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热门活动

一年0收入无奈出售魔兽账号,死亡宣告受小伞刺激欲复出打比赛!

2021-11-29 17:37 来源:蚕豆网

最近,转会期的消息来来去去,各种奇怪的传言满天飞,各种内部人士爆料,职业选手和圈内人士的谈论,把话题度拉的很高,而近日,解说杯结束,没想到打完这个比赛最大的收获竟然是有人因此受到了激励,决心重新复出打比赛。

大家肯定知道蚕豆君说的是谁了,没错,就是伞皇,伞皇经过解说杯的洗礼之后发现自己仍然热爱着赛场,享受着电子竞技的快乐,即使没能在解说杯上带领队伍更进一步,但对他来说,却成为了复出的契机,于是已经28岁的他发布微博直接宣布复出,并表示希望能有队伍给他试训的机会。

一年0收入无奈出售魔兽账号,死亡宣告受小伞刺激欲复出打比赛!

也不知道现在伞皇有没有找到能够试训的队伍,伞皇当时复出,Uzi转发支持,耐人寻味,外界多次传言Uzi复出,可他自己一直没有正式答复,Uzi这边还没定,倒是有一个令大家万万没想到的职业选手有复出想法了。

也不知大家是否还记得死亡宣告,曾经的战旗一哥,Newbee的职业选手,但因为疑似家暴女友被全网封杀,亲手葬送了大好前程。

一年0收入无奈出售魔兽账号,死亡宣告受小伞刺激欲复出打比赛!

后来每出来一次,就要被网友调侃一次“拳王”。

如今Newbee战队早就无了,死亡宣告只能退役,退役后的他为了谋生干过陪玩,在海外平台做过直播。

最近,死亡宣告突然在微博上出售自己的魔兽世界账号,准备回来玩LOL,在评论区中称自己已经一年多没有收入,完全靠自己的女朋友养着。

一年0收入无奈出售魔兽账号,死亡宣告受小伞刺激欲复出打比赛!

他还表示自己受到了小伞的刺激。

一年0收入无奈出售魔兽账号,死亡宣告受小伞刺激欲复出打比赛!

一年0收入无奈出售魔兽账号,死亡宣告受小伞刺激欲复出打比赛!

准备计划重新干陪玩,练练手,赚赚生活费,打到还不错的状态就考虑复出。

随后,死亡宣告还表示自己两年没碰LOL现在依然在峡谷乱杀。

一年0收入无奈出售魔兽账号,死亡宣告受小伞刺激欲复出打比赛!

那问题来了,就算死亡宣告宣布复出,真的会有队伍冒着这样的风险去找他打比赛吗,而且众所周知,LPL赛区最不缺的应该就是打野和AD了,下面年轻人都等着比赛打呢,你们觉得死亡宣告有复出机会吗?

(责任编辑:汪思来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