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热门活动

洛克王国冬日陪伴季前瞻 2021冬日陪伴季新宠物新活动预览

2021-10-13 09:37 来源:蚕豆网

洛克王国2021冬日陪伴季近日正式曝光!随着天气转冷,不少玩家已经感受到冬天不远了,近日洛克王国游戏中2021冬季陪伴季也是放出了大量新版本内容爆料,一大波新活动、新宠物曝光,这就来先睹为快吧!

洛克王国冬日陪伴季前瞻 2021冬日陪伴季新宠物新活动预览

洛克王国冬日陪伴季爆料预览:

1. 神秘面孔——美狄亚登场!

第一只图透宠物小贝决定这一次要出其不意,锁定各位小洛克的目光。找来找去还是觉得这位小姐姐堪当大任。

战斗状态下会减少宠物周围的部分装饰特效,以优化因为资源带来的卡顿问题

2. 人气宠物进化系列

相信大家都能猜到一点点,毕竟英魂剑和英魂戟都进化了,英魂斧和英魂弓怎么可以脱队?此外英魂修罗的进化也紧随而来, 英魂一家就要整整齐齐

3. 23届天梯结算宠物——武可儿

天梯虐小贝千百遍,小贝待天梯如初见。不要问为什么,问就是小贝看到了新宠物!第23届天梯赛结算宠物武可儿,终于露面啦!敢于在猛犸之上驰骋战场的武可儿,小小的身影蕴含着大大的能量。

4. 第8届系别赛皮肤——超级瓦斯皮肤

看完天梯赛的武可儿,系别赛自然也得安排上!别说,超级瓦斯有了新皮肤后竟然还有那么点英武的气质。这一次,皮肤大胆选择了跟之前不一样的配色,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5. 纸牌系列之方块

自从黑桃阵营的三只宠物图透后,纸牌系列独特的异域特色广受各位小洛克的好评。强势接档的方块阵营延续了异域的思路,同时设计了新的风格。

6. 恶魔男爵破茧重生

本期冬日陪伴季宠物的一个重头戏,恶魔男爵即将迎来破茧重生!过去的的一段时间陪伴恩佐的宠物们都陆续进化了,恶魔男爵自然被大家记挂在心上。

洛克王国冬日陪伴季前瞻 2021冬日陪伴季新宠物新活动预览

冬日陪伴季相关版本内容预告

1. 剧情任务全披露计划

有很多小洛克向小贝反馈,想看回之前的剧情,重温当年的一切。这不,收反!安排!我们计划在这个冬天实施剧情全披露计划,也就是说,把历年全部的剧情资源向所有玩家开放。

当然这里还有很多规则和历史问题需要开发,但是我们把这个“计划”给提上了日程!

2. 火系精灵王出世计划

好了好了,知道你们想要一个确定的答案。不鸽了不鸽了,这个冬天到火系精灵王来给大家一个暖暖(火热?)的冬天了!

现在能够透露的信息是,它将拥有独属的四个场景!是小洛克们给它的排面!但是,从性格上来讲,又是精灵王里最纠结的一位。

3. 大地图重绘计划

你们知道现在这版大地图用多久了么……五年!足足五年!痛心疾首,纸都被翻烂了。所以,伴随着火王的出世,我们将亲手将大地图扩展!扩展!

风格大变的新的一版大地图不仅会把火王的四个场景加上,还会有只属于精灵王们的特色区域。当然啦,随着奉神系列的到来,玄玉岛也会扩建!奉神宝宝们也有自己的特色区域!

(责任编辑:严超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