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热门活动

韦神发布喜讯喜得千金 微笑迎来职业生涯第二春

2021-01-13 17:15 来源:蚕豆网

昨天,韦神微博发文宣布喜讯,那就是一直待产的蜜蜂仔顺利诞下千金,4AM喜提小公主一名,蚕豆君不免心中发出感慨,97年的韦神都有娃了,我连女朋友的影子都没看到。

韦神发布喜讯喜得千金 微笑迎来职业生涯第二春

得知这个消息后,韦神的好友uzi也是第一时间送去了祝福,在直播的时候uzi也在直播表示,现在大家讨论得最多还是:到底是让韦神的孩子学下棋、LOL还是吃鸡。

韦神发布喜讯喜得千金 微笑迎来职业生涯第二春

于是有网友祭出了我国传统习俗“周岁抓阄”。

韦神发布喜讯喜得千金 微笑迎来职业生涯第二春

而熟知韦神的网友们,都知道他以前是LGD战队的吧,最近,LGD也是闹出了乌龙,这事还和微笑有关系。

微笑虽然已经退役多年,但是关注微笑直播的观众应该都知道,他平时在排位中的表现可以说是非常出色,经常carry,或者带领队伍翻盘。

韦神发布喜讯喜得千金 微笑迎来职业生涯第二春

而最近的一次,微笑在一场逆风翻盘比赛结束后,突然就有人联系到了微笑,并且问他是哪个战队的,微笑开玩笑表示是“家里蹲”战队。接下来对方还问他的年龄,微笑这位92年的大哥哥也来了兴致,表示自己是02年出生的

韦神发布喜讯喜得千金 微笑迎来职业生涯第二春

接下来就是重点了,对方表示自己是LGD战队的,准备先看一下微笑的比赛录像,在LPL圈子混过的微笑一下就明白了对方的意思,好家伙,LGD青训招人。

知晓了对方的意图后,微笑也没浪费对方时间了,直接干脆摊牌表示自己是微笑,LGD的人也秒懂,发了一个冒汗的表情,估计也是有点懵了,谁能想到自己招人,都招到微笑头上来了。

韦神发布喜讯喜得千金 微笑迎来职业生涯第二春

两人聊天结束之后,微笑在直播里也是被逗得哈哈大笑,毕竟这次的乌龙实在是太好玩了,没想到自己在退役之后还有人邀请自己去打青训,梦回2011。

粉丝们也是在直播间里调侃起来,还给他起好了ID,叫“LGD.weixiao11”。

韦神发布喜讯喜得千金 微笑迎来职业生涯第二春

LGD战队的这位也算是“慧眼识人”了,不过有一说一,说句微笑02年的不过分吧。

韦神发布喜讯喜得千金 微笑迎来职业生涯第二春

本文由蚕豆网张珠制作发布,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摘编。

(责任编辑:张珠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