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热门活动

周淑怡自曝遭“男朋友”在公司门口围堵,水友却吐槽周姐还要求加大力度?

2021-04-07 16:54 来源:蚕豆网

众所周知,我们至今仍未知道为什么周姐的感情状况会引起这么多网友的注意,也有可能是因为周淑怡的感情经历又或者说绯闻太过奇葩了,每次都能搞出新闻,不过在这么多的传闻当中唯一被证实,也是被她自己亲口承认的,那就只有和王校长的曾经的恋爱经历了,没想到吧,现在在网上动不动要“激光雨,比一比”的周姐还和王思聪有过一段感情。

周淑怡自曝遭“男朋友”在公司门口围堵,水友却吐槽周姐还要求加大力度?

当然了,人都有年少时嘛,反正后来王校长没少在直播时吐槽周姐,周姐也比较无奈,那个以前文文静静的妹子变成现在这么大大咧咧,咋咋呼呼的土味一姐,那确实是世界的错。

周淑怡自曝遭“男朋友”在公司门口围堵,水友却吐槽周姐还要求加大力度?

除了和王校长的恋爱经历被营销号炒作过之外,和小乐言的感情传闻也引起过不少人注意,就因为一个帽子,后面还有人爆料说小乐言曾经借钱买礼物给周姐,还送过一条价值4万的项链,不过这些都是网友随便一说,周姐也在直播中表示自己辟谣过一次,已经不想再回应了,但最近,周姐却被“男朋友”线下堵截了。

周淑怡自曝遭“男朋友”在公司门口围堵,水友却吐槽周姐还要求加大力度?

周姐平时自诩直播间还是有她的老公粉的,虽然她一直都和水友称兄道弟,以前还有过请知名博主在家吃饭惹老公粉不开心的事情,很奇妙。

周姐在直播时表示自己的助理跟自己说有个男生在一直在七煌的公司门口堵她,还对公司的人自称是周姐的男朋友,而且这种事已经不止一次了,给周姐气坏了:我希望你们理智一点,不要做这种无聊脑残的行为,阿tui你哪位啊?谢谢‘智勋胆子大,周姐放产假’的飞机

一时间,水友议论纷纷,开始猜测这位水友到底是谁,还说是周姐请的托,已经有水友开始自曝自己就是那个“男朋友”,这也有抢着上的?

周淑怡自曝遭“男朋友”在公司门口围堵,水友却吐槽周姐还要求加大力度?

还有网友表示应该是王嘉尔,因为周淑怡一直称自己的男朋友是“王嘉尔”,不止一次在直播中表白王嘉尔,跟骆歆聊天的时候还做梦说王嘉尔跟自己表白遭骆歆痛骂。

随即周姐表示自己不会去公司,所以让那位变态水友不要再围堵自己,像个变态,得知周姐被堵,很多水友反倒是不以为然,还表示周姐是在编故事,给周姐气的不轻,当场鼓掌:“故事编的不错?你们听到这种匪夷所思的事,不是应该心疼主播,不应该说‘变态私生饭给爷爬’去维护主播吗,说我编故事?你们什么心态啊,是我粉丝吗?

周淑怡自曝遭“男朋友”在公司门口围堵,水友却吐槽周姐还要求加大力度?

然后就是经典的水友唱反调环节,什么“心疼变态”、“心疼私生饭”、“加大力度”等等,还有人表示这位变态应该是脑子不好,非要堵周淑怡,建议去看看眼睛。

周淑怡自曝遭“男朋友”在公司门口围堵,水友却吐槽周姐还要求加大力度?

周姐苦口婆心的劝粉丝看直播不要太魔怔,幻想这个幻想那个,还表示其实主播在网上就是一堆参数,美颜什么的,到线下了长的跟哥斯拉一样,主播现实中老丑了,就是哥斯拉,理智一点!

好家伙,请问到哪里能看到哥斯拉呢,也没别的意思,就是想看看周姐到底有多丑,不亲眼见到如何分别周姐是哥斯拉还是金刚?

周淑怡自曝遭“男朋友”在公司门口围堵,水友却吐槽周姐还要求加大力度?

那问题来了,现实里有1米5对A的哥斯拉吗?周淑怡自曝遭“男朋友”在公司门口围堵,水友却吐槽周姐还要求加大力度?

(责任编辑:汪鹏飞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