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热门活动

DNF永恒大陆功能型装备要多久 DNF永恒大陆装备毕业时间分析

2021-01-21 18:19 来源:游侠网

DNF永恒大陆功能型装备制作要多久?DNF永恒大陆的装备都是功能型,因此是很值得制作的,而想要全部制作,那么需求的时间就比较高了。具体全部做出来要多久?这里就来解答的大家比关心的这些问题,希望大家喜欢。

DNF永恒大陆功能型装备制作路线与周期

DNF永恒大陆功能型装备要多久 DNF永恒大陆装备毕业时间分析

制作一套史诗功能型装备,正常水平单号党制作一套史诗功能型装备要45天,最慢55天,多号党最快仅需1~3天!主要跟参与的角色数量和在线时间有关,号越多越快,此外通过永恒的追猎活动账号最多可减少6天制作时间,

探险等级50级前最好有多少pl用多少pl,50级以后你的守护神金币多只需要打3次boss(90pl)就可以下线,如果守护神金币不多那么就要打3次boss和委托任务(130pl)才能下线。

【路线】

主要分为三个时期

前期-清完主线任务提升探险等级

第一步为一边升级探险等级一边升级专属装备,玩家一开始进入遗忘大陆后,先按要求完成事件任务,然后打怪升级制作专属装备,接着继续做事件任务继续打怪制作专属装备,一直循环到探险等级达到50级后就可以开始制作功能型装备。

中期-尽快获取升满专属装备提升战力

第二步是制作功能型装备,玩家前期只能制作随机传说功能型装备,制作时需要3种不同的精髓。因为困难领主之间共享特殊奖励次数,每个角色每天最多只能获取3次特殊奖励,每次奖励3个相同的精髓,所以1个角色1天只能制作3件随机传说装备;如果想制作自选传说,需要消耗600个残骸,而分解一件传说功能型装备只有100个残骸,分解史诗则有200个,考虑到史诗功能型装备前期只能大成功时获取,所以默认6件垃圾功能型装备=1件自选功能型装备,即一个角色最多2天就能获得一件自己想要的功能型装备,正常水平大概需要制作6件自选装备就能凑齐一套自己想要的功能型装备。

后期-升级制作想要的功能型装备

第三步是升级功能型装备,制作完功能型装备后就轮到升级啦,一共需要升级11件功能型装备。升级一件装备需要3种不同的精髓(合计27个),而一个角色一天只能获得9个精髓,所以要3天才能升级1件功能型装备,考虑到永恒追猎活动可获得2个升级道具,所以最多可减少6天升级时间。

因此不考虑探险等级达到50级所需的时间、不考虑永恒的追猎活动、不考虑极度脸黑的情况,单号党正常凑齐一套功能型装备大概需要12+33=45天。如果是多个号参与制作时间会减少很多,制作周期可看下文“周期”。PS:制作一套史诗史诗功能型装备的同时还可以给小号制作一套传说专属装备,然后小号制作功能型装备的同时又可以给小小号制作专属装备(套娃)。

【制作周期】

1.单号党

将探险等级升级至50级大概需要5天;之后开始制作功能型装备大概要12天;接着是升级功能型装备,升级时间要33天,合计50天。

2.多号党

如果是多号党以上过程所需时间均可减少,制作一套史诗功能型所需时间的计算公式如下:

假设x为制作自选功能型装备的数量(x为0~11),n为参与角色数,第一次制作一套史诗功能型需要(2x+33)÷n+8天,如果不是第一次只需要(2x+33)÷n

也就是说如果你有5个号参与活动的话,最多11天就可以做出一套了。

【注意事项】

1.如果探险等级不够导致卡任务了,可以一边收集升级专属装备材料一边打怪升级,注意不能一直重复刷一个区域的怪物,因为同一区域的怪物只会掉落单一材料,所以凑够某个材料后就需要去刷其他区域的怪物,具体刷多少材料才要换区域可看前文“装备获取和制作→专属装备”。

2.前期先别急着制作消耗品,因为性价比不高,到后期材料溢出再来考虑。

3.挑战困难领主时,奶系职业的buff会有所削弱。

4.复苏金推荐先囤起来,到后期制作或升级传说装备时一次性使用多个,如果制作的物品就差几十分钟也可以考虑使用。

5.制作出来的功能型装备统一给有需要的号,避免出现大号想要的装备出现在小号上的情况。

6.不要随便分解功能型装备,当某一套的装备数量+分解其他装备后可制作的自选装备数量=11时,才能开始分解其他装备,主要目的是可减少制作周期,除非你只想要某一套装备而不考虑其他装备。

7.制作或升级过程中,防具4=1或首饰特殊2=1时最好刷其他困难领主,避免出现防具精髓过多首饰精髓过少等情况

8.如果想要制作黑色龙语的残音,建议在凑齐或升级一套装备前最好每个困难领主都挑战一下,避免出现差4~7个精髓导致推迟几天制作的情况。

(责任编辑:汪思来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