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热门活动

2020LPL全明星周末选手投票地址 2020LPL全明星投票规则一览

2020-11-20 14:29 来源:优游网

本文导航

 

【常见问题解答】

Q1:各个平台每位玩家拥有的投票机会会每日刷新吗?

A1:微博平台中,每位玩家在三个榜单(新生榜单、正赛榜单、主持解说榜单中)中各拥有1票基础票和10票任务票,均会每日刷新。在掌盟APP及公众号渠道,每位玩家只拥有1次基础投票机会+3次任务投票机会,不会刷新。

Q2:之前说的选票不会刷新是什么意思,是我每天无法看到选票的变化吗

A2:不会刷新的是掌盟APP及公众号渠道中的投票机会,但各渠道得票情况与去年一样,每日都会汇总公布,且可以实时看到票数变化。

Q3:微博账号检测就是指投票时的验证码吗?

A3:不是的,还包括用户注册、活跃、基本设定等情况的综合判断,以防止异常账号的刷票行为。

Q4:微博平台前五名计票规则的“计为120、90、60万票”是什么意思

A4:微博计票规则是,在微博的新生榜单、正赛榜单中,获得各位置第一名的选手,如果实际得票超过120万,则只计为120万,如果不足120万,则按实际得票计票,第二名的选手实际得票超过90万票,则计为90万票,如不足则按实际得票计票;第二至第五名则按规则以此类推。微博固定票数的设置是为了平衡各渠道对最终得票结果的影响力,其数值是通过对过往投票数据的分析和评估所得,以确保掌盟、公众号中经过更严格资格限制的每票的影响力更大。

Q5:每1票可投10名新秀+10名正赛选手+1名解说吗?也就是每天只用基础票,就可以投最多21名选手及主持解说吗?

A5:在掌盟和公众号渠道中,每一个投票机会可投10名新秀+10名正赛选手+1名解说,这个机会在整个投票期间只有最多4次;在微博渠道中,每一票只能投一名选手或主持解说,但这个票数每天在每个榜单中可以最多有11票。

Q6:在掌盟和公众号每个位置可投2名选手,那可以重复投某一选手吗?

A6:不可以。但是可以投1名选手,另一票弃票。

Q7:为什么在微博玩家每日做任务可获得10票,而其他平台只有3票,这样会不会对非微博用户不公平?

A7:微博平台中,每张选票只能投给1名选手或解说,其他渠道的每张选票最多可以票选10名新秀选手、10名正赛选手以及1名主持解说;同时,微博票数不会直接计入最终票数,而是按照榜单排名给予选手固定票数。

Q8:微博平台中“每位选手每日最多可以获得2票”,是指新生+正赛一共可获得2票,还是每类比赛可各获得2票

A8:是每位选手在新生榜单、正赛榜单各可以获得2票。

Q9:为什么只有微博有防刷机制,其他平台如何避免刷票问题

A9:其他平台有游戏等级需要达到30级且90天内打过至少一局游戏的限制。

Q10:同一支队伍有超过3人入选时,其所在榜单同位置选手也为同队伍选手,该如何处理?

A10:在LPL全明星周末中,入选名单同一个队伍超过3人时,将使用递补规则,前4人中票数最低者的入选资格,自动顺延至榜单下一位非同队的同位置选手;例如,某队伍中,A、B、C、D这4名选手都入选了正赛榜单,D选手在这4人中票数最低,则D选手失去入选资格,这个资格会递补至下一位非同队的同位置选手。但是在英雄联盟全明星赛(ASE)中将没有此规则。

(责任编辑:汪思来

上一页12下一页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