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热门活动

天谕手游地下长城副本怎么打 地下长城打法攻略

2021-01-17 22:48 来源:游侠网

天谕手游地下长城副本怎么打?天谕手游最近开启了新副本,这次的地下长城副本还是比较难的,相信大家都不太明白这个副本的具体打法。地下长城的四人本有些什么打法技巧呢?这里就带来了具体的副本打法攻略,希望大家喜欢这个副本的具体打法。

天谕手游地下长城副本怎么打 地下长城打法攻略

天谕手游地下长城副本怎么打

首先进入副本,不要着急往前走,下台阶直接左拐,可以顺着断壁残垣跑跑跳跳走近路,可以跳过很多不必要的怪物,节省时间。

注意:在飞檐走壁的过程中,有一处位置有块蓝色发光的地板,一定要踩一下哦~

一、小技巧

就这样一直跑到守备队长身后,如果路上踩过机关的话(蓝色地板),这位北狼队长会变成打盹队长,变成绿色名字的NPC,在它身后还放着它的私房宝箱

天谕手游地下长城副本怎么打 地下长城打法攻略

【侠盗】社会职业的小伙伴,就可以对北狼队长进行偷窃了,一天仅可以偷窃这个NPC5次哦

在打完了头目之后,让圣堂去拉住弓箭手的攻击朝向,然后再由其它DPS在弓箭手的背后输出。

二、1号首领BOSS-萨穆/铁牙

萨穆骑着的铁牙会使用践踏,造成AOE,需要注意的是该技能是会锁定玩家的,而且转向灵活。所以别乱闪避,没准会连累队友。铁牙撕咬会咬住身边的目标造成很大的伤害。旋尾,如果铁牙尾部有敌对目标,铁牙也会愤怒的进行大范围的甩尾攻击,所以最好不要去在尾部那个区域。

BOSS和铁牙分开的时间是以BOSS的血量为判定的,分开后将他们拉开,不然会释放冲锋的技能。萨穆死后,铁牙会无限的释放突进技能,如果铁牙先死,萨穆则会释放全屏雷暴,所以尽量同时击杀两者,或者先击杀萨姆。队伍配置建议2个圣堂加1个玲珑再加2个输出。

击杀1号BOSS后,与小女孩对话有两个选择,“放过平民”“开始屠杀”。如果点开始屠杀,击败逃跑的平民获得额外的掉落奖励,选择放过的话,逃跑的人会留下很多带不走的物品,也可以通过寻找获得额外奖励。

天谕手游地下长城副本怎么打 地下长城打法攻略

三、2号BOSS-翰罗

技能震地,用巨锤捶打地面,造成眩晕和伤害,可用跳跃或者闪避以及及时释放解控技能来解控。

技能对决,用巨锤锤向前方,如果正面没有圣堂挡下对决的伤害,那boss就会造成全屏伤害,挺考验圣堂的反应。

技能回旋锤,向前方丢出大锤持续的吸引玩家并造成伤害,被点名的玩家如果站在回旋的中心,受到的伤害其实会比较低。

(责任编辑:汪思来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