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热门活动

戴森球计划删物品、铺建筑技巧分享 传送带建造攻略

2021-02-08 17:34 来源:bilibili

戴森球计划删物品、铺建筑技巧分享 传送带建造攻略 。《戴森球计划》中有很多实用的小技巧可以提升我们建设的速度,加快进程,下面就请看B站网友DelinkaNiwt分享的戴森球计划删物品、铺建筑技巧分享 传送带建造攻略,希望能帮到大家。

戴森球计划删物品、铺建筑技巧分享 传送带建造攻略

菜单→设置→游戏→建造模式视角/智能移动建造目标

上帝模式平铺光能板:

按[ESC]进入[游戏菜单],打开[设置],在[游戏]选项卡里,有一个[建造模式视角]下拉框,可以选择[第三人称视角]或[上帝模式],同时在上帝模式时,上一栏,有一个[智能移动建造目标]的勾选项可以勾选。

此模式下,从第二次摆放开始,摆放一个建筑后,视角中心会根据最后一次相对前一次的位置移动的方向和距离,自动将视野平移到下一个位置。因此若你需要以固定的间距和方向大面积平铺建筑,该模式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不需要太多的鼠标移动,也不容易摆歪。

*注意事项A:上帝模式下WASD会变成视野移动,若需要操作机器人,需要按住shift。刚开始操作可能不太习惯。

*注意事项B:对分拣器无用。

3、四向分流器在准备摆放时按[Tab]键可以更换另两种样式

戴森球计划删物品、铺建筑技巧分享 传送带建造攻略

摆放时按tab键轮换样式,四向分流器目前有3种样式:

A、一层四向开口(默认);B、双层顺向开口;C、双层横向开口

按[Tab]键可以轮换(还有别忘了按[R]键可以转向)。

另外四向分流器也是可以叠高的,但是不同的分流器之间物品并不互通,请注意。

*吐槽:这东西占地太大,在有高度功能集成的物流塔和自带筛选的分拣器的情况下,我实在是不怎么会用它。

还有些别的我觉得基本都知道的,还是顺带提一下给新人:

1、可以在星球模式下点击物流塔,直接打开物流塔界面存取物品;

2、左键单击地上的传送带,在传送带的界面,是可以拾取和放置物品的;

3、储物箱可以在高层连接分拣器;

4、地基按“+”“-”可以缩放单位大小。在高海拔地区铺地基可以[获得]沙土。

5、无线充电塔给机器人的充电速度是可以叠加的,多插几根在一起充得快。

6、地上的蓄电池充满电后拆下来是满的。

7、低空飞行可以建造。

8、在太空中,如果机甲不改变运动状态,是不消耗能量的。(即你只要不转向不加减速,在宇宙漂多久都可以)。

9、F11是关闭UI界面。

10、初始星系的资源是全图最少的,初始星球则又更少。跑的越远,大致来说资源越多。光度越高(O>B>A>F>G>K>M)的恒星系,星球数很可能越多,星系总资源也可能会更多。

11、只有黑洞和中子星才有单极磁石。

12、石油、有机晶体、刺笋结晶只刷在类地星球:草原、海洋丛林、红石、水世界(没有有机晶体)上,类地星球在白黄红光星系相对常见,蓝色星系里很稀有。

13、游戏单位:1光年(ly) = 60au;1au = 40,000m。与现实比例并不相同。

14、某些星球明示有“轨道共振”,指的是该星球公转与自转的比值,与平时通常说的轨道共振不同。(潮汐锁定其实就是共振1:1)

15、在宇宙飞行时,按[tab]切换成鼠标指针模式,移到视野里远处恒星的位置,会暂时显示该恒星的名字,名字右边有一个标签按钮,点了以后可以让该恒星名和距离常显在视野里。

(责任编辑:汪鹏飞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