 幻影锁链

消耗:70法力值 → 50法力值

基础伤害:40/60/80/100/120 → 50/70/90/110/130

二段伤害:70/110/150/190/230 → 80/120/160/200/240

仙灵女巫 璐璐

Q技能后几级基础伤害降低。

对于高熟练度的玩家来说,璐璐的表现有些过于优秀。《英雄联盟》团队将削弱该技能的伤害增长,以缓和璐璐的持续骚扰能力和清线能力

Q - 闪耀长枪

基础伤害:80/125/170/215/260 → 80/115/150/185/220

沙漠死神 内瑟斯

R技能提供的额外防御属性提升;不再随时间获得额外防御属性

此次对内瑟斯的改动也是为了提升技能清晰度,让内瑟斯的终极技能更符合玩家们的直觉。同时《英雄联盟》团队并不认为此次改动超出了内瑟斯的承受范围。

R - 死神降临

额外护甲值和魔法抗性:15/35/55 >> 40/55/70

【已移除】内瑟斯施放R技能期间,不再每秒获得额外的1/2/3护甲值与魔法抗性

沙漠玫瑰 莎弥拉

基础攻击力和护甲值降低。

作为一个伤害爆炸的ADC,莎弥拉可以轻松地输出伤害、突进并快速滚起雪球,因而莎弥拉快速成为了被削弱对象。《英雄联盟》团队将移除她在游戏前期的一些打架强度来降低她的可靠性。

基础属性

攻击力:59 → 57

护甲值:28 → 26

北地之怒 瑟庄妮

R技能基础伤害和最大伤害提升。

当今的野区生态让瑟庄妮遭到了冷遇。是时候给大家都爱的野猪一些关爱,并让瑟庄妮和钢鬃从冰川牢笼中出来了。

R - 极冰寒狱

基础伤害:100/125/150 → 125/150/175

最大伤害:150/250/350 → 200/300/400 (与爆炸伤害的数值相同)

逆羽 霞

基础攻击速度成长属性提升。

当前的射手生态并不是很适合这位羽刃射手。《英雄联盟》团队将适当加强她让羽刃飞的能力。

基础属性

攻击速度成长属性:3.3% → 3.9%

影流之主 劫

E技能后几级基础伤害降低。

调低了劫的一些可靠伤害,好让他不得不更加倚仗他技能组的其它部分来达成目的。

E - 影奥义!鬼斩

基础伤害:70/95/120/145/170 → 70/90/110/130/150

(责任编辑:汪思来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