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热门活动

王者荣耀S22更新内容:1月14号更新内容更新活动一览

2021-01-14 10:30 来源:蚕豆网

 【雷霆之王】新英雄司空震登场

二、【雷霆之王】新英雄司空震登场

司空震是一位冷峻强横的雷霆之王。掌五雷震鼓,控雷霆之力,以绝对的力量守护一切。

王者荣耀S22更新内容:1月14号更新内容更新活动一览

背景故事

他是长安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股肱重臣,女帝常说,他和狄卿一样,皆是新长安建立不可或缺的扛鼎之人。他为长安平兵变,退外敌,消弭威胁和纷争,正是在他强大雷霆的保驾护航下,长安才得以成为今天的繁荣盛世。

百姓们都视其为大英雄,但却无人知其过往,只知道他曾经历过痛苦的失去,而正是那些失去,使他成为了如今坚定守护长安的雷霆之王。

如今,国之重器“破晓之心”重现峡谷,雷霆之王决定亲自出马,带回这件已遗失许久的长安至宝。

世界观设计思路:强横无悔的雷霆之王

一提到雷电,会想到什么?是它那强大的威力、瞬息而至的迅疾、还是它那令人不敢妄动的震慑感?

我们这一次正试图做一个像雷电一样的角色。

中国文化的源头周易里,有许多与雷相关的卦象,例如“震卦”,这正是“司空震”名字的来源;神话中还有许多与雷相关的传说,例如雷神鼓,这正是其变身时“五雷震鼓”的来源。

最后我们将传统雷电文化的脉络梳理,将角色的核心聚焦在了最为人认知的“雷霆万钧,无坚不摧”的感受上。

所以从外看,他是一个冷峻,“以力制力”,非常具有压迫感的角色,他以雷霆为长安消除一切威胁;从内看,他信奉“强大力量,才是守护一切最有效的方式”,他果决坚定,踏出的每一步,都不曾后悔,因为他所行所为,都是为了心中所求的天下人更美好的家园。

王者荣耀S22更新内容:1月14号更新内容更新活动一览

玩法设计思路:像雷电来临一样,令人震慑的压迫感

司空震作为王者世界里的一个顶尖战力的存在,他掌控着最强大的力量——雷霆之力。我们希望他在对抗中能够体现出令人震慑的压迫感和对力量的掌控。

1、 以普攻为主要输出手段

作为雷霆之王的他肯定是法术输出型的角色,但是依赖技能的释放进行输出会使得感受上更加偏向智谋,因此我们决定将普攻作为司空震的主要输出手段。

技能用以放大和辅助普攻的输出。通过普攻这种最基础的攻击行为去传达纯粹至强的雷霆之力。

2、 雷电般的作战方式

说到雷电我们会联想到迅捷、摧毁、高频。

对应到实际的战斗中我们会用迅猛的位移、大范围的伤害、高频刷新的进攻方式去体现这几点。在团战中,司空震可以通过持续的AOE输出、近远程自由切换的方式对敌方进行火力压制。

3、化身雷霆之王

作为一个强大的角色,他不会一直使用全力去战斗,只会阶段性地释放自己的力量。因此司空震在战斗时会阶段性地去强化自己,但是我们不希望他和铠一样只是单纯地增加属性上的收益,我们想要更加夸张的视觉表现和更大范围的摧毁能力。

司空震处于常态的时候,他的武器五雷震鼓镶嵌在盔甲上,输出雷霆之力;而当五张鼓同时激活时,司空震将其吸收入体内,雷霆之力全功率开启,撑破盔甲变身为雷霆之王——拥有更高频的技能释放,和更强的AOE能力。

王者荣耀S22更新内容:1月14号更新内容更新活动一览

形象设计思路:像雷电劈落一样,利落干脆

在形象方面,我们希望呈现出司空震像雷电劈落一样,利落干脆的形象。发型选择了刚直的短发,突出他的雷厉风行。

王者荣耀S22更新内容:1月14号更新内容更新活动一览

1、盔甲设计

在服装的设计上借鉴了大唐明光铠的切分形式——方形外轮廓,圆形装饰;同时使用了山文甲片的元素,突出唐朝盔甲的特色。

在服装细节的处理上,我们加入了以雷和云样式的暗纹,与司空震所掌控的雷电之力相匹配。

2、武器·五雷震鼓

在武器的设计上,我们以上古传统雷神的法器——五面鼓为灵感,而“五雷”则来自于雷神五雷轰顶的能力。

(责任编辑:严超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