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热门活动

魔兽世界怀旧服玛瑟里顿的巢穴打法技巧

2021-03-04 14:08 来源:九游

本文导航

 流程2

第二阶段

开始战斗的2分钟后,玛瑟里顿将获得自由,这时扛第一个或第二个导魔者,现在已经空闲的坦克必须立刻上去扛住,然后拉到西南边,自己背靠着墙。

玛瑟里顿在获得自由后的大约40秒时,开始施放第一个“敲击”。敲击是非常讨厌的事,这时治疗者无法吟唱施法,盗贼们可能被震远了而无法打断施法。这个时候治疗者应该使用立即治疗(例如自然迅捷),牧师可以给坦克上盾。此时的打断施法主要由法师们完成,他们可以在被震后的时候依然“法术反制”。每当敲击要来到的时候,注意观察周围的火堆的位置,避免被震退到火堆中去,造成燃烧伤害。

在玛瑟里顿获得自由,同时已经干掉2-3个导魔者的这个时刻,是整场战斗的决定性时刻。每一个导魔者死掉后,其他的导魔者将获得一个增加他们伤害30%和加快施法速度30%的Buff。打断施法变得困难,但是在“语言诅咒”的帮助下还是有可能打断的。从第一和第二导魔者闲下来的治疗者要去帮助治疗现在正在扛剩下导魔者的坦克们。

火焰新星的处理

玛瑟里顿获得自由的一分钟之后,他开始吟唱施放第一个火焰新星。火焰新星原本是对团队每个成员造成10秒10000点伤害,但是,玩家可以通过使用导魔者平台上的“预言者之盒”来打断他的这个施法。

为了打断火焰新星,5个方盒必须被同时使用。点击方盒将开始一个10秒钟的吟唱条并控制玛瑟里顿。如果5条连接到玛瑟里顿的控制线同时作用,玛瑟里顿将再次被束缚,从而打断他的火焰新星施法。在玛瑟里顿被束缚的期间,他将受到300%的法术和技能伤害。然而控制线也同时会伤害点击方盒的玩家,他们将每秒钟受到800的伤害。任何移动都将打断玩家的控制,而玛瑟里顿将重获自由。在5个方盒被同时使用之前,控制线被打断对Raid是致命的,玛瑟里顿的火焰新星将不被打断。玩家一旦脱离控制,他将获得“心灵疲惫”的Debuff,使得他在3分钟内不能再使用“预言者之盒”。

由于火焰新星有1分钟的CD,所以需要制定一个控制链,每个方盒分配4个玩家。当第四个火焰新星被打断后,控制链中的第一个玩家的“心灵疲惫”Debuff也已消失,所以他可以去控制第五个火焰新星。这个控制链在第二和第三阶段要一直循环直到玛瑟里顿死掉。控制链一共需要20人参与,5个方盒,每个方盒分配4人。除去MT,还剩下4人没有分配,这4人可以作为替补,代替死掉的玩家进行控制。如果有5个或更多的玩家死掉,这将几乎不可能打断火焰新星,最终导致团灭,除非玛瑟里顿生命值很低,可以在火焰新星之前被干掉。使用战斗复活和在那些可能死掉的人身上绑灵魂石是不错的方法。

尽管300%伤害加成可以帮助DPS,但是对于控制方盒的玩家来说,没有必要去冒生命之险。他们应该在打断火焰新星之后就立刻停止控制,从而使得因控制而得到的伤害降到最低。控制者最重要的是,当玛瑟里顿准备施放火焰新星时,而且仅当轮到自己的次序时,立即点击使用方盒。随意使用方盒,将使玩家获得“心灵疲惫”的Debuff,阻止他再次使用方盒,从而打乱原本的控制链顺序。

(责任编辑:珂珂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