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热门活动

燃的不止卡塔尔!2022英特尔大师挑战赛网咖及电竞酒店联赛燃情谢幕

2022-11-30 10:43 来源:蚕豆网

燃的不止卡塔尔!2022英特尔大师挑战赛网咖及电竞酒店联赛燃情谢幕

11月20日,卡塔尔多哈海湾球场,随着摩根弗里曼的娓娓道来和田柾国的燃情开唱,人类四年一次的狂欢盛会拉开战幕。在这一刻,人们不再有种族和肤色的区隔,不同文化的人们拥抱彼此,全球80亿人为同一个目标呐喊,这便是足球和体育的魅力,正如主题曲《Dreamers》唱道的“看看我们吧,我们都是追梦人。正因相信,所以必将梦想成真”。

就在这里的追梦人为最高荣誉发起挑战时,另一档体育赛事的追梦者已然到达王座之巅。“2022英特尔大师挑战赛网咖及电竞酒店联赛”第四赛季燃情收官,济宁网鱼网咖open66战队力克强敌,拿下英雄联盟组第四赛季冠军。武汉零维度电竞老六战队获得永劫无间四赛季冠军。

燃的不止卡塔尔!2022英特尔大师挑战赛网咖及电竞酒店联赛燃情谢幕

经过4个赛季的层层筛选,火力全开,最终2022英特尔大师挑战赛秋季决赛,英雄联盟冠军由杰拉网咖,SAL战队夺得。CSGO冠军由海豚电竞,GR战队捧杯。

燃的不止卡塔尔!2022英特尔大师挑战赛网咖及电竞酒店联赛燃情谢幕

燃的不止卡塔尔!2022英特尔大师挑战赛网咖及电竞酒店联赛燃情谢幕

全民狂欢引爆2022赛季完美收官

2022英特尔大师挑战赛网咖及电竞酒店联赛启动以来,收获了电竞圈内外人士的超多关注,今年是该赛事第六次成功举办,来自全国133个城市的19200+选手参与了激烈竞逐,展现出专业度极高的竞技水准。更有1640+网咖及电竞酒店为赛事提供了保障支持,同时也为电竞人才的涌现提供了专业可靠的平台,让每个人都有平等的机会参与到电竞体育比赛中。

本届比赛历时半年,从5月到11月,每周都有精彩对决上演,更快的比赛节奏除了贡献更强的观赏性,也让更多人有了施展才华的机会。一场场精彩的比赛对决,也让更多人看到成为英雄的可能,在那些由爱好者组成的队伍,在为胜利欢呼的时候,也让更多人坚定了自己的电竞梦想。

除了刺激的比赛对决,现场的Coser和网红达人的表现也足够吸睛,赛事主办方为了丰富比赛的观感,会邀请优质网红达人进行探店,为比赛输出高质量内容,让普通观众的感受更加多维、立体。而此次比赛的合作生态也十分丰富,包括华硕、技嘉、七彩虹、微星、铭瑄、达尔优等业内优秀厂商。有了成熟的技术和后勤保障,加上丰厚的赛事奖金,对电竞爱好者形成了强大的吸引力。

借助官方影响力和全国网咖和电竞酒店的精准触达,相信会有更多的选手参与到2023年的比赛中。相信明年会有更加激燃的赛制和更有趣的玩法,老牌战队能否卫冕?新鲜血液能否绝杀冲冠?2023赛季让人十分期待!

13代英特尔®酷睿™巅峰性能助力选手拿分冲冠

本届2022英特尔大师挑战赛网咖及电竞酒店联赛中,赛事的联合主办方英特尔也以自身实力带来技术支持,凭借第13代英特尔®酷睿™的超凡表现,对战选手们得以稳定输出技巧,在对决中发挥最好的水平。

13代英特尔®酷睿™创新的异构计算架构在性能表现上非常惊艳。得益于更多的核心与更高的主频,比上一代有15%的单线程性能提升,超过24%的游戏性能提升和41%的多线程性能提升。

以i9-13900K为例,相比上一代的i9,能效核从8个提升到了16个,带来8P+16E的组合;在P核频率方面,睿频频率提升到了5.8GHz,能效核提升到了4.3GHz。这些改进让游戏有更高的帧率,更低的操作延迟,使玩家在瞬息万变的赛场上能随心所欲的左右局势。

本次比赛中还采用了Intel®Arc™高性能显卡更是如虎添翼,令游戏中的实时渲染能力达到巅峰,助力选手在《英雄联盟》与《永劫无间》比赛中瞬间锁定目标,完成精准“秒杀”。

燃的不止卡塔尔!2022英特尔大师挑战赛网咖及电竞酒店联赛燃情谢幕

超凡科技魅力,助燃电竞梦想,在英特尔的支持下,更多来自于普通民众的电竞爱好者得以走上舞台,一展夺目才华。在此,我们也十分期待明年的比赛,并希望在日益壮大的电竞事业中,从更多平凡的身影中看到闪亮的新星。

(责任编辑:严超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