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热门活动

原神2.3苍古自由之誓适用那些角色 原神2.3苍古自由之誓武器评价

2021-11-23 17:49 来源:优游网

原神2.3苍古自由之誓适用那些角色?原神2.3版本的武器已经确定是苍古自由之誓了,这个武器应该会有不少玩家抽到。那么苍古自由之誓适合什么角色呢?这里就带来了具体的角色推荐,希望大家喜欢。

原神2.3苍古自由之誓适用角色推荐

一、基础属性一览

原神2.3苍古自由之誓适用那些角色 原神2.3苍古自由之誓武器评价

苍古自由之誓,大乐章系列单手剑,看到它的面板你能想到哪些关键词呢?

1.元素精通:

相较于常见攻爆属性,元素精通的使得苍古限制比较大。

2.可攻可辅的特效:

三种特效加成,对拿该武器的角色本身提升不错,而对全队的增益,主要是对打普攻的c位比较可观,但对队伍中的副c角色或者不打普攻的角色,就显得比较差了。触发元素反应的这一条件也相对来说比较容易。

二、角色适配性

原神2.3苍古自由之誓适用那些角色 原神2.3苍古自由之誓武器评价

1.枫原万叶

作为1.6版本同枫原万叶一同出场的武器,两者适配性是相当不错的。辅助流万叶,苍古提供了大量万叶所需的元素精通,不仅提高了万叶打出的扩散伤害,而且提升了万叶的元素增伤能力。特效的加成进一步提高的万叶的自身输出和辅助能力,对全队的增益尤其是c位是相当高的。而对于攻爆风伤流万叶,在输出能力上,苍古还是要逊色于其他限定五星武器。但如果稍加改变,将风伤改为混伤,实战中剧变反应占比将大幅提升,那么苍古还是比较强势的。

当然如果后续出现了万叶复刻时拿着一把新专武的话,那么可能抽苍古的小伙伴就被背刺了,毕竟苍古本身和万叶在外观适配上来说很一般,那么究竟是新专武还是被藏起来,我们只能拭目以待了。

2.班尼特

作为目前版本唯一的火系单手剑,班尼特能够完美的吃到这把剑的所有特效。班尼特本身不缺攻击加成,次于双爆的副词条元素精通就变成了一个非常优秀的词条,能够帮助班尼特打出更高的反应伤害,类似于匣里灭辰与胡堂主的适配性。喜欢班尼特的玩家可以一抽,而且角色池中也有班尼特,一举两得。

对于主c型班尼特,如果带上我们的水神行秋,佩戴苍古之后将化身完全体火神,横扫深渊。

纯辅助班尼特,依旧是充能问题,在确保的班尼特大招循环的情况下,可以考虑换苍古来进一步抬高辅助力和自身伤害。

3.行秋,凯亚

相对于火系,水系的行秋对元素精通,就不是那么重要了。水火反应中,行秋挂水效率很高,大概率是水残留,反应效率比较低;在冻结反应中精通收益很低;感电反应中雷水先后手难以控制。但是行秋依旧可以在充能保证的情况下,佩戴苍古辅助队伍。为避免行秋后台水量过大可能无法触发苍古特效,建议在行秋出场开大前,挂好其他元素,方便行秋吃一下精通收益以及快速叠满苍古特效。

冰系的元素精通一直是个比较尴尬的地位,由于缺少像行秋一样的火后台角色,冰系打融化比较少见。所以如果想让凯亚带苍古打融化流,也算是一种玩法,但是反应覆盖率并不算高,也没有专属的圣遗物来帮助打融化。可能还是走冰伤或者冻结流更好一点。

4.其他辅助角色(琴,七七,主角,阿贝多)

作为辅助其实都可以使用苍古这把武器,毕竟触发元素反应两次就能吃到不错的增益。但仍旧是受限于副词条元素精通,对于大部分辅助来说都有其他更好的选择。如果不是为了万叶的话,还是建议各位观望一下。

5.其他主c型角色(神里,刻晴)

虽然说这把武器可攻可辅,但受限于副词条元素精通,目前主c里只有火系单手剑班尼特能够吃到元素精通带来的大量加成。神里由于冰元素几乎全面覆盖,很难打出有效的融化;刻晴虽然能打感电吃到精通收益,但是感电队伍中,伤害占比最高的还是角色自身的伤害。就目前整体环境而言,这两位主c角色拿苍古的收益不高。

三、※总结※

目前而言,苍古自由之誓作为辅助武器的用处是要高于主c的。但在如今大部分单手剑角色辅助或者后台副c都有其他更加合适的武器的情况下,苍古的地位还是比较尴尬的,和其他大乐章武器一样,属于未来可期型。

抽到的小伙伴可以一起期待新的单手剑火c或者能配合冰角色打高频融化的火后台,甚至可以一起展望草系角色的到来。还没有抽的小伙伴,应该重新估量一下这一期的武器池对你的收益。毕竟开了双复刻的头,老角色复刻加快,更需要我们精打细算。

(责任编辑:汪思来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