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热门活动

LOL11.4&11.5版本更新了什么 LOL3月4日11.4&11.5版本更新公告

2021-03-04 09:22 来源:LOL官网

 英雄改动

英雄

殇之木乃伊 阿木木

基础生命值提升。E技能后几级基础伤害提升。

虽然悲伤是阿木木的最大特色,但是在高阶玩家对局中,阿木木的表现过于令人沮丧了。因此《英雄联盟》团队将提升【E - 阿木木的愤怒】的伤害,让他的悲伤化为疯狂。

基础属性

生命值:613 ⇒ 615

E - 阿木木的愤怒

基础伤害:75/95/115/135/155 ⇒ 75/100/125/150/175

沙漠皇帝 阿兹尔

W技能沙兵伤害降低。

通过削弱阿兹尔在游戏前期的控线能力,对阿兹尔稳定的单局强度成长曲线进行了平衡。

W - 沙兵现身

沙兵伤害:60-160 (在1-18级时) ⇒ 50-150 (在1-18级时)

弗雷尔卓德之心 布隆

R技能冷却时间降低。

魄罗的伙伴将有更多的机会去施放扭转团战乾坤的终极技能了。

R - 冰川裂隙

冷却时间:140/120/100秒 ⇒ 120/100/80秒

皮城女警 凯特琳

基础攻击力成长属性及攻击速度成长属性提升。

凯特琳超爱追杀的,但是却没能很好地克制短手英雄,比如当下统治下路的卡莎和莎弥拉。《英雄联盟》团队回调了她之前的部分削弱(11.2版本和10.19版本)使其重回正轨。

基础属性

攻击力成长属性:3.3 ⇒ 3.8

攻击速度成长属性:3.5% ⇒ 4%

青钢影 卡蜜尔

W技能冷却时间降低。

在职业赛场和高端对局中,卡蜜尔近来可谓是横扫一切,因此《英雄联盟》团队正在把她在对线时的保险措施和耐久能力削弱一些。

W - 战术横扫

冷却时间:15/13.5/12/10.5/9秒 ⇒ 17/15.5/14/12.5/11秒

无双剑姬 菲奥娜

被动技能的破绽伤害提升。

新的装备系统,加上11.3版本中对于战士装备的改动,让菲奥娜处于极大的劣势中,因此《英雄联盟》团队打磨了下她的利剑。

被动技能 - 决斗之舞

破绽伤害:2.5% (每100攻击力+4.5%) ⇒ 3% (每100攻击力+5.5%)

酒桶 古拉加斯

现在,Q技能消耗不再随等级变化

通过提升酒价来限制上路古拉加斯的强度。

Q - 滚动酒桶

消耗:60/65/70/75/80法力值 ⇒ 80法力值 (全等级)

武器大师 贾克斯

基础攻击力成长属性提升。

让贾克斯从【三相之力】中获得更多力量!

基础属性

攻击力成长属性:3.38 ⇒ 4.25

暴走萝莉 金克丝

基础生命值提升。

金克丝回来了!她的胜率在高水平对局中有下行的趋势,这意味着《英雄联盟》团队在11.3版本中对于基础生命值的削弱有些过头了。

基础属性

生命值:550 ⇒ 610

虚空之女 卡莎

Q技能每发弹体的基础伤害、对单个目标最大伤害值、进化后对单个目标最大伤害值都已降低。

没有哪个英雄可以像卡莎这样,具有极高的装备适应性,本赛季中也不例外。《英雄联盟》团队将适当降低她的部分伤害,除了降低爆发伤害,也让卡莎在前几级的快节奏换血中不那么占优势。

Q - 艾卡西亚暴雨

每发弹体基础伤害:45/61.25/77.5/93.75/110 ⇒ 40/55/70/85/100

对单个目标最大基础伤害:101.25/137.8125/174.375/210.9375/247.5 ⇒ 90/123.75/157.5/191.25/225

进化后对单个目标最大基础伤害:168/75/229.6875/290.625/351.5625/412.5 ⇒ 150/206.25/262.5/318.75/375

天启者 卡尔玛

Q技能冷却时间降低。

虽然在11.3版本中得到过加强,辅助卡尔玛依然处于劣势。《英雄联盟》团队回顾了下她较为近期的改动,并将重新点燃她的心灵烈焰,方法是特地回调10.16版本中的部分削弱。

