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热门活动

斗罗大陆空降迷你世界 花小楼与史莱克七怪合击比比东

2022-07-08 16:59 来源:蚕豆网

自7月2日正式宣布与阅文集团达成合作,迷你创想集团旗下《迷你世界》与阅文IP《斗罗大陆》强强联手,共同拉开2022《迷你世界》夏日纪帷幕。7月8日,双方全新联动正式上线,带来高能游戏体验。在已开启的游戏前传中,联动剧情逐步揭晓,让玩家得以一窥《迷你世界》与《斗罗大陆》深度融合的无限可能。

《迷你世界》既有世界观中,迷你宇宙的邪恶势力虚空军团企图摧毁各星域,而在新的联动剧情里,斗罗大陆比比东的邪恶意志通过时空裂缝进入迷你宇宙。

斗罗大陆空降迷你世界 花小楼与史莱克七怪合击比比东

为阻止虚空军团与比比东勾结,斗罗大陆史莱克七怪同样穿越至迷你世界,唐三等人将在迷你宇宙与玩家并肩作战,共同守护迷你大陆。当然,一同来到迷你大陆的,还有来自斗罗大陆的更多玩法:从修行试炼到魂力升级,再到魂师对决的竞技快感,《迷你世界》为玩家奉上斗罗大陆中经典武魂、魂技、魂骨、魂兽和联动剧情带来的刺激体验。

联动正式开启后,剧情发展将更加曲折多元:被比比东附身的花小楼干扰七怪穿越,导致七怪魂力被封印,花小楼昏迷之际,众人前往两大极地寻找破解之法。这意味着玩家需要在极热与极寒之地,对战百年魂兽乃至千年魂兽,获取掉落的魂环,为后续进阶修炼蓄力。以剧情CG串联玩法,联动极大增强玩家代入感。

丰富的游戏体验远不止此:PVP、PVE等多玩法地图,既激励玩家尽情刷图,提升等级和装备的需求,同时支持玩家12人大乱斗,尽享竞技刺激体验。全民斗魂,全服排行,还能自由组合《斗罗大陆》不同武魂魂技,玩家们在还原主角团的热血成长与冒险经历中享受超燃魂斗体验,收获此次IP联动带来的游戏乐趣。

斗罗大陆空降迷你世界 花小楼与史莱克七怪合击比比东

此外,《迷你世界》还将就此次联动推出新皮肤。据爆料,第一弹联动皮肤将是史莱克七怪中的唐三和小舞,至于皮肤的实装体验,则等待玩家尽情探索。斗罗X花小楼主题曲《彼此的光》等更多衍生物料也将随联动正式开启放送。

作为国内领先的国产沙盒创意平台,《迷你世界》自2016年上线至今,月活跃用户突破1亿。拥有约7000万创作者及超2亿的用户创作场景内容量,《迷你世界》成为与Z世代深度链接的重要平台。

阅文集团是一家以数字阅读为基础,IP培育与开发为核心的综合性文化产业集团,旗下囊括QQ阅读、起点中文网、新丽传媒等业界知名品牌,触达数亿用户。旗下知名IP《斗罗大陆》由阅文白金作家唐家三少创作,目前已衍生出同名动漫、游戏、影视剧等多种形式,被视为国民超级IP。

此次《迷你世界》与《斗罗大陆》联动,实现《迷你世界》夏季活动精彩开局,这个夏天,《迷你世界》将放送更多缤纷玩法,开启迷你大陆夏日嘉年华,为玩家带来消暑盛宴。

(责任编辑:龙立娟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