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热门活动

尴尬!女主播连麦时遭小孩突袭闯入直播间,无奈暂停直播:那是我侄子!

2021-08-05 18:01 来源:蚕豆网

看了这么多年的直播,各种直播事故咱也看了不少,有的是那种直播作死最后成功被封的,还有在直播时遇到突发事件紧急逃命的,当然最多的还是突然因为一个人的出现导致直播间节奏四起,甚至影响到了主播个人名声,并造成大哥流失的,这算是看的最多的了。

大家知道,女主播的直播间一向节奏要比其他地方多一点,尤其是娱乐区的女主播,平时大部分都是连麦PK,也不会打游戏也不会唱歌,如果出现了某位陌生男子,节奏必然爆炸,如果直播间里还有老公粉,甚至会直接失去几位大哥也是有可能的。

记得上次某女主播直播时,就遭遇了这样的尴尬,连麦过程中,一位身着睡衣的男子出现在镜头当中,尽管当时女主播飞速切掉了直播,还是让直播间水友大喊“毕业了”。

尴尬!女主播连麦时遭小孩突袭闯入直播间,无奈暂停直播:那是我侄子!

这位女主播一开始说这是隔壁来修水管的邻居,后来又解释称这个睡衣男子是自己的弟弟,只不过“衰老症”让他看起来年纪比较大。

尴尬!女主播连麦时遭小孩突袭闯入直播间,无奈暂停直播:那是我侄子!

懂了,以后蚕豆君被说老的时候就一定说自己得了一种“衰老症”,看起来大而已,实际上,哥才20岁,至于为什么不是18,虽然蚕豆君是男生,可男生也要保护好自己的嘛。

这到底是“真弟弟”还是“假弟弟”咱就不知道了,不过最近有一位女主播遭遇了同样的事情,这回用“弟弟”来说的话就有点太过年轻了。

事情是这样的,当时有位女主播在和另外一男主播PK,PK过程一切看似正常,直到有一位不速之客的闯入,让对面PK的男主播和直播间的水友都有点懵。

尴尬!女主播连麦时遭小孩突袭闯入直播间,无奈暂停直播:那是我侄子!

本来这位女主播是在进行骑熊的惩罚,但可能是看见这么大的熊,是个小孩子都忍不住上去抢过来抱一抱,于是有位小孩突然闯入了镜头,并开始和女主播争抢大熊,给对面男主播看的一愣。

尴尬!女主播连麦时遭小孩突袭闯入直播间,无奈暂停直播:那是我侄子!

男主播下意识就问出了这位小男孩的身份,而女主播则解释说这是她的侄子,并开始让他赶紧离开直播间,可是小男孩似乎并不知道女主播在干啥,这个年纪的孩子,那不是一句赶紧走就会听话的主,小男孩反而是开始在直播间内拿起了房间里其他的东西肆意把玩,还好这位女主播不是二次元主播,不然在房间里摆满一墙手办,那后果怕是不可估量,分分钟变成血压增高现场。

虽然女主播让小孩子赶紧走,可这一两句话显然是打发不走了,而且从小男孩丝毫不露怯的感觉,许多水友也开始各种瞎猜两人的关系,并对所谓“侄子”的说法产生了怀疑,不过男主播倒是情商拉满,有水友提问的时候,男主播还在帮忙解释说是她的侄子,因为侄子捣乱的太厉害的缘故,女主播不得不先挂掉了连麦,把小孩带出了直播间。

尴尬!女主播连麦时遭小孩突袭闯入直播间,无奈暂停直播:那是我侄子!

回来的时候女主播并没有表现的特别慌乱,并表示这是她姐姐的孩子她姐姐还让她把门关好,别让孩子到处乱跑,然后还顺带的聊起了自己姐姐的家事:“她怀了二胎,结果怀了两次都没保住,她身体不太好,这次让我在医院附近找了个房子跟她一起住,也是想保胎,但那天早上羊水破了,宝宝5个月大也只能引产,所以我照顾我侄子,他们俩在医院。

尴尬!女主播连麦时遭小孩突袭闯入直播间,无奈暂停直播:那是我侄子!

按照女主播的说法也确实是完美解释了自己的侄子为什么会跟自己在一起,而且这个孩子并不是她唯一的一个侄子,她还有一个侄子已经7岁了。

不过多一会,她侄子再次闯入直播间,并在镜头前开始玩起了大熊,还挺活泼可爱,女主播也略显无奈。

尴尬!女主播连麦时遭小孩突袭闯入直播间,无奈暂停直播:那是我侄子!

尽管女主播一直在用蚕豆君听得懂的方言跟小孩说:“三姨要工作嘛,你玩哈平板嘛,三姨赚钱钱给你买玩具,买好⑦滴嘛。”但侄子根本没有想出去的意思,无奈之下,女主播暂停了直播,开始放出大招,召唤小孩的妈妈来教训他。

尴尬!女主播连麦时遭小孩突袭闯入直播间,无奈暂停直播:那是我侄子!

其实就整个过程来讲,还是比较真实可信的比那个慌忙下播,一会修水管的邻居一会显老的弟弟要真诚的多,只能说家家有本难念的经,蚕豆君觉得这女主播没啥问题。

(责任编辑:汪鹏飞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