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热门活动

Netflix宣布进军云游戏服务但不同于Stadia,目前已在开发55款新游戏

2022-10-20 09:51 来源:蚕豆网

美国视频流媒体巨头 Netflix 10月19日公布了该公司的 2022 财年第三季度财报。

财报显示,该公司第三季度营收为 79.26 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 74.83 亿美元相比增长 5.9%;净利润为 13.98 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 14.49 亿美元相比下降 3.5%;每股收益为 3.10 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为 3.19 美元。

在失去流媒体领域的主导地位后,Netflix 似乎已经准备开进行一次新的冒险。简单地说,Netflix 也将尝试进入云游戏领域,也就是谷歌 Stadia 失败的领域。

正如 Netflix 游戏副总裁 Mike Verdu 在 TechCrunch Disrupt 上透露的那样,这家流媒体巨头正在“认真探索云游戏服务”。

Netflix宣布进军云游戏服务但不同于Stadia,目前已在开发55款新游戏

Netflix 此前表示已经在其股票应用中推出了游戏选项卡,其中包含约 25 款手游。但这显然只是第一步。Netflix 表示,他们正在开发云游戏服务。

Verdu 表示,Netflix 开发的并非 Luna 和 GeForce Now 那种作为主机替代品的订阅服务。他强调,这将是一个“增值”服务,并将以一种“完全不同的商业模式”出现,而不是最近失败的 Stadia。

Verdu 认为,Stadia 在吸引客户方面的失败并不在于它所使用的技术,而恰恰在于谷歌所使用的商业模式。但 Netflix 希望可以带来一种“无论你在哪里玩游戏的非常自然的方式”。

IT之家了解到,Verdu 并没有透露 Netflix 什么时候会推出云游戏服务,但他透露该公司目前正在开发 55 款新游戏,并将在南加州开设一家游戏工作室。据称,这些游戏都是基于《怪奇物语》等原创作品,以及《海绵宝宝》等 IP 的授权作品。

至于新的游戏工作室,Verdu 表示,《守望先锋》的前执行制片人 Chacko Sonny 将掌舵并领导该工作室。Verdu 表示,Sonny 加入 Netflix 表明这家流媒体巨头在游戏行业有“长远目标”以及“正确的理由”。

(责任编辑:严超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