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热门活动

原神海灯节活动玩法 海灯节活动奖励一览

2021-01-17 11:57 来源:99游戏

原神中海灯节活动已经公布,新的海灯节主要内容和玩法也是不少的玩家关心的。这次的活动一共有两个主要内容,分别是以海灯节与璃月故事为主的拍案惊奇和霄灯寄愿玩法。具体的玩法内容和奖励是什么呢?这里就带来了具体的内容一览。

原神海灯节活动玩法 海灯节活动奖励一览

详细答案:

活动时间

1.3版本-预计于明年2月更新,该版本期间将开启「海灯节」系列活动;

活动内容

一、拍案惊奇

海灯节活动期间内,剧情任务每日逐步开放,完成任务内容及感受「海灯节」与璃月地区的故事,可获取相应任务奖励。

二、霄灯寄愿

海灯节活动期间内,在世界中进行采集探索,或拾取敌人、动物的掉落物,均可能获得海灯节限定合成素材,包括:灯纸纤维、灯芯绒材、浮生石片(所有活动素材在秘境中均无法获取)。

每个霄灯都承载着璃月居民与旅行者们的愿望,旅行者可在任何一个合成台处,将这些素材制成霄灯。放飞后可获得最高为四星圣遗物的随机奖励(每日放飞上限30次)。

活动材料不足时,可在枭总管处兑换所需活动材料。

原神海灯节活动玩法 海灯节活动奖励一览

三、汇成明霄

海灯节活动期间内,可将灯纸纤维、灯芯绒材、浮生石片交纳给慧心,协助璃月港建设明霄灯。

明霄灯建设分为「编骨留形」、「张衣覆皮」、「燃灯注魂」三个阶段,全服务器旅行者交纳的材料会累计计算,累计交纳达到相应数值时即可完成该阶段的建设。

完成每个阶段的建设后,即可领取相应阶段的完成奖励。

齐心协力,一起建设明霄灯吧!

更多活动详情与任务奖励见游戏内活动说明。

本次活动中所有内容为删档测试阶段体验,不代表最终实际上线效果和品质,我们将对游戏内容进行持续调整与优化。

原神海灯节活动详情预告就是这些了,分为拍案惊奇、霄灯寄愿、汇成明三个部分,也是非常有意思的。

基本信息

1.名称:海灯节

2.外文名: Lantern Rite

3.周期: 一年一度(每年第一个月圆之夜)

4.持续时间:五天

5.举办城市:璃月

6.举办地点:璃月港海边

7.重要活动:放飞「明霄灯」

海灯节举办地:璃月港(白天/夜晚)

节日含义

海灯节是一个纪念英雄的节日,如今年纪念的英雄为「移霄导天真君」。人们在海灯节期间-起祝祷平安,驱逐厄运,望灯火传承智慧,望英雄踏海归来。

璃月人民认为灯的寓意是「愿薪火相传,美德不灭,想必是相信英雄的精 神如同灯中的薪火般永世相传,同时照亮人民前行的道路,用耀眼的美德给予黑暗中的人们最温暖的光芒吧。

因此璃月人相信,夜海的明灯会引导逝去的英灵魂归故乡,曾经守护璃月的英雄们的魂魄可以乘着夜色,循着「霄灯」回乡和大家团聚,回到这片他们热爱且誓要守护的故士。

(责任编辑:汪思来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