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热门活动

华为要进军游戏产业?高薪招聘MMO游戏人才中

2021-04-30 14:32 来源:3dm

越来越多的其他行业公司开始把目光放在游戏上,最近,华为好像也有做游戏的苗头了,近日,有人在脉脉上发现了与游戏研发相关的华为招聘信息。具体信息如下:

华为要进军游戏产业?高薪招聘MMO游戏人才中

华为要进军游戏产业?高薪招聘MMO游戏人才中

1、游戏制作人/高级游戏制作人,薪资分别为70k以上/100k以上。职责包括规划、搭建游戏整体框架、项目管理、质量把控等,要求有五年以上游戏制作人或游戏项目管理经验、至少一款游戏成功上线经验等。

2、游戏主策划/高级游戏主策划,薪资分别为70k以上/100k以上。职责包括制定开发计划、跟进开发、产品调优等,要求有五年以上游戏策划经验、完整且成功运营游戏开发设计经验、成功游戏策划团队管理经验等。

3、游戏主程序/高级游戏主程序,薪资分别为70k以上/100k以上。职责包括模块设计、功能开发、环境搭建等,要求有五年以上游戏程序开发经验、主导过至少一款游戏成功上线运营经验等。

4、游戏主美/高级游戏主美,薪资分别为50k-80k/80k以上。职责包括美术风格、规范、流程的制定与把控等,要求有五年以上游戏美术工作经验、熟悉3D游戏开发美术工作、担任过上线运营游戏的主美工作等。

从招聘信息可以得知,华为想开发基于U3D和UE4的MMO游戏,但目前缺乏核心团队。工作地点在上海,薪水从50k-100k以上不等。此前有大批游戏公司以超高年终奖招人,现在华为也要入场了,上海游戏开发竞争将更加激烈了。

(责任编辑:珂珂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