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热门活动

UZI确定复出?RNG有希望冲击世界赛就会回归RNG?

2021-01-19 17:49 来源:腾讯游戏

春季赛开始到现在,让人感到惊喜和意外的就是御三家的回归,春季赛前RNG的阵容并不被看好,小虎转型上单效果未知,但是截止到现在,RNG已经登顶积分榜第一。这让观众重新燃起希望,甚至非常看好RNG能够在这个春季赛取得好成绩,甚至有希望冲击世界赛。

让人始料未及的大消息又再次被曝出,因为有知情人爆料,UZI会在夏季赛复出,但不是在RNG,并极有可能是IG。这也迅速引来了很多网友热议,不过这件事情又再次出现反转。

UZI确定复出?RNG有希望冲击世界赛就会回归RNG?

正当很多网友都在讨论这件事的时候,就有另外一名知情人也曝出了有关UZI复出的消息。这名知情人表示,之前RNG管理层带着UZI亲自去和Curse谈,但是最后没成。如果成了,UZI就会在夏季再复出。当然这并不是绝对,现在就看小虎能不能独当一面,如果说RNG春季赛成绩不错,那么UZI会在RNG继续复出。或者RNG在夏季赛之前找到很强的选手,那么UZI也会继续复出。

UZI确定复出?RNG有希望冲击世界赛就会回归RNG?

这名知情人和之前的知情人的说法就有点不同了,但他们也有共同点。共同点都是UZI会在夏季赛选择复出,不同点一个坚持认为UZI不会在RNG复出,另一个则认为UZI只会在RNG。虽然出现了反转,但也不能说谁是对的,谁是错的。这一切还是以官方官宣为准,不过在此之前企鹅电竞主播阿布也谈到了UZI复出和合同问题。

UZI确定复出?RNG有希望冲击世界赛就会回归RNG?

阿布就在直播间直言,即使UZI退役了,他还是属于RNG,他和RNG还是存在着合同关系。这一点也得到了证实,因为之前RNG老总也发文说明了此事。对于RNG会不会放UZI走,阿布是这样表示的。坦言UZI的流量和UZI的商业价值可能比一个队伍都要强,前期RNG为投资那么多,不可能无缘无故放UZI走,除非双方达成什么条件。想要买UZI的队伍,自身经济实力肯定不会太差,并且整个队伍实力是有机会冲击世界赛的。

UZI确定复出?RNG有希望冲击世界赛就会回归RNG?

阿布的这番话还是说得很有道理,不过说是这么说,但是这一切都还没官宣,也就是说这其中还可能存在着变化。所以说最终还是要等待官方官宣为准,那么大家针对此事有什么想说的吗?欢迎讨论。

(责任编辑:奥利奥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