Q - 心灵烈焰

冷却时间:9/8.5/8/7.5/7秒 ⇒ 8/7.5/7/6.5/6秒

不祥之刃 卡特琳娜

现在,R技能施加的攻击特效伤害收益随技能等级变化;每把匕首造成的伤害提升。

在11.2版本中,《英雄联盟》团队对【海妖杀手】进行了调整,使其受到攻击特效伤害修正的影响,自那之后,类似于卡特琳娜和厄加特这样的英雄就极度需要调整。《英雄联盟》团队已经注意到有许多玩家非常喜欢这类攻击特效出装,即便这类出装不强势也不主流,《英雄联盟》团队也相信这些出装应该是可行的。在【海妖杀手】改动之前,也有大量卡特琳娜及厄加特玩家选择了攻击特效出装,但胜率远远低于其他出装。此次更新应当可以让这类出装有一个相对正常的胜率。

R - 死亡莲华

攻击特效伤害比例:25% ⇒ 25/30/35%

每把匕首伤害:15%额外攻击力 (每100%总攻击速度+9.9%) ⇒ 16%额外攻击力 (每100%总攻击速度+12.8%)

【新增】现在,死亡莲华的技能说明将注明,除了命中特效之外,该技能还将施加攻击特效。

无畏战车 厄加特

W技能攻击特效伤害比例提升。

和卡特琳娜一样,《英雄联盟》团队正在加强厄加特的攻击特效流出装,来让其出【海妖杀手】的感觉没那么糟糕。

W - 净除

攻击特效伤害收益:50% ⇒ 75%

深渊巨口 克格莫

W技能后几级额外伤害提升。

从前,当坦克英雄和战士英雄只出诸如【日炎披风】和【兰顿之兆】等护甲装时,克格莫就更容易溶解掉对面的防御。为了给他更多回报,《英雄联盟》团队正在强化他的喷吐力,使他在该技能激活后能够进行冲锋!

W - 生化弹幕

额外伤害:3/3.75/4.5/5.25/6%目标最大生命值 ⇒ 3/4/5/6/7%目标最大生命值

盲僧 李青

Q技能冷却时间降低。

李青在面对新的装备系统时也是一筹莫展,并且也确实需要一些助力帮他在地图上快速转移。

Q - 天音波

冷却时间:11/10/9/8/7秒 ⇒ 10/9/8/7/6秒

无极剑圣 易

E技能基础伤害提升。

自11.1版本遭到削弱以来,加上近来的野区改动,易大师发现自己有些寸步难行。《英雄联盟》团队正在给无极之道一些增强来为他的所有出装流派和玩法——尤其是那些严重依赖攻速的——提供帮助。

E - 无极之道

基础伤害:18/26/34/42/50 ⇒ 20/30/40/50/60

血港鬼影 派克

被动技能灰色生命值存储的生命值降低;现在,被动技能还添加了穿甲属性收益,并且当附近有敌人存在时也会提升。

通过削弱中单位派克的续航能力,来将辅助位派克从逆流中捞出来。

被动技能 - 溺水之幸

灰色生命值:25-50%承受伤害(在1-18级时) ⇒ 10%承受伤害(+25% 穿甲), 当附近有至少2名敌方英雄时,提升至35%承受伤害(+50%穿甲)

元素女皇 奇亚娜

W技能额外伤害提升。R技能后几级伤害提升。

奇亚娜的强度走势取决于前期的游走。这一特点让奇亚娜成为了精英玩家之选,因为在这个水平中,玩家们可以充分利用她出色的游走能力建立优势,且不会遇到更高段位的对局中常见的协同防守。为了带给她更多正面取胜的机会,《英雄联盟》团队给她更多基准成长性并鼓励玩家们主升W技能。

W - 方圆塑令

额外伤害:8/16/24/32/40 (+30%法术强度) ⇒ 8/22/36/50/64 (+45%法术强度)

