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热门活动

LPL再也没有奇迹团?shy和jkl天生属性契合!

2021-01-18 16:00 来源:蚕豆网

LPL2021年春季赛一开始就给大家一波惊喜,御三家重回积分榜前三,让无数玩家直呼:爷青回!今年的比赛和往年的比赛都有点不同,往年的春季赛也会有黑马,但是无法撼动强队的位置,和LPL强队打也不占优势,可今年的LNG就是要不走寻常路,打就打最强的。

之前的四皇巨头IG、TES、JDG、FPX全都落败,积分都在下游,这下子整个LPL乱成了一锅粥,被称为唯一S+的战队被联盟公认弱队锤了,刚要起飞的IG被LNG按在地上摩擦,JDG连连输两场的IG都没打过,FPX引进牛宝后被EDG爆锤,一下子全都乱了。

IG输的这两场比赛,可真的是就突出一个屡教不改,传统的阴间BP,拿手好戏上单长手打短手,宝蓝开团前先送一波,Rookie一个人忙东忙西,强势英雄不拿,英雄选出来都不知道打哪里,乱摇摆。TheShy还是那个TheShy,喜欢这长手打短手,也喜欢肉身开团,几波上头的操作看的人真是心惊胆战。TES优势ADC强换劣势ADC,上单状态时好时坏,中单逐渐虎化。于是网友就做了一张TES和IG团战的对比图,效果炸裂。

LPL再也没有奇迹团?shy和jkl天生属性契合!

好家伙,JKL和TS真是刺客羁绊的选手,一样的地方一样的1V4,真是对面来几个都要硬上的选手。不过回首看看IG之前的比赛,好像真的都是阿水或shy其中一个上了,然后另一个立刻跟上,然后团战莫名其妙打赢了!很多波团,队友不是死了就是撤了,但是靠着Theshy和JKL硬生生打赢了,感觉其他人就像个憨憨。

难不成真的是一人冲锋就是送,两人送就是奇迹团?合则天下无双,分则各自送死?

IG还有一个比TheShy更能送的存在,宝蓝几乎每局都要超鬼,TheShy是只身一打五,如果放在以前,三个人一起送,那就不是送了,就是胜利的契机啊,现在TheShy和宝蓝分开送,没有JKL跟着送,这局不就输了吗!

而TES这边更惨,全队只有阿水一个在送,其他人突出的可就是一个稳字,队友帮gank结果出水银鞋,Karsa没那么激进的性格和打法,左手也逐渐失去灵性,阿水刚进TES的时候有一波大龙2打5,也是阿水输出拉满,走位躲技能,然后左手进场收获3杀,2打5强行翻盘,但是现在想让他们配合阿水突脸还是有难的。

这也难怪,当时阿水E上龙坑的时候不少人都在感叹,如果这是在IG,TheShy就跟着上去了吧。jkl卡莎飞进人群中输出的时候不知道有没有想sky的天使大招,两个人不用交流就可以做出很默契的配合,虽然他们两个现在的打法都没变,但是却不在同一只战队了,冲上去了身后没有队友跟得上,他们在一起的时候这俩人经常打奇迹团,大龙附近的卡莎卢锡安、三狼附近的韦鲁斯女刀锋、甚至IG独有的卡莎天使体系,以前也是这俩人最浪,但是两个人一起浪,浪着浪着就赢了。这也是为什么阿水老是抗塔的原因吧!因为其他人真的跟不上sky,现在分开后还这么打就没有羁绊加成了。

shy和jkl在一起不是一个明星选手加另一个明星选手那么简单,jkl最强的地方就是不吃资源团战也能打出爆炸输出,打野精力可以放在上路持续不当的Gank上路帮shy取得优势,加上中单的输出,所以原来的IG就算经济落后,团战少打多也是经常奇迹团,这也是观众们喜欢看IG比赛的原因之一。

ps:本文由蚕豆网奥利奥制作发布,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摘编。

(责任编辑:奥利奥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