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热门活动

DOTA2永雾林渊内容汇总,新英雄、新玩法、新装备

2020-12-18 14:57 来源:网易游戏

本文导航

 物品改动1

物品改动

毛毛帽

售价250金

提供125生命

猎鹰战刃

需要毛毛帽,贤者面罩,攻击之爪和225金的图纸

提供+150生命,+1.6魔法恢复,+10攻击力

腐蚀之球

需要枯萎之石,淬毒之珠,和毛毛帽

提供+150生命,13%/4%减速,3点/秒魔法伤害,和3点护甲降低。持续3秒

巫师之刃

需要闪电指套,锁子甲,法师长袍和600金的图纸。

提供+35攻击速度,+12智力,+6护甲和+300弹道速度。拥有9秒的被动冷却时间,攻击时触发,施加持续3秒的诅咒效果,减速25%,每秒造成等同于智力值的伤害。

缚灵索

需要漩涡,阿托斯之棍和700金的图纸。

提供+30攻击力,+20智力,+12力量和+12敏捷。被动:160点连环闪电攻击触发效果

主动:以450范围的区域为目标,对每个敌方单位释放一道闪电,诱捕2秒并造成220点伤害的连环闪电触发效果。施法距离:1100。魔法消耗:200

法师克星

需要抗魔斗篷,欢欣之刃,大剑和600金的图纸。

提供+20% 魔法抗性,+20敏捷,+20攻击力并使自身的攻击对敌方英雄施加-35%技能增强的负面效果,持续4秒。

永世法医

需要挑战头巾,巫毒面具和1100金的图纸.

提供+8.5生命恢复,+20% 魔法抗性,+20% 对英雄技能吸血和+4%对非英雄技能吸血。

可以施放,产生一个护盾,最多吸收400点魔法伤害并转化为自身魔法。持续12秒。冷却时间:60。魔法消耗:50

支配头盔-2级

支配头盔可以升至2级,还需要极限法球和1600金的图纸。

可以支配远古生物。最低生命值增加至1800点。属性/护甲/生命恢复加成从6/6/6增加至20/8/8

盛势闪光

需要闪烁匕首,掠夺斧和1750金的图纸。

提供+25力量,到达目的地时800范围内所有敌人被减缓50%移动速度,降低50攻击速度,持续6秒,并受到200 + 100%力量值的伤害。

迅疾闪光

需要闪烁匕首,鹰歌弓和1750金的图纸

提供+25敏捷,到达目的地时获得30% 相位移动速度,+40攻击力,和+40攻击速度,持续6秒

奥秘闪光

需要闪烁匕首,神秘法杖和1750金的图纸

提供+25智力,到达目的地时获得-50% 施法前摇,25% 技能冷却时间减少,持续6秒。不影响物品。

风之杖

需要Eul的神圣法杖,神秘法杖和1600金的图纸

提供+50移动速度,+6魔法恢复,+35智力。龙卷风可以对友军施放。对自身施放时龙卷风能以360的速度移动。

中立物品

第1级物品

新:

仙灵饰品

+100生命,+5% 技能增强。魔法消耗降低5%

碎裂背心

提供+3.5生命恢复,被动向英雄攻击者反弹26点伤害,非英雄单位为13点。

附魂面具

+7主属性,+7% 吸血

第2级物品

新:

银闪护符

+30% 攻击动作和弹道速度。+5% 移动速度和+10攻击速度。若任何技能处于冷却,额外获得+5% 移动速度和+15攻击速度。

凌厉长鞭

+3生命恢复和+3魔法恢复。可以对友军施放,提供+16% 移动速度,持续5秒,或对敌人施放,减速16%,持续5秒。施法距离:850。冷却时间:12

第3级物品

新:

精灵外衣

提供+26攻击速度,+16%闪避,+8% 移动速度

火焰斗篷

提供+5护甲,+10% 魔法抗性和被动的献祭光环,在400范围内每秒造成45点伤害

祭祀长袍

提供+350魔法。1200范围内敌人-10% 状态抗性和-10% 魔法抗性。

通灵头带

提供+12% 智力和+100施法距离。主动施放可以将敌方目标向自己推远400距离。施法距离:800。冷却时间:30。

第4级物品

新:

五峰长剑

提供+45攻击力,+80近战攻击距离和20%几率使敌人残废,减缓20%移动速度并降低60攻击速度,持续3秒。

风暴宝器

提供4点/秒魔法恢复。每3秒电击700范围内一个敌人,造成200点伤害并减速40%,持续0.3秒。可以主动使用,吹起自己,持续0.75秒。冷却时间:25魔法消耗:50

欺诈师斗篷

提供+20%闪避,+20% 魔法抗性。主动使用变为隐形,持续6秒。冷却时间:25

第5级物品

新:

巨人之戒

+40力量,+60移动速度,+60% 模型大小并且可以跨越任何地形。站在一个敌人上方时(100范围),每秒造成100%力量值的伤害。

暗影邪典

+12全属性,+400夜间视野。可以对敌人、友军或自身使用。使目标无法成为目标,但也会被沉默、锁闭和缴械,持续4秒。施加弱驱散效果。施法距离:700冷却时间:25

穷鬼盾、寒铁钢爪等一批原有中立物品暂时告别了DOTA2的舞台,新的中立物品取而代之,从1级到5级皆有全新的物品等待着你的体验。除此以外,各种全新的装备也加入了游戏之中,从出门装的毛毛帽,到中期猎鹰战刃、法师克星等过度装备,到后期价格高达7125的全新物品——风之杖和三款不同属性的闪烁匕首,更多的装备路线和玩法正在等待着你的开发,不如立刻打开DOTA2客户端尝试吧!

(责任编辑:珂珂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