R - 惊才绝景

伤害:100/170/240 ⇒ 100/200/300

披甲龙龟 拉莫斯

基础生命值成长属性降低。

不管在何种段位等级,拉莫斯的护甲都有些太厚了。通过适当削弱其坦度,来提醒拉莫斯玩家不要太过于鲁莽,冲入敌阵之前要三思。

基础属性

生命值成长属性:95 ⇒ 80

镕铁少女 芮尔

基础护甲值降低。W技能第一段和W技能第二段冷却时间提升。

芮尔在职业赛场的表现过于惊艳,因此《英雄联盟》团队需要给她的对手一些机会进行反抗,方法是让她变得更易被消耗。

基础属性

护甲值:35 ⇒ 32

W - 驭铁术:轰落

冷却时间:11秒 ⇒ 13秒

W - 驭铁术:驾临

冷却时间:11秒 ⇒ 13秒

荒漠屠夫 雷克顿

Q技能后几级命中非英雄单位时提供的治疗量降低,强化后的Q技能后几级命中非英雄单位时提供的治疗量降低。

雷克顿在对线期有着超出预期的续航能力,因此《英雄联盟》团队对之进行了下调。

Q - 暴君狂击

命中非英雄单位提供的治疗量:3/4.5/6/7.5/9 ⇒ 3/4/5/6/7

强化后命中非英雄单位提供的治疗量:9/13.5/18/22.5/27 ⇒ 9/12/15/18/21

沙漠玫瑰 莎弥拉

被动技能前几级额外伤害加成降低,且随等级而变化。Q技能前几级伤害收益降低,且随等级而变化。W技能持续时间降低。E技能瞄准效果调整,冲刺速度降低。

禁用席都被沙漠玫瑰坐热了。既然莎弥拉在技术层面已经达到了平衡状态,因此《英雄联盟》团队认为高禁用率缘自她有一些让人困惑的特性。针对这一问题,《英雄联盟》团队对莎弥拉同时进行了加强和削弱,这样莎弥拉玩家与其对手在看到她重返战场时都能相对舒服一些。

为了达到这一目的,《英雄联盟》团队将降低莎弥拉防御手段的强度,让其对手在线上有更多的机会对莎弥拉进行反制。《英雄联盟》团队还将降低莎弥拉在游戏前期的一波爆发能力。作为补偿,《英雄联盟》团队提升了莎弥拉在游戏中后期击杀对手的潜力,满足莎弥拉玩家冲入敌阵一波收割的欲望。

基础属性

攻击力成长属性:2.3 ⇒ 3

被动技能 - 悍勇本色

额外伤害收益:7.5%攻击力 ⇒ 3.5%-10.5%攻击力 (在1-18级时)

Q - 交火

伤害收益:100%攻击力 ⇒ 80/90/100/110/120%攻击力

W - 锋旋

持续时间:1秒 ⇒ 0.75秒

E - 狂飙

【已移除】莎弥拉将不再能冲刺并穿过友军

【新增】现在,莎弥拉可以冲刺并穿过敌方防御塔,但对敌方英雄的瞄准优先级要高于防御塔

冲刺速度:2050 ⇒ 1600

R - 炼狱扳机

冷却时间:3秒 ⇒ 8秒

北地之怒 瑟庄妮

W技能第二击伤害加成提升。

瑟庄妮似乎不太适应火热的新野区,因此《英雄联盟》团队得让她和钢鬃变壮一点。

W - 凛冬之怒

第二击伤害收益:瑟庄妮的5.25%最大生命值 ⇒ 瑟庄妮的6%最大生命值

星籁歌姬 萨勒芬妮

被动技能后续音符伤害衰减机制移除;来自队友的音符伤害降低。R技能冷却时间提升。

萨勒芬妮的歌声始终充斥在《英雄联盟》团队的耳边,因此为了减少部分噪音污染,《英雄联盟》团队需要弱化来自友军的音符伤害,同时调高萨勒芬妮自己的音符伤害。通过这样的方式,萨勒芬妮可以继续自己的表演,而不需要凭借粉丝们的过度支撑。

被动技能 - 星光漫射

【已移除】萨勒芬妮的音符对非小兵单位不再有伤害衰减机制

【新增】现在,来自队友的音符对所有目标均只造成萨勒芬妮的25%音符伤害

音符伤害:4-16 (在1-18级时) ⇒ 4/8/14/24 (在1/6/11/16级时)

