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热门活动

LPL季后赛败者组决赛前瞻,猪狗大战2.0版本孰胜孰负?

2021-04-13 15:25 来源:蚕豆网

LPL季后赛只剩最后两场就能决出最终代表LPL前往冰岛的队伍了,FPX战队已经率先从胜者组晋级到LPL春季赛总决赛,而EDG和RNG两队于4月13日将进行败者组决赛,争夺最后一只前往武汉参加LPL春季总决赛的资格,LPL粉丝们熟悉的“猪狗大战2.0”即将上演。

LPL季后赛败者组决赛前瞻,猪狗大战2.0版本孰胜孰负?

这两支战队在常规赛期间表现相当不俗,只是到了季后赛的时候两支战队的表现才有所差别,RNG战队被FPX战队3:0横扫落入败者组,在败者组第二轮比赛中和TES战队鏖战五场最终3:2惊险晋级,而EDG正是把TES3:0送进败者组的队伍,两队同是和TES战队对决,战绩横向对比,结果一目了然,EDG现在无论是从战力和状态上是优于RNG战队的,但是季后赛的魅力就在于此,总是充满了斗志和意外,正如NBA球星奥拉朱旺的一句话:永远不要低估一个总冠军的心。

LPL季后赛败者组决赛前瞻,猪狗大战2.0版本孰胜孰负?

季后赛的比赛非常激烈,永远是瞬息万变的,可能你占据整场的优势,可是一着不慎满盘皆输,LPL上演大翻盘的比赛比比皆是,LPL的季后赛一切皆有可能。RNG的退役选手锅老师曾在观看比赛中直言:RNG目前对于版本理解不好。反观EDG战队是一路连胜,整个季后赛仅仅2比3输给了高天亮带队的FPX,从季后赛中表现出的实力和状态来看,EDG击败RNG的胜算还是蛮大的。

LPL季后赛败者组决赛前瞻,猪狗大战2.0版本孰胜孰负?

这个赛季RNG之所以能够取得那么好的成绩和小虎的成功转型是存在必然联系的,而小虎之所以能够迅速转型成功并且挤身顶级上单行列,与他之前的中路英雄池有关系,也与RNG的打野Wei对上路其无微不至的照顾有关系,小虎在常规赛阶段发挥亮眼,喜提一阵上单。但是在高强度的季后赛中,小虎屡屡被针对影响自己的发育,加上心态不稳导致自己的失误从而上路生态恶化。可以说小虎在上路发挥的怎么样将对接下来的猪狗大战的胜负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

LPL季后赛败者组决赛前瞻,猪狗大战2.0版本孰胜孰负?

EDG在整个赛季的比赛中,中路scout和下路Viper血C,喜提一阵双C,而打野和辅助也是表现亮眼,所以很容易让人忽略了上单圣枪哥的表现。众所周知,EDG从建队至今上路都是抗压位的设定,曾经厂长圣经说的好啊:你是想快乐的输掉比赛还是想不开心的赢下比赛?与其说圣枪哥变弱了,不如说他的战术地位不如以前。

LPL季后赛败者组决赛前瞻,猪狗大战2.0版本孰胜孰负?

常规赛中的“猪狗大战”是由RNG战队取得胜利,在这场对局中小虎表现亮眼,由此可见,两队的这次交手双方的上路对决将成为本场比赛的关键,小虎和圣枪哥表现决定了两支战队谁将进入LPL的春决。

LPL季后赛败者组决赛前瞻,猪狗大战2.0版本孰胜孰负?

究竟这场比赛是EDG战胜RNG再次和FPX战队决战于黄鹤之巅,还是RNG再次上演黑马逆袭呢?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李奥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