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热门活动

破月勇者:高手进阶讲解 想上分需要掌握这些棋子的使用

2022-10-24 09:20 来源:蚕豆网

破月勇者如今已经正式上线了十多天,而短短这段时间里玩家里已经研究出了非常多的打法和阵容,而随着玩家场次的增加,对于一些棋子的独到使用也成了区分菜鸟和大神的关键,今天我们一起来盘点一下那些大神们视若瑰宝的棋子吧!

破月勇者:高手进阶讲解 想上分需要掌握这些棋子的使用

马克西姆斯

破月勇者:高手进阶讲解 想上分需要掌握这些棋子的使用

如果是如今经常打天梯的玩家,对于这张卡的印象一定只有两个字:恶心!

虽然马克西姆斯只有1点攻击力,但是本身具有速射效果,能造造成两次攻击伤害,而且被动效果是造成伤害之后可以再次移动。

而身具两个被动的马克西姆斯仅仅只需要一个费用,开场抽到就能下,不知道有多少菜鸟都被这个健步如飞的枪手搞的苦不堪言,经常是躲在一个掩体后面跑出来打一枪,然后就又缩回去,如果你去追他还能边跑边打让人绝望。

奎扎利

破月勇者:高手进阶讲解 想上分需要掌握这些棋子的使用

现在使用这个棋子的玩家并不多,但是往往带了这个棋子的玩家段位都没有太低。

行动力可以说是这个游戏中最不直观的属性了,棋子移动范围有大小之分,但是基本都只能移动一次,而奎扎利的效果就是在他的范围之内你能有合计5次的额外行动机会,也就是说如果你打算均分的话,你的五个棋子每个都能移动两次。

而如果你打算单保一个C位的话,这个C位能移动6次。

虽然奎扎利的范围并不算大,但是能够多次频繁的移动,对于卡位非常熟练的高手来说已经够了。

击鼓舞者塔拉里

破月勇者:高手进阶讲解 想上分需要掌握这些棋子的使用

如今双倍攻击的重要性已经毋庸置疑,而塔拉里强在低廉的费用,以及可以给自己加上buff化身1费4攻的大哥,足以让很多棋子胆寒。

而因为提普的存在,这张卡和很多棋子也能玩儿出繁多的配合花样,一回合就能直接让对方高呼看不懂。

菲里亚

破月勇者:高手进阶讲解 想上分需要掌握这些棋子的使用

只要不攻击,每回合攻击力都能提升3点,可以很形象的说:频繁攻击的菲里亚没有任何威胁可言,从不开枪的菲里亚就是对方指挥官头上的达摩克利斯之剑!

配合上菲里亚还可以的血量,只需要几个回合这张卡就能拥有超过10点攻击力,而大佬们总是有各种方法让这个卡在十几点攻击力的直接直接骑脸输出,对你一发入魂!

奇袭者伊泽特利

破月勇者:高手进阶讲解 想上分需要掌握这些棋子的使用

很多人对这张卡的评价类似于马克西姆斯:平滑,好用。

无论是攻击力还是血量,伊泽特利都不算很拔尖的那个,但是因为具有在烬石用完的时候就获得+2攻击力和敏捷的效果,这个棋子被很多高玩所青睐。

破月勇者这个游戏很多属性都是摆在明面上的,比如攻击、血量、行动次数等等,但是另外还有很多东西需要自己去摸索把握,比如移动范围,碰撞体积,卡位等等。而伊泽特利的敏捷特性和4点攻击力放在高手的手里就是一柄无坚不摧的匕首,总能精准的找到对方阵容的薄弱点,千里奔袭一击制敌,精准的撕开对方的弱点,拿下胜利。

提普

破月勇者:高手进阶讲解 想上分需要掌握这些棋子的使用

提普的强大属于众所周知,但是对于提普的使用方法,大家却各有不同。

新手常犯的错误就是很喜欢把提普保护的非常周到,不是指挥官胜似指挥官,所有战术都向提普倾斜,最终得到了一个攻击力很高的提普,但是指挥官却被对方直接斩首战术突掉,空有一个boss级别的提普也只能无奈的饮下败北的苦酒。

但实际上因为目前版本的节奏偏快而且大家都知道提普的效果,这个棋子目前相当有一个隐藏的嘲讽效果,它能不知不觉的锁定对方的注意力,让对方不惜代价也要彻底击破这个棋子。而在这样的环境基础上,很多高手对于提普的看法都是该卖就卖,只要确保提普登场后每回合都能打出攻击,那么这个提普就上的不亏!

如果一个提普能追着对方的指挥官痛殴,那么即使最终被击破,对方的阵容也一定被提普搅的四分五裂,指挥官也伤痕累累。

阿斯特拉

破月勇者:高手进阶讲解 想上分需要掌握这些棋子的使用

版本最强之王当之无愧,无论是花费1费减2费的技能还是2费的打开突破口,两个技能从里向外都透露着两个字:强大!

鼓舞士气这个技能可以说是没什么好说的,都能看得出来的强力,很多玩家每回合都必须要使用这个技能,如果没用的话那简直比空过一回合还要难受。

但实际上高手和菜鸟往往就是第二个技能最容易拉开差距。

打开突破口能够让一个棋子移除眩晕状态,新手都是使用这个技能让第一次登场的棋子抢先行动,但是高手却能使用这个技能和返回舰桥的效果叠加打出千里突袭的效果,或者让一个C位大哥一回合双倍出手!

破月勇者目前游戏内还有很多搭配和操作都在等待着玩家去发掘探索,一起去攀登天梯,学习那些更强的操作吧!

(责任编辑:严超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