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热门活动

LPL季后赛四强战前瞻,天亮时刻能否继续?

2021-04-07 15:33 来源:蚕豆网

LPL春季赛季后赛来到四强阶段,状态正火的FPX战队连续两场以3-1击败RA战队、JDG战队,成功打进4强,届时将会在北京时间4月7日直面常规赛头名RNG,LPL春季赛4强产生的同时“双败”赛制启动,现在的4强像是拥有一件复活甲,届时失利的一方也有可能从败者组闯入决赛。

现就两队过往战绩和近期状态进行前瞻分析:RNG或将通过本赛季仰赖的上路“上野双人路”打开局面,最终双杀FPX进入胜者组!

LPL季后赛四强战前瞻,天亮时刻能否继续?

两队近期战绩分析:

LPL季后赛四强战前瞻,天亮时刻能否继续?

RNG在常规赛末段以3连胜收官:2-0 TES、2-0 RA、2-0 LGD,其中2-0终结了七连胜的TES证明了今年RNG野辅Ming和Wei的状态火热,尤其是春季赛加入RNG的Wei被粉丝们戏称为“Wei来守hu者”,常规赛中为转型上单的Xiaohu提供了面面俱到的保驾护航,这也是RNG本赛季比赛前期的上中野碰撞中罕有敌手的原因。不过距离常规赛结束已有9天,不知RNG状态保持的如何。

LPL季后赛四强战前瞻,天亮时刻能否继续?

FPX在季后赛两轮都打出了3-1,较为轻松地过关斩将晋级到四强,而输给RA和JDG的一小局情况大同小异——都是前期上野出了问题陷入劣势:RA针对Nuguri,抓崩了他的剑魔;FPX上野越塔强杀Zoom的奥恩时送出双杀,Tian的狗熊崩盘。因此FPX前期上野只要稳居上风,强如RNG恐怕也难以招架。有趣的是本赛季RNG就是一支前期主打上野的队伍,双方围绕上路的博弈绝对精彩。

两队常规赛对战分析(RNG 2-0 FPX):

LPL季后赛四强战前瞻,天亮时刻能否继续?

本场是FPX新人打野Beichuan的LPL首秀,Tian并未登场。首局Beichuan的莉莉娅开局节奏良好,两波gank拿到RNG野辅的人头,不过Nuguri杰斯迷之传送令RNG打出0换2稳住了局势。Wei的男枪控龙节奏良好,大龙出生前RNG手握三条小龙,FPX依靠Doinb赛恩大招强行开团留人失败,RNG拖到了中期双C装备达到团战的强度后FPX阵容的输出逐渐疲软,虽然通过rush大龙保持着经济小幅领先,但RNG抓机会能力很强,先后抓死FPX上野辅拿到第二条大龙,然后利用野区视野差埋伏想要打远古巨龙的FPX,稳健运营获胜。

LPL季后赛四强战前瞻,天亮时刻能否继续?

第二局RNG下路对线击杀了Crisp的芮尔,Ming的牛头还吓出Lwx的闪现,不过FPX在第一只峡谷先锋团战中打出3换3,紧接着RNG一波下路五包二配合“稀碎”无功而返,大龙出生前局面十分胶着。21分钟双方在小龙河道展开拉扯,Ming操刀牛头成为“关键先生”,先逼出鳄鱼和维克托的闪现,随后卡视野闪现出墙击飞FPX下路组,RNG团战大获全胜,拿到大龙滚起1万的经济雪球,解锁了风龙魂后立于不败之地,最终2-0击败FPX。

两队“胜负手”分析:

LPL季后赛四强战前瞻,天亮时刻能否继续?

“Wei来守hu者”本赛季加入RNG后向LPL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不论是和昔日ES时期的老队友“中路防御塔”Cryin还是上单Xiaohu都默契十足,加之个人十分深厚的英雄池,对于地图中立资源的掌控力到位,优秀的大局观和节奏带动能力全面均衡,可谓状态稳步回升的Tian本赛季最强的对手之一。同时这也是Wei选手个人第二次季后赛之旅,去年效力于ES时期季后赛惨遭“一轮游”,不知今年他和RNG能否率先进入胜者组。

LPL季后赛四强战前瞻,天亮时刻能否继续?

或许只是BP的巧合,FPX季后赛输给RA和JDG的一小局中Tian都选择了狗熊打野,作为当前比赛内的非热门英雄,狗熊的容错率的确低于一众版本选择,不过FPX前期上野的发挥更为关键。Tian只在常规赛初期和末段登场,和上单Nuguri的磨合程度比之Wei、Xiaohu存在明显差距,打JDG的第三局他和Nuguri强行越塔送给Zoom双杀,导致FPX在上半张地图处于被动。两队上野谁能在前期占得先机,就有望拿下比赛。

两队季后赛战果预测:

RNG 3-1 FPX

(责任编辑:李奥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