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热门活动

天地劫幽城再临角色强度排行 天地劫全位置最强角色

2021-03-11 18:01 来源:游侠网

天地劫幽城再临各角色强度怎么样?天地劫幽城再临角色的强度各不相同,前期我们还是需要一些厉害的角色来撑场面的。目前刚刚公测,对角色有了解的玩家不多,因此这里就来教大家目前什么角色值得入手,希望大家喜欢。

天地劫幽城再临角色排行

天地劫幽城再临角色强度排行 天地劫全位置最强角色

上单

(铁卫、侠客)——有肉度或者自愈能力,能吸收伤害(对方能摸到我们脆皮的话,必须是你顶上去)。最好还有一定输出能力,推普通图能单带一路是极好的。

T0

冰璃——人权卡,技能实用度高。能抗能打,有护卫,有复活,有二动能力。“避实就虚”可直接触发天赋再行动。“冰华飞刺”能切入,能逃跑。目前人物强度天花板

T0.5

殷剑平——强大的自愈能力。平A输出不输给用技能输出。硬要挑个缺点的话,行动力相比冰璃差点,+1行动力饰品能补充他最后一块短板。天生+3 技能+1 饰品+1的殷剑平配合“轻身”技能相当于一个能飞的侠客。

T1

古伦德——能T:护卫不断档,可以反击两格远程攻击,有控制技能力。能输出:高倍单体技能,也有破甲。小缺点是不容易满血,但也是挺契合他的战阵的。目前最好铁卫,可惜这游戏有属性克制,两发“离火神诀”属性再牛也顶不住。

尉迟良——送的猪脚卡,稳定升星。是最容易组成战阵的阵眼,有远程单体技能,有召唤。平民之神卡。

T1.5

阴歙——一张被紫龙硬拉上SSR的卡(应该是为LSP考虑的)。面板相比二测提高很多。大部分技能都是为了抗物理输出。不能反击两格。“回风斩”的输出聊胜于无。“寒意覆身”被砍了一刀,有一定影响,不能愉快虐菜了。

解臾——又壮,又粗,又黑。只是这个黑(暗属性)实在是拖后退,强大的面板与纠结的属性。如果高星等的话可以用。同星等的话,玩家为什么不培养另几个“火,冰,雷”的近战,起码可以针对创命之间。“破阵威压”好像也不能晕BOSS了。还是属于虐菜型卡,期待有好的暗属性战阵带飞。

鹿昭依——送的猪脚卡,稳定升星。人美声甜,一声“咩啊”走天下。“先祖之佑”属于半个小神技。降BOSS属性的极品工具人。练她不会亏。厨力党,外貌党铁定要练哦。

皇甫申——一张偏后期,偏PVP的卡。优点,有连续技能,PVP能给对方制造混乱场面。双系攻击魂石可以留给他不浪费。“号令群雄”技能提前了,有一定辅助价值。只是雷系输出的话,平民会选尉迟良,氪佬会选慕容璇玑。燕明蓉比他更有特色,后面可能还一张紫枫。有点生不逢时的感觉。

T2

紫蕴——法系T,古伦德的下位替代,冰创有上场可能。但SR卡面板和SSR卡相比是硬伤。玩“四婢女阵”必练。

赫兰铁罕——技能是针不戳,颇有点反伤之王的感觉。但是颜值真是搓,同为火系铁卫,和依依一比你真的没优势啊。

T3

应奉仁——冰璃下位替代,只是和冰璃之间差了3个古伦德。

高戚 周崇——技能勉强过得去,但是为什么是暗属性 不知道暗属性没人权吗?另外为什么和原作比起来给人感觉这么搓。

打野

(御风)——机动力高,较强的攻击力。有一定单独作战能力,有一定自保能力。完成特定任务一把好手(比如强杀某特定NPC、抓逃跑的敌人等、拿宝箱)。PVP能开团,能稳定交换掉对面核心输出或者治疗,捣乱对面阵型。

T1

燕明蓉——“灵狐穿刺”能突进 能逃命 “闪避”稳接对面技能,有无视护卫输出。PVP燕明蓉不死对面冰璃就不敢轻易上。前面我说的几条打野特色,燕明蓉基本能完成的很好。

T2

杨云佐——“成算在心”一回合只触发一次了,等于砍了小师叔的生存能力。自保能力下降。面板也不及SSR。唯一的特色只有“揽风神行”了,可以给全团加行动力。真爱党弄个皮肤放营地里?

