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热门活动

《鬼谷八荒》指修爆发流玩法推荐

2021-02-14 10:17 来源:网络

《鬼谷八荒》中有很多的流派玩法,每个流派都有自己的特点,其中指修玩法有着强劲的爆发,想要尝试的玩家请看下面蚕豆君分享的《鬼谷八荒》指修爆发流玩法推荐,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我们不难发现,指修,拳修能秒杀跨三个大境界的人物主要是由于其有单次伤害的爆发伤害,这其中能推断出这个游戏的护甲机制有可能是单次伤害的加减而不是看具体攻击力。指修的超高爆发是源于其大招。

《鬼谷八荒》指修爆发流玩法推荐

有图可以看见,冲虚指的最大层数是30,我经过测试大概满层数的伤害应该是在五万上下,层数在15左右,伤害是2.5万左右。叠的层数和伤害密切相关,所以我们在技能的选择和普攻的选择上就要有所侧重。下面我来分条进行对比。

武技

普攻最好选择轮回指,(需要轮回指带内虚debuff)释放的冷却并不慢而且来回都可以叠给敌人上debuff和积攒大招的层数,而且在元婴境界的轮回指有词条可以增加轮回指的数量和内虚的层数(内虚层数这个对这个套路十分重要)其次的选择是两仪指,它的好处就是范围大,手残也可以上debuff。最后就是无相指,冷却较慢,范围不大不是十分推荐。

绝技

绝技选择必须带xx幽空爆,并且幽空爆必须带图中的大成这个词条,这个是叠神通层数必须的。

游民星空

拥有这词条以后再加上上面轮回指,释放一次绝技大概能叠10-18层神通层数,上面说了,十多层神通只能打两万多血,那么我们在后面可以在其他方面弄补充。

身法

第一无脑风系身法, 安逸无敌又能输出。

第二选择剑修身法,加自己移速减对面移速,无限风筝,而且减少武技的冷却(如果选择这个后面逆天改命可以不用选择武法精通)

第三可以选择水系身法,让水系身法吸引憨憨电脑的火力,输出安逸(练气期绿色身法就够用,省着肝)

神通

神通的选择必然是冲虚指,这整篇都是为了他打出那一下

逆天改命

必要:中李飞剑,打控制,大李飞剑显得多余。

武法入门,武法进阶,武法精通,指修清理小怪麻烦而且不快,虽然有轮回指的穿透还是不如其他的武器。选择这个可以让指修容易过度前期难受的阶段,而且选择到武法精通以后叠大招层数无可比拟瞬间三十不是梦。

双灵共生,三灵共生,四灵共生。俗话说如果一次没炸死,那么就再来一次,总会炸死的(选择这个身法需要带剑修身法,不然攻速不太够)

其他逆天改命在我感觉都不是特别适合这个流派,大家酌情选择

(责任编辑:李奥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