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热门活动

完美世界获国漫《哪吒》《大圣归来》授权:打造中国神话体系游戏

2021-02-02 17:00 来源:蚕豆网

 国漫电影这几年出了不少脍炙人口的作品,其中神话题材的《西游记之大圣归来》《哪吒之魔童降世》这两部作品的品质和口碑都是国漫电影中的佼佼者。

最近,完美世界游戏宣布和光线传媒旗下彩条屋影业达成战略合作,获得《哪吒之魔童降世》《西游记之大圣归来》《姜子牙》三大国产动画电影 IP游戏改编授权,双方将共同打造中国神话IP体系游戏产品。

完美世界获国漫《哪吒》《大圣归来》授权:打造中国神话体系游戏

这,可是个大手笔!

《哪吒之魔童降世》《西游记之大圣归来》《姜子牙》这三部国漫IP有多火爆呢?我们先来捋一捋。

《西游记之大圣归来》2015年在中国上映,在当时,这部电影的展现出来的特效让人们对看到了国产动漫的希望。影片最终收获票房9.56亿人民币。

完美世界获国漫《哪吒》《大圣归来》授权:打造中国神话体系游戏

不过,此后好几年,鲜少有国漫能与之匹敌,国漫的延续和光大,任重道远。

《哪吒之魔童降世》于2019年7月中国内地上映后,电影的特效、剧情、立意都让人震惊,让广大观众对国产漫画电影有了全新的认识。一时间,网友都成了自来水,纷纷在各大app、朋友圈推送这部电影。截止2019年底,国产动画《哪吒之魔童降世》票房终破50亿 ,在总票房排行榜上位列第二。

完美世界获国漫《哪吒》《大圣归来》授权:打造中国神话体系游戏

《哪吒之魔童降世》之后,其制作方爆料了新作《姜子牙》的预告,网友们纷纷期待一个能抗衡漫威体系的中国神话体系IP。

不过,在2020年10月《姜子牙》上映,最终票房16亿左右,虽然不及此前的《哪吒之魔童降世》,但也称得上是一部成功国漫电影。

相信更多的中国神话电影还在打造中,广大观众、网友也希望能看到更好的国漫作品。而国漫的发展壮大,当然离不开其他衍生产品。

如今,三部重量级国漫IP将被打造成游戏,让国漫以更多元的方式进入大家的生活娱乐之中。

不过,爆款IP有了,却不代表爆款IP一定会成功。

完美世界获国漫《哪吒》《大圣归来》授权:打造中国神话体系游戏

相信不少玩家还记得,2019年,以《西游记之大圣归来》为IP打造的游戏《大圣归来》吧。这款游戏以稀烂的质量和昂贵的售价,成功获得了2019最烂单机之名。

大圣归来游戏的售价也比肩3A:普通版199,豪华版349。那么,游戏质量如何呢?差评如潮!剧情枯燥、BUG繁多,画质更是不能看。特效辣眼睛,不同怪物共用一个建模……诸如此类。

而这款游戏因为此前的宣发,也导致了不少游戏主播大V翻车。

敖厂长称《大圣归来》国产佳作,结果被喷到差点没了饭碗。网友认为他为了恰饭昧着良心说瞎话,最终敖厂长删视频道歉。

完美世界获国漫《哪吒》《大圣归来》授权:打造中国神话体系游戏

可见,爆款IP只是给了游戏一个比较好的起点,但是以为躺在IP上就能得到认可,那就大错特错了。如果游戏最终不能达到玩家满意的质量,IP也会带来反噬。

不管如何,蚕豆妹期待完美世界能认真对待国漫IP,为中国神话系统IP的建设添砖加瓦,打造出让玩家惊艳的游戏作品。

(责任编辑:珂珂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