T2.5

常逸风——设计的不够有特点,也是SR卡通病。技能什么都要占一点什么都不强。

青萝——极品的天赋,拉跨的技能。需要击杀对面才有自保能力。R卡要翻身真的要点自身特色啊。玩“四婢女阵”必练。

ADC

(羽士)——强大的物理攻击力 远距离攻击 暴击高 带多段位移 克制飞行怪

T1.5

韩千秀——给我感觉,单体技能平平无奇。设计者更偏向她作为一个物理群攻手,“双环映月”群攻触发减CD,“马踏飞燕”再减CD刷新“双环映月”。公测前战阵增强了,期待后续开发。

李盈凤——二测平民战神,三测给砍了,总体还能用上一用。主要变成一张针对过暗创的卡。能保住当前排位一靠颜值 二靠“马踏飞燕”这个能位移能刷CD的技能。

T2.5

朱缳——设计初衷可能是想做成物理版的“慕容筝”,但没有奶量,什么都能做一点但又什么都不专业。玩“四婢女阵”必练。

辅助

(祝由,有特色辅助技能的咒师)——是你整个队伍进攻或防守的核心站位点。有他在可以给全队提供良好的输出环境。输出没有血了,治疗跟上奶上一口,下一轮又生龙活虎了。也是良好状态主要提供者,不良状态的驱散者。

T0

封铃笙——人权卡,“瞬霎神仪”著名的使角色再行动神技。有加攻,有加防,有驱散,有战后恢复。是一张即八面玲珑,又有一招鲜的卡。铁打的辅助,流水的输出。战术地位极高。

T0.5

郸阴——暗属性卡里唯一的亮点,靠的就是硬核的多种技能。我把他算在辅助卡里了,其实换成输出魂石和技能也是能打输出了,但辅助系技能实在优秀。“血肉强化”和天赋技能是半神技。还可以召唤小僵尸挡刀 承伤。禁疗DEBUFF也有一定PVP潜力。唯一的缺点是用郸阴时,需要再搭配一位有治疗的人物。

T1

葛云衣——唯二SSR治疗之一 主打是“愈合”效果,其他各种技能和面板还是不错的。这张卡和相桓子我是推荐二选一必练一张, “云影雾幻”是前期开荒推图,节约时间成本的神技。但因为是雷祝由属性可能会被火属性怪秒杀,扣了一点分。

T1.5

白菀——经过三测后的改动,技能增强了不少。只是技能都不附加“愈合”效果,是平民版的葛云衣。玩“四婢女阵”必练。

太渊隐逸——虽然是一张SR 却拥有游戏中独特的减伤机制,防自爆,增加容错率。是跨等级推图的神技。在稳定一近战,二输出,一治疗的队伍中把她填进去不会错。

慕容筝——因为“盟主号令”这个技能,我把她放辅助位了。应该属于半输出半治疗中,做的比较有特色的。阵眼,火系SR卡中的佼佼者。

T 2

虞兮——主角卡,弱化版的白菀。天赋有一定特色,可以无视位置奶人。期待制作组后续开发。

T2.5

司徒缨——天赋特色略尴尬,功能性不强。面板也不及SSR卡。可能在凑火阵少人时,有上场机会。

中单

(咒师)——强大的法术攻击力 远距离攻击 能给对手上一些不良状态 有一定自保能力

T0.5

夏侯仪——法系双子星之一,输出技能简单粗暴 ,火力足。阵眼,有自保技能,天赋“幽煌焚烈”约等于比其他英灵多一条命。 有协力技能 有辅助技能 你还要求啥?

封寒月——另一名法系双子星。如果夏侯仪走的是刚猛路线 那么封寒月走的就是灵动路线 ,技能实用度高,天赋“明月亦寒”能输出后再移动,阵地战时可以先输出然后让出位置给后面角色, “冰华之阵”能断对方腿,放风筝一把好手。

起始移动3格,“踏雪前行”滑板车技能再5格,打到对方还能再动2格。只是自动PVP时注意不要用滑板车技能,防止扎人堆里。

T1

慕容璇玑——+1输出距离保证了和远程对轰时,站位安全,可以白嫖对方。阵眼。后期暴击率高了之后,上限很高。只是相比了火系的点燃和冰系的减行动力特色,雷系的换位,有些失色。

T1.5

韩无砂——如果要选一个平民法系战神 我选她。SSR级的天赋,公测前天赋继续增强了,对非女性都增伤。只要BOSS能上不良状态,就能越战越强。有法T技能,平民阵眼。

相桓子——公测前被改成咒师了,一些辅助技能都移除了,打人可以全队回血,往梦战中的“克里斯”方向发展了。光系输出哦。“移形化法”还是一大战略技能,建议培养到能学习此技能。

T2

幻镜胧妖——封寒月的下位替代,但失去了封的机动性。如果第一活动是送她的碎片,平民可以考虑练。

阳寰——夏侯仪的下位替代,本身输出其实是可观,关键问题是如何既能保证不满血的状态,又有存活率。在同为输出的情况下,幻镜胧妖头上有封寒月,冰璃两座SSR冰卡大山。阳寰头上有3张SSR火卡,再加一个慕容筝。出头挺难,需要适合的体系给他。

雅布斯——过冰创的对策卡,用“元素参悟”来提高另外2个输出的暴击率。

(责任编辑:汪思来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