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热门活动

原神世界任务踏鞴物语系列攻略汇总:踏鞴物语/侦查是第一要务/数据大收集

2021-07-26 14:45 来源:米游社

本文导航

 踏鞴物语·净化装置

〓 踏鞴物语·净化装置 〓

任务奖励:

冒险阅历×150  原石×20  摩拉×25000

一天过去了,研究着御影炉心的泽维尔似乎有了什么新想法,我们去看看吧。

▌1 搜集三份「晶化骨髓」

看来,虽然上回的信标还没有完全收集好数据,但泽维尔也没打算闲着,打算在此期间制作出能搞定「祟神」的装置——应急净化器。只不过,要完成他的构思,还差一些能够惰性化「祟神」力量的晶化骨髓,我们去帮他找找吧。

晶化骨髓在整座八酝岛均有分布,具体的点位各位旅行者可以在观测枢大地图筛选查看。

▌2 与泽维尔对话

收集好3份晶化骨髓后,就可以回来找泽维尔交付任务了,有了这些晶化骨髓,应该就可以搭起这应急净化器的基本结构了,接下来就等信标的数据收集好,再微调机器,彻底解决这件事,我们过段时间再来吧。

原神世界任务踏鞴物语系列攻略汇总

▲交付晶化骨髓

〓踏鞴物语·数据大收集〓

任务奖励:

冒险阅历×150  原石×20  摩拉×25000

今天我们又去找了一下泽维尔,他告诉我们,之前放置的信标应该已经收集好了数据,可以取回来了。

▌1 回收信标(共3处)

和当时放置信标一样,推荐各位旅行者先传送到南边的传送点,之后按照下图所示顺序从高到低依次取回,中途遇到的怪物可以无视掉。

原神世界任务踏鞴物语系列攻略汇总

▲信标回收路线

注:该顺序仅为作者个人推荐,实际游戏过程中各位旅行者可以按自己的习惯来。

▌2 向泽维尔回报

取回3枚信标后,我们就可以回去找泽维尔交任务了,对话即可完成任务,和之前一样,我们再等一天再来找他吧。

(责任编辑:汪鹏飞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