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热门活动

英雄联盟手游3.4版本9月16日更新:格温登场/永恩25日推出/极地试炼上线

2022-09-16 09:23 来源:快科技

《英雄联盟手游》3.4版本“锐不可当”将于9月16日上午10点正式更新。

本次3.4版本更新提供了丰富的新英雄、新皮肤、新装备、新模式供召唤师探索,还对游戏中的功能和体验做了大量优化和调整。

灵罗娃娃格温与封魔剑魂永恩将在3.4版本更新中加入《英雄联盟手游》。

英雄联盟手游3.4版本9月16日更新:格温登场/永恩25日推出/极地试炼上线

其中,格温将于9月16日上午10点随3.4版本推出,她是一个被魔法赋予了生命的玩偶,拥有控制“圣霭”的能力,这是一种来自远古的庇护性法术,她的剪刀、衣针和缝线都因圣霭而得到了庇佑。

英雄联盟手游3.4版本9月16日更新:格温登场/永恩25日推出/极地试炼上线

永恩将于9月25日上午11点推出,生前,他是永恩,是亚索同母异父的哥哥,是故乡剑术道场的知名弟子。但当他死在弟弟手下以后,却发现自己被精神领域中的恶毒灵体所侵扰,不得不拿起恶魔的刀剑将它弑杀。

此外,新版本还将引入“辅助任务”。如果玩过《英雄联盟》端游的召唤师应该并不陌生,当然,二者也存在一定的区别:完成辅助任务不会获得奖励,而是会帮召唤师更好地使用附魔。

英雄联盟手游3.4版本9月16日更新:格温登场/永恩25日推出/极地试炼上线

“极地试炼”——即将登场的限时模式,快来嚎哭深渊,来一场惊天对决吧!极地试炼将从北京时间9月16日上午10点起开放限时测试,持续至9月29日23点59分。

随着辅助任务装备“圣物之盾”的推出,辅助英雄们也能在拥有充能的情况下打兵发育啦,运用得当的话,还可以收获额外金币!

内容概要:

1、新英雄格温携新皮肤随3.4版本同步上线,永恩将于9月25日登场,薇古丝与沃里克也将在之后陆续登场。

2、新增分路等级及评分系统,公会对决调整与公会新赛季开启,新一期峡谷宝典奖励与机制全面调整。

3、新增1V1极地试炼模式;极地大乱斗新增额外重随机会。

4、阿卡丽、杰斯、烬、蕾欧娜、莎弥拉、瑟提、希瓦娜、韦鲁斯、亚索9位英雄于本次版本更新中迎来增强!

5、对凯尔、赛恩、崔丝塔娜、悠米,共计4位英雄进行了平衡性调整。

6、部分模式下英雄、装备等进行平衡性调整。

7、新增12件新装备,以及部分装备调整与下架。

8、系统进行多方面优化,开局小兵获得额外移速、新增全能吸血属性、金币补偿机制移除、新增神秘小彩蛋等。

9、超武乾坤系列皮肤上线、水晶玫瑰系列皮肤返场及上新。

(责任编辑:严超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