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热门活动

年入过亿?小团团被要求抽100W现金,却反手自曝没有签约费:等于被斗鱼白嫖!

2021-05-04 14:13 来源:蚕豆网

大家好啊,今天依然是在五一也不忘记更新的蚕豆君,今天除了五一劳动节之外,还有一个日子,没错,就是青年节,感觉自己是过一次少一次,毕竟按照某划分标准,蚕豆君都已经脱离青年人群了,以前只能说不想长大,现在直接不想变老,废话少说,下面直接进入我们今天的内容。

大家知道主播都是高收入人群,尤其是知名主播,一天挣到普通人一年的收入再简单不过,不少人靠着做主播迈入“上流社会”也很常见,不过到底收入有多夸张呢,咱们谁也不知道,不过头部主播年入千万这种还是比较有可能的。

今天咱们要说的就是至少年入千万的主播,小团团。

年入过亿?小团团被要求抽100W现金,却反手自曝没有签约费:等于被斗鱼白嫖!

小团团目前作为斗鱼的吃鸡一姐,抖音也是顶流网红,几乎不愁赚钱,但是怎么花钱成了她的困扰,说起来有些小凡尔赛了。

前两天,小团团直播时聊到自己平常就是个宅女,挣钱了也不知道怎么花,也不做保养啥的,面对小团团一波“凡尔赛”,有水友建议小团团开个抽奖,直接抽100W现金大奖!

年入过亿?小团团被要求抽100W现金,却反手自曝没有签约费:等于被斗鱼白嫖!

小团团看到之后大呼不可能,简直就是疯了,她表示直播间不能大额抽奖,除非是真的白送。

年入过亿?小团团被要求抽100W现金,却反手自曝没有签约费:等于被斗鱼白嫖!

联想到之前斗鱼几位大主播都因为大额有偿抽奖被点名的情况,还有好几位大主播因此被封禁,现在搞这种抽奖确实很危险,除非是一毛都不要的白送,也就是弹幕抽奖这种。

此时却有水友发弹幕表示小团团年入过亿,这下小团团坐不住了:“你才年入过亿呢,你妈的,离一个亿差好远啦,太离谱了你们,听的哪里的新闻啊,我觉得这辈子能挣到1个亿就可以了,说实话。”

不少水友则表示不信,有水友表示小团团连签约费就已经千万了,但这点却遭到小团团反驳并爆出了猛料:我说我没有签约费你信吗,我是最倒霉的,到我这一代就没有签约费了,就刚好到我这一代,每个月就拿底薪,没有签约费。

年入过亿?小团团被要求抽100W现金,却反手自曝没有签约费:等于被斗鱼白嫖!

小团团还解释说自己是因为在斗鱼土生土长的主播,所以不用签约,只有合同,合同上规定了自己的底薪,底薪看排名,排名高才能拿到底薪,而这个底薪还没有自己收礼物收的高。

最搞笑的是小团团突然对斗鱼开团:“底薪没有礼物收入高,礼物斗鱼还要抽成,四舍五入等于斗鱼天天白嫖我!抽完一半,公会还要抽!”

年入过亿?小团团被要求抽100W现金,却反手自曝没有签约费:等于被斗鱼白嫖!

不过小团团后面就认怂了,说斗鱼对她来说就像她的爸爸,粉丝则是她的老婆,自己爱着老婆,当然也爱爸爸,孝敬孝敬爸妈也没什么

兄弟们,什么叫做高情商,从白嫖到孝敬,小团团思路转换的也很快嘛。

那问题来了,被斗鱼抽成礼物叫孝敬,那给粉丝们发抽奖也没问题啊,毕竟水友是老婆,工资不都得上交吗!

(责任编辑:汪鹏飞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