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热门活动

和平精英1月12日更新:龙狮迎冰雪/龙狮城/度假岛/舞龙醒狮新载具

2022-01-12 09:44 来源:蚕豆网

 战斗体验优化及新机制

战斗体验优化及新机制

1)创意工坊-暗夜危机玩法:暗夜危机玩法开启时间更改为每周五至周日全天开放。

2)新增设置系统功能-拾取设置(新版):提供便捷的特定枪械配置功能,在战斗中会自动拾取并安装所配置的枪械配件,并且提供可视化的物品拾取配置,包括投掷物、药品、配件等。

3)新增信号强度图标丢包状态显示:丢包图标为黄色时,您可能会遭遇轻微卡顿拉扯;丢包图标为红色时,可能会对您的对战造成较大影响,请及时调整网络环境。

4)新增握持投掷物状态下显示抛物线,切换至投掷物,即可出现轨迹提示。

5)新增开局跳伞时,在小地图上进行标记,能够在大地图对应地点显示光柱指引特效。

6)新增开局跳伞时,在大地图上显示城镇的名字指引特效。

7)新增敌人跳伞落地时,会出现收伞声音的可视化显示。

8)新增无UI模式中的多套运镜和拍照模板。

9)设置系统优化:

① 基础设置优化整体显示:新增重要设置等页签。

② 基础设置新增云端方案管理的功能:可上传、使用云端方案。

③ 自定义键位面板新增键位模式:火力模式、创作模式等。

④ 自定义键位面板新增重要操控按键的设置调整功能,可在调整键位时快速调整键位关联的设置。

⑤ 新增游戏内特定语音的音量大小调整:语音包(快捷消息,万能标点)、系统语音(语音播报,语音教学)。

10)载具系统优化:

① 下车逻辑优化:解决了在极端情况下角色偶现无法下车的情况。

② 加强了罗尼皮卡的加速性能。

③ 修复了部分载具在雪地上的轮胎印错位的问题。

④ 优化了双人摩托和三人摩托的碰撞体,减少了和场景穿插的情况。

11)优化了烟雾弹烟雾特效的材质表现,解决部分场景下的单向烟问题。

12)优化了拾取列表中部分物品拾取的优先级逻辑。

13)优化了武器顶墙动画,当握持武器顶墙时,其动画表现更加流畅自然。

(责任编辑:严超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