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热门活动

Doinb鞠躬道歉:称念ID是直播风格

2021-03-29 15:49 来源:游戏西施

前段时间FPX战队闹出了一些事情。起因是Doinb的房管在攻击小天,但由于Doinb本人处理引得网友极大不满。这件事发生之后,无论是对Doinb和小天这两位当事人,还是FPX战队来说都有比较大的影响。

随后各方也是做出了回应,平时几乎常年直播的Doinb,在前段时间的时候也是宣布停播准备比赛。

而在前不久的比赛中,FPX战队成功击败BLG战队,结束了自己的常规赛旅程,同时也前六的战绩拿到了季后赛名额。

而在比赛结束之后,Doinb自然也是再次开启了直播,并且对之前发生的事情进行了回应。

Doinb鞠躬道歉:称念ID是直播风格

Doinb鞠躬道歉:称念ID是直播风格

鞠躬道歉

可能是真的觉得自己做错了,也可能是因为粉丝的抵制,Doinb这次直播道歉的时候看起来还是比较诚恳的,不但承认了自己的错误,而且在说起“念ID”这件事的时候,还起身给粉丝们鞠躬了,看来是真的想要平息这次风波。

其实在之前的时候,FPX战队就已经想平息这件事带起的节奏,先是Doinb和小天都发表动态进行回应,随后两人在比赛结束之后,还主动握手了,这一切都是想要对FPX战队的粉丝表达,两人并没有因为这件事而闹翻。

当然,粉丝们是否相信就是另一回事了。比如说之前Doinb赛后和小天握手的时候,就有很多人觉得只是在“作秀”而已,甚至还引发了更多人的反感。

承认房管问题

在这次直播的时候,Doinb主要还是对这件事的两个点进行了回应,首先就是房管的问题,毕竟这也算是整件事最根本的原因。Doinb表示自己以及公会在房管这方面,处理得确实存在很多问题,所以才闹成现在这样子。

如今Doinb已经将全部房管都下了,也算是是表明自己的态度。

念ID是直播风格

另外当然就是“念ID”这件事了,当时事情还没有这么严重的时候,还是有一部分人觉得Doinb很无辜,毕竟只是房管的言论而已。真正让粉丝们不满的,还是Doinb随后直播念送礼物观众的ID。

当时有些人将自己的ID改为攻击小天的话,送礼物之后Doinb直接就将这种ID都念了出来。反而是有粉丝改名为“小天对不起”之后送的礼物,Doinb却只是表示“谢谢小天”的飞机,直接忽略了后面道歉的话。

也是因为这件事,所以彻底引发了粉丝的怒火。这次直播的时候,Doinb回应这件事表示,其实这是自己的直播风格而已,当时还没有意识到事件的严重性,所以才会开始“整活”。

以后不能“阴阳怪气”

从这种情况来看的话,这件事应该就要到此结束了,毕竟小天和Doinb始终都还是队友,不可能会因此闹翻。只是这件事的影响还是比较大的,比如说Doinb将会损失很多粉丝,并且对他的态度也完全不一样了。

另外就是FPX战队的气氛问题,Doinb表示因为这件事闹得太大,所以战队已经下了新的规定,如果是平时录节目或者参加什么活动的时候,不能对队友们“阴阳怪气”,说一些比较嘲讽的话,所以Doinb也表示自己以后再也不会“阴阳怪气”了。

精力转移到季后赛上

只能说这次Doinb遇到这种情况,只要还是他自己不够重视。一开始的时候其实也不能怪他,毕竟都是房管闹出来的事情而已。但Doinb对此并没有认真对待,以为和以前的节奏一样,搞下节目效果就过去了,但没想到粉丝们对此会这么重视。

 

(责任编辑:珂珂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