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热门活动

八位堂(8BitDo)成立9周年:深耕游戏外设,陪你前行

2022-07-15 14:45 来源:蚕豆网

2022年7月15日,是八位堂(8BitDo)9周年生日。在9周年到来之际,八位堂(8BitDo)开启了“9年相伴,陪你前行”的9周年庆主题活动。八位堂(8BitDo)向媒体、忠实粉丝和长期支持八位堂的合作伙伴寄送了明信片等礼物,并通过一系列纪念和优惠活动,回馈广大忠实用户。

八位堂(8BitDo)成立9周年:深耕游戏外设,陪你前行

9年以来,八位堂(8BitDo)专注游戏外设产品,坚持以人为本理念,一步一个脚印,注重玩家的体验和需求,保持专业的独特风格,持续加大新产品研发力度,推出了多款令人印象深刻的经典产品,也获得了微软等品牌认证,成为业内很有影响力和代表性的电竞游戏外设品牌,这些都是八位堂肉眼可见的非凡成绩。

八位堂(8BitDo)成立9周年:深耕游戏外设,陪你前行

在9周年庆上,八位堂(8BitDo)重点推出了刚刚发布的发布Lite SE、Lite 2新品。其中,Lite SE 蓝牙手柄是一份源于父爱的特殊礼物,承载着满满的父爱与温暖。这款充满爱心的手柄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将所有按键都设计在正面,背部采用了硅胶垫设计,提高了手柄摩擦力。手柄支持Switch / Android无缝切换。通过这个手柄,八位堂(8BitDo)将和每一位玩家去探索精彩未来,去感受“因爱有你,游戏的世界属于每一个人”。

八位堂(8BitDo)成立9周年:深耕游戏外设,陪你前行

Lite 2手柄则是一款轻薄多彩的全功能手柄,该手柄在外观上一改游戏手柄沉闷、单调、机甲风格的配色,采用了备受欢迎的孔雀蓝、樱花粉配色,给人更赏心悦目的享受。手柄采用了轻薄的全新设计,支持体感振动,采用非对称双摇杆设计,是一款适合于居家、出游各种场景的游戏体验。

八位堂(8BitDo)成立9周年:深耕游戏外设,陪你前行

如今,八位堂(8BitDo)的产品广受消费者欢迎,产品不仅入驻了天猫和京东自营店,而且遍布线下渠道,包括来酷、玩刻等游戏体验店,广大游戏爱好者可以十分方便的体验和购买八位堂(8BitDo)的产品。

八位堂(8BitDo)成立9周年:深耕游戏外设,陪你前行

过去的9年里,八位堂(8BitDo)坚守初心,专注游戏外设产品,注重电竞游戏文化培育,以独特的视角、精彩的创意,赢得用户和合作伙伴的关注和支持。9周年是一个标志性的里程碑,更是一个全新的开端,相信八位堂(8BitDo)将以此为新的起点,在纯粹、精彩、沉浸的电竞游戏之路上一路前行,为广大消费者奉献更多的经典产品。

(责任编辑:严超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