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热门活动

数据上看Theshy捞成联盟倒数上单?期待Theshy的觉醒!

2021-01-19 17:19 来源:蚕豆网

自从S10赛季阿水离开IG之后Theshy就喜欢上了长手上单,长手打短手固然能打出对线优势,但是被军训一次就会血崩。而在2021年LPL春季赛IG以1-2不敌WE之后,Theshy的这种问题再次引起了不少LPL粉丝们的激烈讨论。

数据上看Theshy捞成联盟倒数上单?期待Theshy的觉醒!

特别是在第三局比赛中,当IG能够拿下青钢影且这个英雄也一直都是Theshy最近所苦练的英雄时,Theshy最终却选择了杰斯来打上单。虽说这一场比赛因为Theshy一直被针对的缘故,在数据上并不好看,但要知道的是正是这一手青钢影,也成为了IG失利的最主要原因。因为WE的上单选手Breathe拿出青钢影之后,与发条打出了相当完美的配合。

数据上看Theshy捞成联盟倒数上单?期待Theshy的觉醒!

事实上,不仅仅是2020赛季,其实在2019赛季的时候,Theshy就开始发生这种变化。而至于到底是什么原因让Theshy开始产生这样的转变,我们不得而知。或许有人会说是英雄池的问题。但是,从他2019赛季之前的上单选择来看,青钢影、鳄鱼、船长等英雄都是Theshy在当时经常所使用的上单英雄。所以,我们不妨猜测,可能是Theshy太想通过对线帮IG打出优势而做出了这样的选择。只不过,Theshy似乎也忽略了一个关键的因素。英雄联盟毕竟是一个团队游戏,对线固然重要,但阵容的整体性才是重中之重。

数据上看Theshy捞成联盟倒数上单?期待Theshy的觉醒!

那么,Theshy是真的退步了吗?让我们从数据上来看,截止到目前为止,Theshy一共是打了三场比赛。但是,在KDA、参团率、场均击杀、场均死亡、场均助攻、分均插眼这些数据上,Theshy几乎都是排在了上单倒数的位置。而只有每分钟输出以及输出占比,Theshy都排在了上单位前五的位置。当然了,这也仅仅只是三场比赛的数据对比,并不能够真正决定一名选手这个赛季的表现。但是,至少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因为Theshy的英雄选择,让他的数据出现了比较极端的变化。另外,还有一个比较重要的点,因为IG目前的战绩是1-2,在这样的情况下也是间接导致了数据上的下滑。

数据上看Theshy捞成联盟倒数上单?期待Theshy的觉醒!

而事实上,从Theshy在比赛中的表现来看,他的操作能力依旧是数一数二,绝对的顶尖级别的。但是现在Theshy面临的最大问题就是他在英雄上选择的问题。要知道的是,Theshy的剑魔曾在全球总决赛中留下了“名场面”;而他的吸血鬼也是被称之为“抽血泵”。虽然这两个英雄并不是很强势的对线英雄,但是在团战中却都能够打出至关重要的作用。反倒是Theshy的长手英雄,偶尔的确能够凭借着自身实力打出不错的表现,但是与剑魔、吸血鬼等英雄相比,却并无法发挥出Theshy最大的价值。同时,也无法在团战中帮助IG“化腐朽为神奇”。

当然了,我们能够知道的问题,相信IG的教练组以及Theshy肯定也是知道的。接下来,就看Theshy是否会在自身英雄选择方面做出变化了。因为Theshy再不改变自身的话,IG这个赛季恐怕会变得有些艰难了。

(责任编辑:奥利奥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