R - 炫音返场

冷却时间:160/140/120秒 ⇒ 180/150/120秒

恶魔小丑 萨科

W技能基础伤害和对单体造成的基础伤害降低;现在对野怪造成的伤害提升。

近一段时间以来,萨科在下路大肆惊吓,但在野区中真的成了“小丑”,因此《英雄联盟》团队将分别进行调整。

W - 惊吓魔盒

基础伤害:15/20/25/30/35 ⇒ 10/15/20/25/30

对单个目标的基础伤害:35/50/65/80/95 ⇒ 25/40/55/70/85

【新增】现在,惊吓魔盒对野怪造成额外的10/20/30/40/50伤害

水晶先锋 斯卡纳

基础生命值和生命值成长属性降低。

这位种群中的最后一名成员目前处于野区食物链的顶端。适当削弱了斯卡纳的防御属性,让他抽时间也放下自己疲倦的双鳌。

基础属性

生命值:601 ⇒ 580

生命值成长属性:90 ⇒ 85

众星之子 索拉卡

Q技能提供的移动速度加成提升。W技能基础治疗效果提升。

又是一个催人泪下的英雄,即便《英雄联盟》团队曾在11.2版本中加强过她。《英雄联盟》团队还得再帮她一把。

Q - 流星坠落

额外移动速度加成:15/17.5/20/22.5/25% ⇒ 20/22.5/25/27.5/30%

W - 星之灌注

基础治疗效果:90/125/160/195/230 ⇒ 100/135/170/205/240

刀锋之影 泰隆

现在,W冷却时间随等级而变化;额外伤害收益提升。

这是个悲伤的故事,泰隆的刀扔出去了也碰不到对手,因此《英雄联盟》团队正在让他多扔几次以提高命中次数。

W - 斩草除根

冷却时间:9秒 ⇒ 9/8.5/8/7.5/7秒

额外伤害收益:40%攻击力 ⇒ 55%攻击力

巨魔之王 特朗德尔

Q技能冷却时间降低。

巨魔之王的尖牙并没能帮他咬住新赛季的胜利果实,因此《英雄联盟》团队将给予他一些帮助。

Q - 利齿撕咬

冷却时间:4秒 ⇒ 3.5秒

蛮族之王 泰达米尔

基础攻击力提升。

泰达米尔在线上目前处于弱势,因此《英雄联盟》团队提高了其基础攻击力。

基础属性

攻击力:69 ⇒ 72

瘟疫之源 图奇

每层被动技能的伤害收益降低。R技能额外伤害提升;持续时间提升。

法伤老鼠太强了,强到物伤老鼠成为了另类。是时候重新校准了!

被动技能 - 死亡毒液

每层被动伤害收益:3%法术强度 ⇒ 2.5%法术强度

R - 火力全开

额外攻击力:25/40/55 ⇒ 30/45/60

持续时间:5秒 ⇒ 6秒

兽灵行者 乌迪尔

基础生命值成长属性降低。R技能烈焰总伤害降低。

乌迪尔从新的装备系统中获得了强大了助力,如【涡轮炼金罐】。现在的乌迪尔在野区中的移动速度已经是最快的之一,这使其能够轻松的进入和逃离战场。《英雄联盟》团队将削弱其清野能力(回调了10.21版本的加强),并使其变脆了一些。

基础属性

生命值成长属性:99 ⇒ 92

R - 火凤姿态

烈焰总伤害:4秒内50/95/140/185/230/275 ⇒ 4秒内40/80/120/160/200/240

惩戒之箭 韦鲁斯

通过W技能强化的Q技能额外伤害随Q技能引导时间提升。

此次改动的目的是鼓励韦鲁斯在战斗中尽可能拉满弓。不管是穿甲出装还是暴击出装都能从中获益。

W - 枯萎箭袋

强化下一次Q技能的额外伤害:提升0-50% (基于蓄力时间) ⇒ 提升0-80% (基于蓄力时间)

基于目标已损失生命值的伤害:9/12/15/18/21% (在1/4/7/10/13级时) ⇒ 10.8/14.4/18/21.6/25.2 (在1/4/7/10/13级时)

邪恶小法师 维迦

Q技能消耗降低。R技能后几级冷却时间缩短。

时间来到2021年,维迦相较于其他中单英雄略显疲弱。因此《英雄联盟》团队将给予他一阵强心剂,使其有底气直面对手。

Q - 黑暗祭祀

消耗:40/45/50/55/60 ⇒ 30/35/40/45/50

R - 能量炸裂

冷却时间:120/100/80秒 ⇒ 120/90/60秒

破败之王 佛耶戈

修复了若干BUG,这些BUG与【梅贾的窃魂卷】相关。被动技能无法再躲避防御塔。

在对佛耶戈进行了一番修补之后,《英雄联盟》团队一次性修复了若干较为严重的BUG,这些BUG的修复可以认为是对佛耶戈的削弱。

(责任编辑:汪思来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