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热门活动

dota2新版本7.29更新:新英雄破晓辰星&装备改动英雄改动汇总

2021-04-12 09:31 来源:蚕豆网

本文导航

 地形已进行多项改动 

dota2新版本7.29正式更新开启,新英雄破晓辰星上线!出了新英雄外,7.29版本还带来了大量物品装备调整和英雄改动,地形方面也有了多项改动。4月10日7.29版本更新内容都有哪些呢?这就来了解下吧。

dota2新版本7.29更新:新英雄破晓辰星&装备改动英雄改动汇总

7.29版本综合改动 :

地形已进行多项改动 

增加圣水神符。在2和4分钟时上下强化神符点各产生一个。使用时立刻回复100点生命和80点魔法。可以用于灌满魔瓶。从6分钟开始,强化神符像平常一样只会在一处产生。 

增加+2属性,可在升级后选择(用于原来1-26级没有升级技能的7级中),可以按任意顺序升级(点击天赋树圆圈升级)。如果没有其他可选方案,会自动选择属性点。 

30级不再获得所有未选择天赋。现在27/28/29/30级会获得未选择的10/15/20/25级天赋 

前哨不再于10/20/30/等分钟时提供经验值 

前哨现在处于控制下会提供每分钟经验(经验值=2*分钟数)。控制两座前哨不会提供额外经验,与原有规则类似。 

注: 

与上一个版本相比,10/20/30/40分钟时每位玩家获得的经验从150/500/1050/1800改为110/420/930/1640。 

经验会在整分钟时提供 

游戏开始后从第1至10分钟获得的经验值为2/4/6/8/10/12/14/16/18/20 

首批之后的赏金神符奖励减少10% 

赏金神符不再于河道中产生。神符奖励的金钱现在会自动随着时间通过每分钟金钱提供。 

赏金神符现在每3分钟在相应的野区产生(总神符数量从4个减少至2个) 

赏金神符在新的产生后也不会消失,现在新神符会产生于上一个未拾取的神符旁边 

0分钟时,赏金神符会产生于野区,还有强化神符的地点(游戏开始时为4个) 

多个施法距离和移动速度相关天赋/物品/技能已被替换,或下调(收录于下列物品和英雄版块中) 

击杀英雄的助攻金钱现在根据两个队伍之间的财产总和差异进行调整。例如,己方落后5000金钱,而敌人的财产总和为50000金,那么助攻金钱会增加10%。 

现在游戏开始时英雄携带的回城卷轴数量为1张,原为3张 

现在英雄阵亡时获得1张回城卷轴 

回城卷轴的价格从90金增加至100金 

拥有1.0转身速率的英雄现在为0.9转身速率 

拥有0.5转身速率的英雄现在为0.6转身速率 

转身速率对转身时间的效果提升20% 

阿哈利姆神杖:现在肉山掉落版本需要手动使用才会被消耗(消耗后才具有效果) 

阿哈利姆魔晶:现在肉山第二次死亡时掉落,而且只有这一次掉落(使用机制与掉落的神杖相同) 

建筑传送范围从575增加至800(影响回城卷轴和远行鞋) 

前哨的传送基础时间从6秒减少至5秒 

前哨的视野范围从700减少至500 

队长模式的初始挑选阶段从1-2-1-2改为1-2-2-1 

dota2新版本7.29更新:新英雄破晓辰星&装备改动英雄改动汇总

森海飞霞加入队长模式 

信使在肉山巢穴内不再具有视野 

对于放置在野怪刷新范围内的守卫,任何友方英雄都可以反补 

远古中立生物的护甲提升1点(远古傀儡除外) 

中立物品现在会飞向击杀的英雄,而不是在阵亡单位脚下产生 

匹配比赛中英雄禁用数量增加6个(仍然基于概率) 

买活所需金钱从200+财产总和/12减少至200+财产总和/13 

信使的复活时间从60+7*等级减少至60+6*等级 

偷塔保护的伤害降低从40%增加至50% 

英雄对英雄的物品转移范围从150增加至300 

树木的重生间隔从5分钟减少至3分钟 

下列技能不再摧毁树木:裂地沟壑、蜥蜴绝吻、陨星锤、烈焰焚身。 

下列技能的树木摧毁范围减少:野性之斧、能量齿轮、真空、激活残焰、降临、羁绊、致盲之光、巨角冲撞、神行百变、隔空取物、龙炎饼干、喷吐、网虫腿、爆破起飞!、投掷、雪球、强力击、灵光。 

(责任编辑:严超

上一页123下一页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