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热门活动

炉石传说奥特兰克版本狂野冰萨玩法攻略

2021-12-16 17:33 来源:99游戏

本文导航

 职业分析

【职业分析】

炉石传说奥特兰克版本狂野冰萨玩法攻略

萨满:21局14胜

大部分的对局都是内战,这个战绩至少说明我们的构筑虽然不是最优但是内战至少是不劣的,实际体感上我觉得是有点小优,因为我们携带了新英雄卡,内战的时候大部分随从都是会被吃掉或者拉出去的,反而英雄卡是唯一稳定的资源,可以依靠技能取胜。调度的时候可以留一下脏鼠和吃手手,反正大家都是战吼,破坏组件总是稳赚不亏的,再加上我们吃手手有绽放可以提前开吃,稍微小优应该还是有的吧(又或者我这么如鱼得水的原因是我在10星环境太强了?)。注意衰变和毒鱼套别乱交,导致被雪落神一波给推了。内战足够多的话可以带上我们的卷王555封锁战吼.

少量鱼人萨,随意拿捏,无论是衰变还是毒鱼套还是绽放雪落神都可以锁定胜利(啥也不做只等5费雪落是不太来得及的),

战士:20局15胜

海盗战,我们前朝的king,这种场面卡组碰到雪落神真的是欲哭无泪,有着超高场攻的场面但是动不了只能看自己被对面推死,这种感觉实在是太难过了,还好我们是推死他的那一方。

说实话刚上手的时候我感觉打海盗战是没有那么好打的,海盗战给的压力很大,经常一不小心就死掉了,但当我意识到了不要贪的时候,我便拿下了这个大优对局。不要贪,衰变单解跳出来的223火炮是有必要的,我们的血量很宝贵,感觉不好打的另外一个原因可能我没有带3费奶12导致血量有点不够用,回复除了113叠甲就是英雄卡。有113起手可以留,上点随从是能减轻场面压力的,214嘲讽也可以直接上去打架。不用考虑后面的场面怎么解,我们有雪落神鹦鹉连续冰冻,是很好打的,前面血量不掉太多就能赢(不多的话会被炮轰死或者刀砍死),6费跳出来的新英雄叠5甲aoe打2再加2个23嘲讽打海盗战也是很有**力的,有时候回6血也是很重要的(毕竟是唯一的回血了)。

猎人:17局14胜

奇数猎,前朝的另一个king,找到换技能一套即可拿下(满编灰发冰钓还拿不到那确实没办法),衰变可以衰他的三个麻风侏儒回6血,很重要,毕竟他也没其他的怪了,在没有拿到换技能的时候血量压力还是比较大的。不过就算拿不到我们也可以塞布鹦鹉回收沙德封魔直接按死,很好赢。再实在不行还能指望对面犯病577被吃掉或者拉出来,而且打的时候很轻松,没有海盗战那么大的压力,随便打打就赢了。题外话是刚开始打的时候猎人还很多,打的后面的时候确实猎人开始变少了,可能是猎人们意识到了某些不对劲的事情正在发生吧。

还有一个444拉神秘女猎手加十字路口大嘴巴的,怪被我吃手手差不多吃光了,然后场上的怪被衰变了,我也懒得破他奥秘,他不堪受辱就跑了。

术士:8局3胜

巨人术,或者说黑眼术,不是特别好打,但也肯定不能说难打。

首先是老生常谈的小怪不要蹭脸,防止红石头提前登场,主要是怕对面巨人上得太快了,雪落神不太来得及,不过我们有绽放可以跳雪落神所以也就还好,比较大的问题是有扫把突袭巨人可以把不够大的雪落神给解了,回手也回不来。脏鼠没用不敢拉,拉个巨人直接跑,直接绽放吃手手开始吃巨人倒是一个赢的方法,我这样赢过。毒鱼套是关键,解掉一波巨人场面可以缓解很大的压力,因为对面可能有活化龙息,雪落神也不是特别靠谱。

牧师:8局3胜

宇宙牧,属于是被我们打击奇数猎误伤了,直接换技能给他安排上。

大哥牧,这个是真的不太好打,我们衰变只有两个给他衰不完,然后沙导里面也没直伤,虽然可以全冻住然后造一个很大的沙导但是过不去无穷无尽的墙,也许留衰变等沙导足够大一脚踢死是一个选项。

法师:6局5胜

火妖法/点燃法,脏鼠脏鼠脏鼠,绽放吃手手绽放吃手手绽放吃手手,拿下,懂?

盗贼:2局2胜

宇宙贼,结局是被我的吃手手差不多把随从吃光了,然后英雄技能也被换技能换了,羞愧而逃。

骑士:1局0胜

号角骑,快跑,他有214不过有衰变退到214应该是能打的,一局样本太少说明不了问题,不过214加古神肯定是没法打吧,我们也没什么法术来破古神,过牌体系有战吼也运转不起来。

德鲁伊:1局0胜

超凡德,没找到封魔,被启动一回合带走了。

恶魔猎手:没有人知道他的下落

【结语】

对于狂野重度玩家来说,这篇文章可能没有任何意义,写的很浅薄因为我也不是冰萨专精玩家,如果有关于冰萨的想法我们可以一起交流。

但是对于一个狂野或者说炉石的新接触者来说,这篇冰萨速成指南应该是会起到一定帮助,希望能让你对冰萨这套卡组的实操思路和狂野环境有着一定的想法。

如果你想在当前版本入坑狂野,那么这套操作简单的冰萨应该是打开上分之门的最好钥匙。

祝连胜连捷,早日传说

(责任编辑:汪思来

上一页123下一页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